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人生第一支智慧型手機-Sony Xperia arc S

作者:カズヤ│2012-02-05 05:17:06│巴幣:4│人氣:2412



Xperia™ arc S







  產品特色
Android 2.3
1.4 GHz 加強版處理器
810 萬自動對焦相機
3D 全景影像拍攝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
最具時尚感的設計
透過 HDMI 連接至電視
HD 高畫質影片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


新款升級版智慧型手機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外觀上擁有極具現代感的俐落輕薄線條,在配色上更提供消費者者更亮眼的新選擇,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機身搭配 4.2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854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並配備 Mobile BRAVIA Engine 栩栩如生的顯示技術,可確保極致多媒體的瀏覽及觀賞體驗,讓視覺效果更加提升。

飛快的 1.4GHz 處理器


搭載最新 Android 2.3 作業系統與飛快的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 1.4GHz 處理器,同時擁有 512MB RAM / 1GB ROM 內存記憶體,使用者不僅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來獲得豐富的儲存應用,更能使用全方位的 Google Mobile Services 及 Android Market 上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無論取得遊戲、應用程式或影片,您都無須等待。

3D 立體呈現 宛如在眼前的真實美景


跨越群峰,潛入深處。讓您能夠忠實呈現令人嘆為觀止的群山美景,讓它們看來還是依然「令人嘆為觀止」。
選取 3D Sweep Panorama 並捕捉美景。現在就讓您的夥伴感到驚豔,並在 3D 電視上進行播放。


3D Sweep Panorama 全景影像拍攝
另一項亮眼特色是搭載的 810 萬畫素相機結合諸多拍攝技術,除了內建 Sony 獨家的 Exmor R 感光器尖端技術之外,同時還可以利用名為 3D Sweep Panorama 的全景模式拍攝,將 2D 相片轉換成 3D 影像,讓您隨時都可補捉美妙的廣闊景色。此外,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亦可透過 HDMI 輸出連接 3D 電視,也能支援 FM 收音機、GPS、藍牙和 Wi-Fi 無線網路等功能。

超快處理速度的 1.4 GHz 處理器。3D 華麗全景呈現。

啟動相機。運用搭載飛快 1.4 GHz 加強版處理器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您現在可以快速地拍照並儲存您的相片。無論取得遊戲、應用程式,或影片,您都無須等待。而 3D 全景攝影功能可讓您補捉美妙的廣闊景色,並在 3D 或 HD 高畫質電視上欣賞這些出色的影像。更明亮清晰且聰明絕頂。

首先我先從這隻手機的有哪些特性開始介紹吧。

令人愉快的快速娛樂

娛樂何需等待?啟動相機。現在您可以超快速地拍攝並儲存所拍到最好的相片。1.4 GHz 加強版處理器可以用「令人愉快」的速度幫您處理好所有的工作。那麼當別人還在下載時,您已經開始玩遊戲、瀏覽 Web 和觀賞影片。

宛如在眼前的真實美景 - 3D 立體呈現

跨越群峰,潛入深處。讓您能夠忠實呈現令人嘆為觀止的群山美景,讓它們看來還是依然「令人嘆為觀止」。選取 3D Sweep Panorama 並捕捉美景。現在就讓您的夥伴感到驚豔,並在 3D 電視上進行播放。

透過 Mobile BRAVIA® Engine 呈現栩栩如生的精緻畫面

增強的對比。更豐富的色彩。降低圖像雜訊。Mobile BRAVIA® Engine 可提供清晰銳利的超寬廣角 4.2"" LED 背光螢幕。透過光反射降低技術,使您即使身處室外仍能取得清晰的畫面。
BRAVIA® 是 Sony Corporation 的註冊商

最具時尚感的設計

讓您取得更寬廣的視野。光滑細緻的超薄厚度 - 僅 8.7 公釐 的 Xperia™ Arc 可讓您一手完全掌握。此一纖細卻堅固的輕量級智慧型手機勢必讓人無比驚豔。

手機內容。透過 Wi-Fi 及 DLNA 在電視播放

在 DLNA 電視播放手機上儲存的影片、相片及全套投影片。現在比以前更方便!不需要傳輸線或複雜的設定程序就能播放。只要將 Xperia™ arc S 手機及電視連接到相同的無線網路即可。然後從手機開始播放。

Xperia™ arc/arc S 獲頒「2011-2012 年歐洲照相手機大獎」(European Camera Phone 2011-2012)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arc S 由於配備搭載 Mobile BRAVIA® Engine 技術的 4.2 吋多點觸控 Reality Display 螢幕,而獲頒「歐洲 EISA 大獎」(European EISA Awards)。

覺得太暗嗎?

