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亞庫艾里翁 EVOL

作者:進擊の桐子│亞庫艾里翁 EVOL│2012-02-06 00:51:07│巴幣:0│人氣:1021
第一季看起來感覺比較會拖戲,還有某一話畫風嚴重崩潰,某些地方也一直沒好好交代

男主角是感情白痴,完全是一個野生兒,隨著劇情發展擁有前世記憶,沒有超能力(跟網友暱稱他為:狗)

女主角有超能力,同時卻是嚴重兄控,明明已經有前世記憶了,卻還是偏向寧可相信她的哥哥是前世的男人...(推倒哥哥的好理由嗎?)

第一季的機體感覺就是Orz...頭、軀體、手、腳,常常就是合體分離的換來換去。

音樂只有OP1比較好的感覺



第二季目前看起來比較不會拖戲,畫風水準也不錯。




男主角:阿瑪塔‧空

阿瑪塔是一位稍微有點懦弱的少年,雖然看到漂亮的女生,腳就會不由自主的飄起來,感覺是一點都不踏實的男人,但其實他是屬於"真愛一直線"的男人吧?

另外電影院裡播得那一部電影,也把第一季的男女主角都美化過頭了...

阿瑪塔的超能力雖被歸類在重力干涉,但是回憶中的幼小的他雙腳有著一對黃金翅膀,加上Aquarion的姿態是以他當主駕駛才會出現的狀況,把他視作是某位大天使的轉生似乎都不為過,不過轉生之後變得比較"有理智"還會勇於表達自己的意思。


目前阿瑪塔的超能力產生的現象有

1.重力控制(漂浮、飛行、下墜)
2.合體成Aquarion時,可增幅其他同機隊友的能力
3.突破男女機體合體限制的封印
4.解封Aquarion的其他必殺技

其實可以說阿瑪塔的超能力的全貌是不明,只有重力控制是最常見的其中一項能力,可用於戰鬥,在平時沒駕駛機體的時候能活用的話,使用來救人或是空中換乘機體似乎都可以,只是還不知道能不能直接使用在其他人身上。





敵人一號(二號男主角):神樂

神樂,目前是以敵人角色登場,把這一位敵人暫時看成是宿敵,不知道可不可以^^?

神樂留著一頭鮮紅色的頭髮,很明顯的會讓有看過的人,聯想到2萬4千年前幫助人類的大天使,再加上那渾身野生兒的氣息,像極了第一季的男主角,但是戰鬥方面比較有技術就是了。

如果第一季的女主角,是在前世轉生之後一分為二的話,這一次第二季反而比較像是男主角被一分為二,而且不論是阿瑪塔還是神樂,都是以女主角為中心在打轉。





女主角:子乃‧鈴白

出生名門,由於自小被認定為沒有超能力的緣故,常常被拿來跟優秀的哥哥(怪炎)做比較的現實壓力,因此深感自卑的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直到到電影院看到被美化過頭的第一季的故事時認識了阿瑪塔,還把一樣喜歡看這部電影的阿瑪塔當成同類,但是看到她跟阿瑪塔無話不談的樣子,又讓人不覺得她是真正的膽小,她其實是有自信的,只是欠缺了跨出去一步的勇氣而已,跟阿瑪塔邂遘之後,將會逐漸讓她改變吧。

在第五話中,御子乃對阿瑪塔在特訓中被另一位同隊女同學擁抱而興奮起來的態度感到生氣,但是輪到御子乃被神樂舔手,興奮到被電擊擊暈(?)的時候,深深覺得她應該也沒有責備阿瑪塔的資格才對XDDD





敵人二號:Jin

擅長打電子戰的頭腦派,個性感覺比較孤僻。





敵人三號:末影

外觀跟第一季的敵人大天使神似,OP中也有他背上有翅膀的形象。





第一女配角:潔西卡

潔西卡個人形象有點像是貓咪,比起同班的其他女生,她比較能自然的親近男性,談起男性話題也比較不會害羞,自爆喜歡純潔的男生,看到阿瑪塔跟御子乃拼命放閃光的樣子,就稍稍的捉弄一下阿瑪塔跟御子乃,但是當阿瑪塔拋開她擁抱的雙手去追御子乃的時候,就露出了一臉不悅的表情,看來她對阿瑪塔多少有點情感存在。



機體部分

至於第二季變身前的合體機體,很明顯的就像是第一季輕易被打爆的軍用量產Aquarion,變身合體後的機體才是真正的太陽之翼,由阿瑪塔來操控Aquarion的話,Aquarion會反應阿瑪塔的超能力,變得可以飛行,機體本身也沒有第一季的Orz的感覺,反而比較喜歡第二季的太陽之翼^^

如果阿瑪塔真是大天使轉世,那麼這一季要發揮太陽之翼的真正實力的關鍵,可能就落到御子乃身上了,雖然目前還沒有揭露御子乃有什麼秘密,但是一定會有秘密。

提示一:御子乃的哥哥不祥的預知夢,顯示著神樂把她抓去當老婆了0..0

提示二:御子乃跟阿瑪塔一起駕駛Aquarion時,才能真正合體為太陽之翼。

不過要發揮太陽之翼的完全實力,大概要阿瑪塔、御子乃、神樂一起坐上Aquarion的時候吧。



第一季跟第二季好像都有固定班底了




1.不動‧GEN(第一季)、不動‧ZEN(第二季)

以為G換成Z就沒有觀眾認得了嗎...Orz

不過第二季明顯帥很多就是了>///<

PS.第三季要不要換成"不動‧SEN"好了,SEN的由來請去PSV專版看^^+





2.銀髮少女

第一季的銀髮少女叫做莉娜,年齡感覺比較大

第二季一樣也是銀髮少女,叫做克雷雅,年齡感覺比較小,名字雖然不同不知道跟第一季是不是同一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5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亞庫艾里翁 EVO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wers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臉書效應... 後一篇:突然的......特別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