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明月驕陽之章‧六】續‧女孩

樂之 | 2012-02-07 03:38:04 | 巴幣 6 | 人氣 295



 
 
 
========================================================================
 
 
她來到這片小樹林的時間都一定是晴朗的夜晚,而且天空中的明月沒有一次缺席。
 
 
今天,灰髮少女又來到了發光的小樹樹下。
 
 
亞茵放小點心籃,拿出裡面兩個小巧的保溫杯,然後專注看著眼前的『小樹』。其實它已經不能算是小樹了,經過無數個像這樣的夜晚,小樹吸收足夠的能量,長成兩層樓高的樹。
 
「月釀.....槐。」這棵樹與亞茵今天攜帶的白光氣球一樣,都是好朋友的努力和心願。「亞茵帶了自己泡的果茶來看你了。」少女打開了其中一個保溫杯,把其內溫熱的果茶緩緩澆到小樹的根上。接著又打開另一個杯子,坐在小樹下小口小口的喝了起來。「唔嗯。」
 
 
少女沒有發現,不遠處的一棵老樹上,一隻通體雪白的貓頭鷹正窺伺著這一切。
 
 
 
接著,貓頭鷹待的樹下,出現一個暗淡的身影。
 
 
 
亞茵緩緩睜開眼,看著眼前的氣球輕輕一笑。接著透過氣球和小樹的光芒,她看見了那身影,如鬼魅一般於林間迴盪。
 
「小姐晚安啊。怎麼一個人在這幽暗的森林裡?」從樹影裡出來的,是一位紅髮青年,臉上正掛著奇怪的微笑。
見到來的是自己不認識的人,亞茵站起身,放下小保溫杯和不會飛走的氣球,拍了拍衣服。「晚上好。」少女回道,輕輕轉頭看著身旁的小樹。「亞茵來看朋友。」
 
 
「這樣啊~可是一個人可是很危險的喲。」青年擺擺手,慢慢接近亞茵,臉上微笑依舊,依舊違和。
『咦..』亞茵有些疑惑的看著眼前的青年,心裡開始有了一絲不對的感覺。「先生....亞茵常常自己來這兒的。」她再度回道,但聲音中的自信卻小了下去
 
「這樣......怎麼行呢?」突然,青年身影消失。下一秒,亞茵就被固定在『小樹』旁,青年靠在亞茵耳邊輕輕的道:「小貓咪不可以亂跑啊。」
 
「唔!?」少女發現自己不能動了,一種似曾相似的惶恐瞬間產生。但現在的她以不再像離開『隧道』時那般的容易受傷害。「你...你做了什麼!?放開我!」少女閉眼轉頭,朝身旁喊道,對自己的稱呼也不知不覺的改變。
 
「安靜,不乖的小貓就要安分一點啊........」青年依舊附在耳旁、聲音仍舊輕柔,還空出一隻手輕撫著亞茵的頭。接著,青年竟輕輕的咬了一下亞茵的耳朵。
 
『....不要......』少女終於感覺到無助,那種惶恐越來越強烈、明顯。漆黑的天空在她眼裡彷彿一點一點的變紅。「.....不要!」
 
 
 
「放開我.......不要!!」喊聲,隨著微風向四周散去。
「呵呵.........要來了?」
 
 
 
相隔100多公尺、樹林裡的另一片開闊的地方,夜臨婕正舉頭望月。在她拉下袖子的手臂上,是那閃爍的銀白流光。『放開我.......不要.........』接著,她聽到這樣的喊聲。
「嗯?」女子停下動作,向聲音傳出的方向看去。透過茂密的樹林,她隱約看見一道淡淡的、與她手臂上相似的白光從那兒透出。「那是....?」
 
「嗚.....」被按住口的少女發不出聲音,恨恨的雙眼中開始有東西在打滾。
 
今晚偶然出城尋找賞月靜謐之地的夜臨婕重新拉好袖子,向那聲音傳來的方向快速走去。優秀的夜視能力使得她在穿越樹林時沒有太大的阻礙。
 
夜臨婕來到接近發光小樹空地的外圈,睜眼瞧去。「這是.....?」她見到一位背影有點熟悉的紅髮人正把一個少女壓制在小樹旁。而當她看清那少女的容顏之時......
 
 
 
『殿下!!!!』
 
 
 
婕一陣劇顫,從袖子裡抽出一根晶色短棒,想也不想的就在樹林裡揮舞起來,口中開始念著些什麼。「薩拉‧貝‧古斯托、虛黑的神湖,凝聚起來吧!」一道流水組成的刀狀水波義無反顧的朝紅髮人撞去。「竟敢....對殿下....!!」
 