是因為時間是黃昏、清晨,或只是燈泡太舊?Sony Exmor R™ for mobile 的 CMOS 感測器,可讓您在光源不足的環境下仍能拍攝高品質的精細相片和影片。
Exmor R™ 是 Sony Corporation 的註冊商標。

Facebook inside Xperia™

直接從音樂播放器或相片集中,連上 Facebook™ 查看、共享歌曲和相片,並針對特定項目按讚與發表意見。共享並推薦議您喜歡的應用程式,以及針對您喜愛的音樂按讚。甚至可直接從 FM 收音機進行。使用 Music & Videos app 查看您的朋友推薦了哪些音樂和影片。


您的選擇 - Android Market™

外出?搜尋資訊?或者只是要放鬆一下?從下載 Android Market™ 下載任何您想要的應用程式,並自訂 Xperia™ arc S,讓它成為專屬於您的手機。

讓您的手指一直待在螢幕上

收到訊息嗎?手勢輸入功能可讓您快速回覆,您只需滑過要輸入的字。從您要輸入的第一個字母開始,然後直接將手指滑到下一個字母,而不須讓手指離開鍵盤。一分鐘可輸入高達 40 個字,讓您的好友不須等待,即可瞭解您的想法。

觀賞。捕捉您的生活點滴。傳送。

若要共享酷炫的遊戲場景、或炫耀某段文字。只要按下關機鍵然後按「螢幕擷取」,即可與好友共享螢幕,或張貼到最愛的社交網站。

以明亮的 HD 高畫質記錄您的生活

來自夏日假期的短片。寶貝女兒的第一個笑容。馬上錄製。輕觸按鈕即可錄製明亮、鮮艷的 HD 高畫質影片。

行動 USB。誰還需要 PC?

讓 Xperia™ arc S 手機搖身一變成為 PC 或遊戲機。把它插入 LiveDock™,透過 USB 連接埠以連接 USB 鍵盤、滑鼠或遊戲台,即可盡情順暢地工作或玩樂。一整天。


尋找路線 — aGPS

您再也不會迷路了。手機內建 aGPS。位置服務可協助您規劃抵達您目的地的路徑。或者,在您的影像中新增位置資訊 — 使用地理標記功能。

Wi-Fi 連線

以最快最簡易的方式連線。行動中。在咖啡館。在機場。您的 Xperia™ arc S 支援 Wi-Fi。

Timescape™ - 與好友會面

Sony Ericsson Timescape™ 讓您所有的通訊聚集到一處。Facebook™、Twitter™、文字訊息、未接來電全部集合,讓您不必使用多種不同的應用程式才能查看最新動態。

使用您的耳機。

有一副最愛的耳機嗎?透過 3.5 mm 音訊插孔將它們連接至您的 Xperia™ arc S。

FM 收音機

音樂唾手可得 — 轉入頻道,開始欣賞。您的手機內建立體聲 FM 收音機。

透過 HDMI 連接至電視

將您的 Xperia™ arc S 連接至電視,然後舒服地躺在沙發上。透過 HDMI 連接至電視,可從電視觀看並且讓您使用電視遙控器操作來自手機的圖片和影片
----------------------------------------------------------
正面,嚇死人了,這螢幕好大.........

背面

側面(超薄,不到一公分,8.7mm,真的是一機掌握)



我的是白色的,但是有買軟殼,黑白搭配還蠻好看的

看來這隻NOKIA 6120 Classic要退役囉,感謝陪我度過3年多(想當初買這隻也不便宜)

見鬼囉.....竟然跟PSP螢幕一樣大,超屌的...


我剛買這隻手機不到一個禮拜,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隻的智慧型手機,今年拿到壓歲錢還有自身打工的錢加起來,本來想說應該是不會買智慧型吧,但是還是買了下去,主因還是因為上一隻手機壞了,在加上現在的流行趨勢就是智慧型手機,才不得已換一隻,不過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智慧型手機會那麼好用,就好像是隨身攜帶一台迷你型電腦,雖然這隻手機有點貴,但是我覺得有那個價值,內建的功能都很符合我的需求,我對他很滿意,而且4.2吋很剛好的“一機掌握”,反而我看我同學拿s2,太大也不好拿,而且價位又高,我就覺得不好用,總之這首手機無論是拍照。聽音樂、上網等....功能,都一應俱全,真的愛死這隻手機了!

最近安卓更新到4.0.3了,SONY馬上就跟上了,SONY太強大了!!
有關手機詳細資訊請參考台灣SONY官網:台灣索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4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Patrick
sony的手機都很好用
不管是以前到現在的智慧型都很棒

02-05 13:58

カズヤ
是呀,用過他牌後,還是覺得sony是最好用的:)02-05 19:49
空疾一
發現也喜歡桐乃的+ w+

08-25 12:12

カズヤ
我滿喜歡的XD08-25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n8434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絕體絕命都市 3... 後一篇:【開箱】NIKE L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