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山之彼方-Afterword

作者:守歌│2012-02-04 16:21:52│巴幣:0│人氣:417
  「幸福就在山之彼方。」
  

  對等待很久的你們 雖說應該也沒多少人(苦笑

  在此說一聲對不起。


  對第一次閱讀的你們,

  也在此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們的閱讀!!


  不過,原來我的小說也有完結的一天呀(遠望
 
  雖然有很多東西沒有說明到、也沒有提及,但老實說我寫得很滿足了。

  因此,

  除了把散華凌舞完結外,我大概暫時不會再寫GC-永恆冒險的文了。
  
  關於隱藏配對:卡查X拉、卡德森X羅

  請各位去玩Grand Mon 黑暗魔王版吧!(被揍
  
  對於期待或好奇的各位讀者很抱歉,我真的寫不出來啦!!!
  
  但如果哪天我又燃燒對GC的愛的話,可能會有奇蹟(or悲劇 發生吧!

  本來我想要單篇就將『山之彼方』完結的,結果一拖就拖到變這麼長篇了。

  從去年暑假就開始動筆,寫到今年寒假。

  事實上,我本來預計暑假前的期末考前就把這篇寫完的,結果還是等我全部忙完之後才開始動工。

  然後,三天寫稿、七天拖稿就弄到現在了。

  但在我的記錄中,其實也算很快了嘛~

  可是,在此我要聲明,如果中間沒出意外-本子沒有被神隱的話,我會更快把它完結的說。

  但如果本子沒有被神隱,如今故事的走向大概就會有大大改變了吧。

  啊啊,一切都是因緣際會下產出的呢!(笑




 “完結之時即是起始"




  這是我寫這篇文的時候想到的,本來打算寫個Ending的小說,卻被我寫成了開頭的感覺。

  不知各位看倌的感覺呢?

  
  另外,由於是寫到一半突然被問標題(還被催

  所以,竟然隨便就拿一句不記得哪裡看到的句子當標題了,超隨便。(被踹

  最後還給他很勉強的跟標題扯上關係,實在很對不起。

  就連作者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再度被踹


  為了向各位解釋一下硬扯上的關係,以下就談一下這篇文的標題──山之彼方

  這個名詞是在某篇小說中看到的,原句大約(因為不太記得了)是這樣:

  「幸福就在山之彼方。」

  我想原意是指幸福就在山的另一頭吧!




  其實,寫這篇文時加了一點別的動漫及小說的元素或句子進去(這是我寫作的壞毛病)

  在此我想特別指出來講的是朝霧的巫女"這部動漫(因為跟標題也有些許關聯)

  『如果我們所看到的世界不一樣,那是不是等於我們身處的世界也不一樣呢?』

  這句就是來自朝霧的巫女"的女主角-柚子的內心話。

  如果由朝霧的巫女"的觀點來看山之彼方"這句話,就會出現以下這句話:

  “吸引迷惘之人的山之彼方乃幽世-顯現過去、未來、現在的扭曲世界。"

  而在我這篇小說中,山之彼方則是:
  
  “幸福所在的山之彼方乃歸屬-穿越頂點過後專屬自身的樂園。"




  There is my Eden where you are.




  那就期待下次再見了!如果可以的話請各位也看看散華凌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3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冒險|Grand Chas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賽格特x愛利西思】-山... 後一篇:鶴與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