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國淚笑記2/5/2012

作者:動感的靈魂│2012-02-05 16:51:49│巴幣:0│人氣:108
大家好
由於我生了大病, 故已經數天沒有上線寫日記了, 請大家原諒.
我今天就抱病寫一些

這裡生病不像台灣這麼方便, 隨時有醫生可以看診.
就算看了, 除非非常嚴重, 否則醫生大多不開藥.
而這裡的居民生病也都不看醫生的, 頂多到藥房買成藥吃
這裡看診除了要付高昂的看診費外, 如果醫生有給藥, 要另外收藥錢.

根據其他學長姐的說法, 這裡的醫生大多領國家薪資, 所以效率不彰是常見的事
甚至急診室(ER) 裡也經常要排隊, 並不像台灣能隨時受到照顧.
所以排出ER 門口外等候治療是常有的事, 據說病逝在門口是有可能的(不過我尚未看過, 因為我住的地方附近沒有醫院. 如果有錯請留言)

很多藥在美國藥房或超市可以不需處方簽就可以買到, 但是這裡的管制超級嚴格.
幾乎所有的藥都需要醫師處方簽, 所以相當麻煩.

現在的我就是靠從台灣帶來的藥以及, 自身抵抗力來勉力維持我的病情.
不過目前意已經吃完了, 但病情依舊未見好轉之跡象, 我有點擔心.

希望各位能身體健康, 別像我一樣疾病纏身.

台灣時間: 0450pm  2/5
英國時間: 0851am 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4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kura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國淚笑記1/28/20... 後一篇:英國淚笑記2/7/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