「呵呵.......哈哈.......哈哈哈!!!」紅髮的青年突然狂笑了起來,一陣熱氣把攻擊全部抵掉,青年離開亞茵,轉過身來盯著遠處的夜臨婕。
 
「呼.....呼哈.......」被放開的亞茵跪坐在草地上,閉著眼睛重重的喘著氣。
 
『呵呵........感謝我吧.......不過妳也太莽撞了點、傷害到妳心愛的殿下可要怎麼辦呢?......』
 
「.....是你!!!」婕震驚地看著眼前的男子,身上的銀紋激烈的閃爍著。『小女子我.........你怎麼......你怎麼可以這對殿下如此...!?』
 
『呵呵.....』男子以意念說完這段話,爾後,化成一束黑色身影迅速沒入樹影中。
 
『你.......!』婕憤憤地看著那道早已消失的黑影,激盪的流光過了好一陣子才滅下來。『........殿下!』
 
 
「.....呼....這到底是....?」灰髮少女終於停止了喘息。她面對小樹坐在地上,四處張望之下並沒有發現紅髮人的蹤影。「.......不見了。」
 
『...........』人還在樹林裡的夜臨婕抬起腳欲走近,但是抬起後確定格在半空,過一會兒又再度放回原處。『.....殿下早就忘記我了。她不可能還記得我的....』
 
「....月釀、看來....亞茵沒有危險呢。」亞茵整理好了原本凌亂的儀容和小籃子,站起身輕輕撫摸著小樹的樹幹。「沒事了.....」
 
『沒想到他....他竟然會對殿下不利.....,但是那感覺又好像是.........如果我今天沒有剛好在左近,那麼殿下她....她...』婕複雜的看著小樹的方向。小樹下的亞茵靜靜的靠在樹幹上,儘管還是有著緊張的神色,但是她抱著小樹的動作卻是越來越明顯、真摯。『這棵樹似乎.......對殿下非常重要呢。』
 
 
「謝謝你,月釀...替亞茵召來守護。」灰髮少女輕輕地離開樹幹,轉過身對她所看不清楚的樹林,很接近夜臨婕站著的方位,欠身。
 
 
「不知名的守護者,謝謝你。」
 
 
『啊......!』婕有些吃驚,亦有些感動。她極力克制著發光的衝動,左手按在戴在右手那散發出淡淡黃光的手環上。
 
 
亞茵道謝完畢,拎起氣球和小籃子,對月釀懷輕聲說道:「亞茵要回家了,再見。」說完她就轉身,朝向來時的小路離去。
『我們成功了呢。』婕緩了緩情緒,舉起右手看著手環說道:『我會繼續我的使命,我發誓。』此刻的黃光,變得無比耀眼。
 
她將晶色短棒收回袖內,撥了撥瀏海,悄悄跟上了走遠的少女,決定要偷偷跟隨保護她直到進城為止。
 
『我們將守護著您,無怨無悔,殿下。』
 
 
不遠處,雪白貓頭鷹不知何時也悄悄地離去,留下發光的小樹沐浴在月色之下。
 
 
 
========================================================================
 
 
 
「唔嗯....唔?哇啊啊!!?」粉紅髮少女從樹藤床上「噗」一聲突然坐起,似乎是從噩夢中驚醒。「...嗚....頭好痛喔....我在哪裡...?」
 
空氣中有股熟悉的甜味。
 
「咦....這裡是我的房間。」迷迷糊糊的薇塔翻身下床,蓋著的棉被有隨之滑落。「唔呀?」冷冷的空氣讓衣服不多的少女整個人縮了一下。「唔...奇怪了、之前明明有穿...」
 
薇塔走到秘密衣櫥旁邊開始挑衣服,一邊歪頭想著。「嗚...想不起來.....發生了什麼事....」
 
少女穿好了黑色的長T恤和白色的短裙後,抱起她的寵物植物小紫花經由橙色空間魔梯往一樓走去,卻在經過三樓時發現從啻煌房間的門縫裡竟冒著濃濃白煙!
 
「啻煌!?」薇塔趕緊把門打開,一股劇烈的白煙撲鼻而來,嚇得她往後一退。「啻煌!!我進來囉?」
「咳咳......嗯?薇塔小姐怎麼了嗎?」是少年與白煙辛苦搏鬥的聲音。「啊!等等等!!這裡煙很多,咳咳.......」
 
「哦...」純白的羽翼伸展開來,伴隨上頭的魔力脈動在少女周身形成一圈流動的風所組成的罩子。薇塔就這樣隨罩子一起進入房間。「好多煙哦!」
 
 
「呼,彼列,開窗!風,助我一臂之力!」啻煌指揮著狐狸、和一介由風構成的魁儡,試圖將白煙驅散。「啻煌?怎麼這麼多煙啊?」少女因為風盾,在煙霧中沒有阻礙的走到少年身邊,好奇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耶.....一進房門就........嗚啊!?」話還沒說完,一張紙條就飛到啻煌臉上,這時煙霧也散了不少。他見到上頭寫著一行字:『驚喜,給多次忘掉我的名字的阿啻,哈哈哈~ J到此一遊。』
 
