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ncy Frontier 19 (痛車篇)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2-02-06 15:19:58│巴幣:2│人氣:711

 
本次 FF19 因為痛車剛換新主題,所以這次也很厚臉皮的給他推去參展了。跟海貓相比,我在 IM@S 方面比較多東西可以展啦,另外有感第一次痛 IM@S 時大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所以在展示時想要向大家稍微介紹一下這是什麼挖溝,因此這次在展車方面花了不少功夫準備,最瘋狂的計畫就是打算在車旁設一個立架,把筆電擺在上面展示遊戲影片啦。不過這個計畫萬一碰到下雨就頭痛了,所幸連續下了一週的雨,到了 FF19 活動當天就停了,真是可喜可賀。
 
一大早起來洗車,又火速趕往惡德家領取春香立牌,滿身大汗的趕到會場時,手機卻傳來深深給我的噩耗:
 
「TNE對不起,你今天的車展被取消掉囉‧‧‧‧‧‧‧」
被取消掉囉~被取消掉囉~被取消掉囉‧‧‧(回音)
 
原來是台大臨時縮減痛車展示數量,從原本的 15 台車減少為 10 台,所以有些人此次無法出展,而我則從原本可以展兩天的變成只能展一天了。呃啊!這種事要早點講嘛,我前一天只睡了 4 個小時耶 ..... (昏死在駕駛座上)。
 
不過因為第一天車展被取消,所以車子停在場外,人也變得非常悠閒,之後還可以輕鬆的去會場內看いとうかなこ的表演,這倒是意外的收穫。
 
題外話是第一天在活動快結束時,有位 Cosplay 海賊戰隊的老兄竟然開著 Benz 敞棚跑車進來,這也未免太趴了吧 ... XD
 

 
回到痛車主題,總之這次的戰場是在第二天才開打(握拳)!
有點超乎預料之外的是,惡德塞給我的收藏品超多的啦 (XD),本來只是想跟他借立牌而已,沒想到他把房間裡的寶都挖來給我了,真是感激啊。
 
然後第二個超出預料的事情是,立牌搞錯了,竟然拿成千早的立牌啦 ... Orz
但是車子已經就定位了,只好將錯就錯就這樣展囉。當場被朋友笑我竟然搞外遇 ..... XD
 

最後布置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啦!
 
車子前面塞了不少東西,但其實大部分都是惡德的啦!
 
在車旁設立的展示架。啊啊,那個千早立牌其實是‧自‧己‧走‧路‧來會場的,絕對不是我花心喔!
 
中間竟然碰到有人 cosplay 千早跟真啊,好感動喔!
 
 
除了我自己的車外,這次也有許多新痛車登場喔~
 

 
 







 
小空的狗日子真幸運~~
 
有 coser 合照真好 ... *_*
 
 
另外,這個是在場外拍到的痛車:
 
 
還有這位竟然如此運送痛車啊:
 
這次的活動真的好累啊,不過如果能稍微推廣 IM@S 或是痛車文化,也會覺得高興啦。不過到了夏季場可能就得改變計畫了,因為夏天太陽太大,筆電在室外會看不清楚,另外因為要顧東西,場內活動無法機動參與也是有點困擾。總之該怎麼處理到時候在說吧,今天我要好好休息去了.....(累攤)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552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FF19 活動遊記|FF19|痛車|IM@S|偶像大師

留言共 5 篇留言

櫻羽 凜
花心的證據很足夠了XD

02-06 15:48

對萌沒有抵抗力
我是冤枉的啊.....[e21]02-06 17:39
satan
每一台看起來都好讚阿 以後有機車時也要把它改成痛車

02-06 15:50

對萌沒有抵抗力
加油!期待你的加入喔!02-06 17:39
黑色魔羊
[e32]

02-06 17:26

對萌沒有抵抗力
[e16]02-06 17:40
風色幻想
嗚嗚~你沒拍我的車><我是那個禁上燈罩的那台

02-07 20:40

對萌沒有抵抗力
每部車我都有拍啦,但是不一定會丟出來就是了...(懶惰^^"
大大是學姊那一台嗎?02-07 22:12
風色幻想
小弟不才~正是那台沒了內褲的學姊~XD

02-08 07:32

對萌沒有抵抗力
果然是你的沒錯.....=w=02-08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逃走中 - 被狙擊的獵人... 後一篇:N3DS + 零-心靈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