創作內容

0 GP

CrossGate延伸創作短系列 // 溶解(其三)

作者:希兒菲朵│魔力寶貝│2012-02-07 15:30:05│巴幣:0│人氣:277
*場合3-1
 
  熟悉的街道,螢幕上仍舊人來人往,大約看來和我離去前似乎沒有太大的差異……乾淨依舊的街道歸功於物品置地一段時間就會消失的設定,舒服的音樂在耳邊迴盪,熟悉且溫暖的。
 
  雖然不是特別搶眼的畫面表現,但是卻讓人留戀不已。
 
  「原來我沒在3‧0記點嗎……」我對著電腦螢幕嘀咕,默默打開角色狀態欄,再檢查一下身上的物品。狀態欄位裡傻氣的角色笑容圖案,就如同那時的我一樣,乾淨清新的一塵不染。
 
  職業是劍士,那是擁有冒險心的少年們嚮往的職業,小時候總覺得拿著劍四處揮舞有種很帥的感覺,反正現實中所辦不到的事情,只要在幻想世界裡能實現就好了。
 
  童年的兒語晃進我的思緒。
 
  總覺得總有天可以舉起劍打倒惡龍,拯救美麗的公主,就是那般天真的童話故事,對劍士的美麗憧憬,即使練技是很難熬的事情,小的時候,也靠著這樣的夢想撐了下來,沒有中途轉職。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根本沒有頭緒,對於簡訊裡說的那個地方。
 
  因為星系合併的關係,本來就沒有很滿的名片早就空了,以前和她交換過的手機號碼也打不通,說穿了,我其實早已喪失了所有連繫她的手段。
 
  在哪裡?
  現在,妳會在哪裡?妳所謂的約束之地,到底又是哪裡呢?
 
  『那我喜歡的地方,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去阿?』
 
  相遇的那一天,妳戲謔似的開口,縱使只是一行文字,也能夠看穿妳的頑皮惡質,像個喜歡惡作劇的小女孩那樣。
 
  「和她一起去過的地方……全都走一次看看吧……」正坐於電腦桌前的我安然闔眼,然後慢慢地再次張開,重新對上了依舊冷清泛著光的電腦螢幕,我移動滑鼠。
 
  再走一次吧。
  為了那封不知道從何而來的簡短簡訊,這樣真的值得嗎?
 
  答案早已確定。
  如果……這麼做,就能夠再次與妳相逢的話。
 
==============================
 
*場合3-2
 
  「阿,沒變呢。」咖啡廳裡,終於連上線的她忍不住輕聲的笑了起來,低低啞啞的細微笑聲,很是好聽。
 
  連空氣也跟著溫暖起來。
  穿透窗戶的陽光灑上她的黑髮,耀眼的讓人無從直視,長長的睫毛低垂覆蓋住她的眼珠,再次重新專注於桌上的筆記型電腦,鼓動滑鼠,移動自己的人物。
 
  其實一開始,她本來也以為在人海中找到他沒有想像中困難,因為有名片系統的關係,不過看來是她太過樂觀了?星系合併……她之前壓根沒有想到這件事,而那時的她也不知道可以把自己的角色合進去。
 
  所以前一陣子她又蠢蠢的重新創了一個角色,還把等級給努力練回來。
  現在只好祈禱他看見了那封簡訊,願意給她一個和他再次相逢的機會。
 
  「再去那裡之前,先逛逛其他地方吧。」她歪了歪頭,突然愉快的這麼想到,和他一起去過的地方實在是很多很多,當然也有很多其他比那裡更加漂亮夢幻的地方。
 
  她單手托腮,另一隻手滑鼠移動著人物,晃到了亞城的愛情樹下。
 
  愛情樹,說有名也不是太有名,畢竟還是有人不知道這棵樹可以留言,只是平凡的以為這只是棵裝飾用的普通樹幹──亞諾曼城的很多樹都可以這樣留言。樹造型的留言版,在這座城裡算是司空見慣了吧。
  「留個言吧。」瞇著眼,沒有多加思考,她隨手敲下鍵盤,再補個早就在快捷欄預設好的表情符號,當然是一如既往的那種很普通的通用笑臉。
 
 
  按下登出,回到3‧0的登點,她向下走到艾夏島,花了一點小錢,就無阻礙的讓人物搭上飛行大象,前往位在山頂之上的丘斯特村,然後想起什麼似的又笑了起來。
 
  即使過了這麼長久的時間,還是只有他會給她這樣的感覺,只要想著和他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就會忍不住想要微笑,就是這種幸福的感覺。
 
  他所喜歡的地方。
  她還是想要再看一次,即使那不是約定的地點。
 
  其實,說穿了,也只是這麼簡單。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6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愛神的箭射向何方|愛情|戀愛|魔力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kididi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ossGate延伸創... 後一篇:CrossGate延伸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