「....................................F先生還是小孩嗎?」
 
「啻煌!?」粉紅髮少女把臉湊到啻煌的正前方,大眼睛啪噠啪噠的眨著。「這是什麼!?」
「唉....D.....不對,J先生的惡作劇啦!」啻煌無奈說道。
 
「嘿嘿~」薇塔終於退了開去,輕輕拍動翅膀促進空氣循環,一邊問道:「我剛剛聽到你在指揮什麼耶!」
「嗯?這個啊。」啻煌停下手邊的工作,轉了過來,手上出現一團迷你的旋風。
「哇嗚!!啻煌也會跟風說話呢!」薇塔開心的說道,也是小手一晃,相似的迷你旋風也出現在她手上。「跟風講話啊?嗯.......類似的感覺吧。只不過這小東西是我的精靈就是了....」
 
接著,少年見到薇塔背上雪白的羽翼,儘管已經見過很多次了,但還是不禁嘆道:「薇塔小姐真像是.......天使。」
「烏列姊姊才是天使哦,雖然我跟姊姊都有翅膀!」薇塔驕傲的展示她的羽翼,同時提到一個啻煌可能不認識的名字。
 
「那個很厲害的天使?薇塔小姐也認識啊?」少年驚呼一聲,少女卻只是眨眨眼。「嘿嘿~對呀!」
 
 
「好啦,啻煌,你要我幫忙整理房間嗎!?」薇塔開心地問道。如果她記得昨晚的事,說不定就不會這麼問了。「嗯.....好.......呃...........等等,薇塔小姐...........妳、妳昨天怎麼了嗎?」
「昨天?」薇塔收起了翅膀,將小花放到一邊的桌子上,歪著腦袋努力思考著。「昨天.....昨天?.....阿羲似乎在.....嗯....?」
 
『嗚............』
 
「啻煌....為什麼我想不起來昨天發生了什麼事呢!?我只知道我在睡覺。」少女看著少年皺了皺可愛的眉毛。「是什麼好玩的事情嗎!?」
「呃啊!.......薇塔小姐......昨天發燒!對對!發燒發燒!哈、哈哈.....」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啻煌正脹紅著臉,但是天真的薇塔並沒有注意到。
 
「喵~」
這時,灰毛也來到了房間,他似乎被小紫花淡淡的香氣給吸引,趴在邊上像是嗅貓薄荷般的吸著花香。「灰毛乖乖喔!唔...發燒哦,難怪我剛剛起床時頭暈乎暈乎的!」少女恍然大悟。這時,小貓旁邊的小紫花花苞忽然「噗啾」的響了起來。「哦!」
 
 
一隻全身雪白的貓頭鷹由窗植物開口飛進房內,於灰毛旁邊停下。
 
「嘿嘿~」只見小花一張,吐出一個淡紫色的果球。薇塔接住了果球,拿在手裡快樂的笑著,因而沒有注意到貓頭鷹。
 
貓頭因似乎和灰毛開始交談了起來。
 
「啻煌,你的臉好紅喔!來,這就是小紫花原汁喔,可以直接喝,用吸管插進去喝就好了!可以退火氣~」少女將果球和一隻吸管交給少年。「我先下樓了哦!」
「嗯?對、對啊!天氣好熱啊!哈哈.......」啻煌慌亂的接過果球「好、好!薇塔小姐先去忙吧!」
「嘿嘿~~」薇塔笑了笑,興趣的看了一眼似乎是灰毛朋友的貓頭鷹後,就輕快的轉身下樓。
 
貓頭鷹拍了拍翅膀,臉上露出鄙夷的表情。
 
而那小紫花被薇塔忘在啻煌房間裡。
 
「喵呀!!」
灰毛似乎也很不高興,喵叫的同時揮舞著右前腳。貓頭鷹則是拍拍翅膀瞪了他一眼,然後飛離了房間,只留下原地似乎憤憤不平的小貓,和一旁呆愣愣的少年。
 
「咦噢,紫兒!」忘記帶上小花離開的薇塔又再度回到房間裡。她抱起花盆,然後突然想到之前流羲交代的一件事,於是她向啻煌說道:「啻煌,二月號的型錄你有什麼想法可以跟我說哦!阿羲要我告訴你的,嘿嘿~~」說完就再度轉身離開房間。
 
 
 
「嗚嗯!我知道了............」啻煌應道,目送薇塔的背影離去,但臉上依舊是渲著退不去的通紅。
 
 
 
========================================================================
 
 
本節出現人物:亞茵‧阿爾西亞彼列‧薩托菲斯夜臨婕白羽薇塔‧阿露西安啻煌
灰毛
本節出現場景:城外小樹林、Euforia Bakery 薇塔神秘叢林、Euforia Bakery 書櫃‧狐狸‧小正太
特別感謝:啻、風語
 
 
 

創作回應

現在看起來我家狐狸的演技還不錯嘛...[e8]
2012-02-07 07:48:29
樂之
[e7]大大早啊
2012-02-07 08:02:21
結果我剛剛才很白癡的發現原來開學日是明天..
2012-02-07 08:05:03
樂之
[e8][e8][e8][e8]XDD 我犯過這種錯
2012-02-07 11:39:53
雲老皮
J:哈哈,我的驚喜如何呢?
2012-02-07 11:27:16
樂之
[e7]
2012-02-07 11:40: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