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魔法之拳-(黑道之亂戰篇)-08-執意的決定

作者:人不痴│2012-02-06 10:55:46│巴幣:6│人氣:406
下午葉年一回到家,立刻被小潔瞪了一眼,葉年感覺小潔現在很生氣……
小潔瞪著葉年不語。

葉年有些顫慄地問道:「妳怎麼了?小潔。妳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阿年。你怎麼不去補習班了!你最近晚上都跑去哪裡?為什麼你要這麼墮落呢?都快要統測了!」

「我……」葉年不知道如何向她解釋,頓時說不出話來。

「你說啊!你不是跟我一起說好,一起上國立的大學嗎?為什麼要現在停止呢?」小潔眼眶泛起淚光來。

「對不起……小潔,我不能跟妳一起上國立大學。真的很抱歉……」葉年現在只能說抱歉了,為時已晚,他已經做出決定了,無法給予承諾。

「你!」小潔打了葉年一巴掌,啪一聲,然後再罵葉年道:「阿年你這個大笨蛋,我討厭你!」

說完之後,她跑去自己房間,鎖緊房門,獨自在房間哭泣著。

臉上有紅手印的葉年本來想去跟她解釋,但是想到她這麼生氣,她一定聽不下去。他嘆口氣,一臉無奈的站著。

「老哥,你真的是一個大傻瓜。」葉月剛回到家,她全都看到剛才的事情,一副厭煩的樣子看著葉年輕罵道:「你都不懂女孩子的心,被賞一巴掌,活該。」

「阿月……」葉年轉頭看著妹妹低喃著。

葉年心想還是算了,不想再多作解釋,直接回房間休息著,等下要跟黃元辰練習魔法基礎學。
到了晚上,葉年早已出門了,他到黃元辰的住所,只是普通小公寓而已。

「阿年,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黃元辰開起結界之門,那是通往別的地方的門徑。
一進去結界之門,是空曠的白色大房間,有五十坪左右,葉年有些驚訝,竟然小小公寓只要開起結界之門就可以通往這麼大的房間。

「這是練習魔法的房間。接下來我要試看看一項測驗,因為你不用提煉魔力,你本身就有強大的魔力。」黃元辰拿著一本魔法書,問葉年道:「這本書高老師也有給你吧,你看了有哪裡不懂嗎?」

「都完全不懂……裡面都是看不懂的術語,我看了很久一直搞不懂。」葉年不好意思地道。.
「哦,其實是很簡單的,這本書只是要告訴你,所有魔法產生都是要先構築魔法陣。構築魔法陣要先有吟唱魔法咒語和畫圓。就這樣而已。」

「這麼簡單!?」葉年一聽馬上就懂了。心中暗罵這本書怎麼不直接說出來目的啊!?一直拐彎抹角的!

「呵呵,其實很多書都是寫得很複雜,不管是魔法還是其它教學類的用書,只要了解書的目
的,很快就懂了。」黃元辰笑道,他又從背包抽出一本書,向葉年道:「我告訴你咒語,等等教你吟唱和描繪魔法陣,我要試看看一個東西。」

教葉年如何使用魔法,然後黃元辰召喚一個黑色的巨型木人偶,向葉年解釋道:「這是魔法木人偶,練習攻擊魔法用的,你用看看火之魔法吧!」

葉年點頭,伸直手臂,張開手掌,另一手抓住伸直的手臂,吟唱著咒語:「由我手心中畫圓,潛藏在火源之林中的精靈,請給我一份打倒萬物的力量吧!火之暴君!」

當葉年一念完,施放完魔法,但是現場一無動靜都沒有,魔法沒有啟動。

葉年歪頭,一副不解的問道:「不行嗎?難道我沒有天份嗎?」

「不,不是這樣的。我再教你雷之魔法,你再發動看看。」黃元辰再教他雷之魔法。
稍微指導一下,葉年也很快記住。馬上再次向魔法人偶發動雷之魔法。

「由我手心畫出園,雷電的節奏不停反響,雷霆為我呼喊,讓它轟向大地吧!雷霆風暴!」
一瞬間!從葉年的手心發出強大的綠色雷電風暴,肆虐著魔法人偶,唰嘩好幾聲,把魔法人偶電焦了。

「好強大!這真的是我所發出的魔法嗎?」葉年不敢相信剛才綠色雷電是他發出的。

「是的,看來你不能發動其它系的魔法,不過你連高級雷之魔法都可以輕而易舉地使用。我想這就是你特殊體質。沒想到我的想法是對的。」黃元辰看著被電焦的魔法人偶,現在成了木炭。

「哦,是嗎?」葉年知道自己只能使用雷之魔法,是有些失望。可以的話,也想使水或火類的魔法。不過心念一轉,也覺得雷之魔法也不錯,而且連高等雷之魔法都可以發動。

但是他記不了那麼多咒語,會的雷之魔法也很難記得多。

「接下來我教你戰鬥需要的雷之魔法,你不適合當魔法師。」

「呃,我不當魔法師,那我要當什麼?」葉年有些錯愕,武者當不了,連自己都有強大的魔力,都不適合魔法師,那自己怎麼辦?

「當魔術師,跟我和琉璃一樣。魔術師是戰鬥技巧和魔法合在一起的。」黃元辰收起魔法人偶的灰燼。

「魔術師?聽起來還不錯。」葉年點頭道。

「是嗎。那麼現在就開始教你吧。等等還要教你充能劍另一個用法。」黃元辰再從背包拿出魔法教科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5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武俠|奇幻|噩盡島|魔法|鋼之鍊金術師|科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寒
[e19]

02-08 11:14

人不痴
[e16]02-08 14:48
逆流
感覺上系列很龐大?

02-08 15:11

人不痴
是啊~!是個很龐大的奇幻作品~!XD謝謝你的支持
02-08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後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