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宅宅看招!】8種動物KUSO求偶小心機

作者:ズシ│2012-02-06 23:06:48│巴幣:18│人氣:364
每年的情人節,有人出雙入對大曬恩愛,也有人低調黯然神傷。無論現在戀曲譜得怎樣,總得面對現實好好過活,好歹也要活得開心!感情穩定交往的人,也許有時不免擔心;若是剩男剩女,也要試著學會活出自信。看看動物界的奇異戀曲,比人更不簡單。在情人節這天恰好添點樂趣;失戀男女還可頓時拋開煩心,別再內傷缺乏自信!

(一)毒蜘蛛的愛情:

毒蜘蛛的愛情,顯然充滿詭詐技巧。雄蛛為能順利取得母蛛的交配權,又怕給母蜘蛛咬傷 ,通常會先抓隻蒼蠅,用蛛絲細心裹好,當作母蛛的情人節禮物。當母蛛開始高興享用時,雄蛛就會趁機爬上母蛛的背,放肆的開心嘿咻,當嘿咻完畢,如果發現母蛛還沒吃完,無恥的雄蛛,就以武力強力帶走食物,給母蛛留下只有懷孕和生產的無盡苦楚。此一自然現象告訴我們:「原來吃飯一定要快!」

(二)熱帶螞蟻的愛情:

熱帶螞蟻的愛情,顯然是非常不公且相當無奈!據說母蟻沒有翅膀,只有公蟻才有。每每母蟻想外出吃飯,就會爬上葉子揮動觸鬚,公蟻看到訊號,就會立刻飛來,把母蟻抱著飛往花叢吃蜜。當母蟻開心的吃著花蜜時,公蟻就開始趁機嘿咻,完事後,再將母蟻送回原地。此一自然現象告訴我們:「不要隨便搭上陌生人的便車。」

(三)鏟足蟾的愛情:

生長在沙漠的鏟足蟾,通常趁沙漠短暫雨季展開求偶。從那個星期開始,共要嘿咻300多次。母的將卵產在水塘裡,會生出很多小蝌蚪;但殘酷的是,長得快的蝌蚪,會吃掉長得慢的,就這樣,在水塘乾枯前,才來得及爬到岩下產開新生命!此一自然現象告訴我們:「別以為自己能力很強,你試試一星期能否300次。」

(四)黃糞蠅的愛情:

黃糞蒼蠅,顧名思義最愛新鮮臭糞。每當眼見大坨糞堆,立刻上前蜂擁飽餐一頓。當飽暖後也就開始思念淫樂,因此就在糞上順便尋覓交配對象。當看對眼的就開始嘿咻,過程也和其他蒼蠅沒有兩樣。但奇特的是,為了確保母蠅最後生的是自己的種,公蠅嘿咻結束,還是保持交配的姿勢,用兩腳架著母蠅,直到母蠅產卵。期間,若有其他公蠅前來騷擾,還會用另外閒著沒事的腳,去趕跑其他公蠅。此一自然現象告訴我們:「別以為自己時間很長,你試試能不能一直做到臨盆。」

(五)白鷺鷥的愛情:

有種白鷺,雖號稱一夫一妻的群居生活。且為了保證哺育的是自己的後代,公鷺會長時守在巢邊,看守母鳥。但神奇的是,一旦雄鳥離開巢穴,就會去忙著找別的雌鳥嘿咻。另一方面,缺乏看守的母鳥,也趁機接受別的雄鳥求愛。這種鳥兒,為了出軌,可忙翻了,雙方彼此不忠,簡直勢均力敵。此一自然現象告訴我們:「既然你的心裡,能容下別的男人,那我的床上,就睡得下其他女人。」

(六)企鵝的愛情:

企鵝的愛情,最看得開!母企鵝只負責下蛋,其他的事,就交給充滿「母愛」的公鵝。公企鵝肚裡有個卵囊,用來孵育企鵝寶寶,是天生的責任。公企鵝把母鵝生的蛋放入口袋,活像個企鵝孕婦。好笑的是,不是每隻公的企鵝,都會當上爸爸。所以,有些公企鵝,就撿些石頭、冰塊放進口袋的裝模作樣起來。如果路上發現,哪隻公企鵝不小心弄丟了蛋,會趕緊撿來認真的孵起來,然後,昂首挺肚,驕傲的加入真爸爸的行列。此一自然現象告訴我們:「戴了綠帽又算什麼,看看人家公企鵝多麼博愛!」

(七)深海魚的愛情之一:

有種深海魚的愛情,喜歡忽男又女的亂愛!天生雌雄同體,每當繁殖季節,兩魚對眼就開始交配。當交配結束後,奇怪的來了;原先扮男魚的忽然變成女魚,當女魚的則變成了男魚,然後又再交配起來。這樣來回變身交配(play the game once more ),就像愛情世界複雜的劇情不斷輪迴。此一自然現象告訴我們:「別以為自己有夠變態,有人就愛這番,角色扮演遊戲,徹底換了又換!」

(八)深海魚的愛情之二:

另外,還有種雌雄同體的深海魚,也深愛角色互換。當繁殖期開始,兩魚看對眼了,就展開貼身肉搏之戰。起先,兩魚都會用男魚的身份,互相戳來戳去攻擊,誰一戳得手,另一方就被迫收回「武器」,淪為女魚,且被迫懷孕還產下後代。此一自然現象告訴我們:「作女人的,似乎不怎麼划算。」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5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那些年,一起追的夢中情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ishboyf5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neage Onl... 後一篇:【本田道】豪邁即是真理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