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狐狸女友(一)

作者:~頻果牛奶~│2012-02-03 21:01:19│巴幣:0│人氣:181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廣告,就對他產生很大的興趣了。
我原本不太想接觸新遊戲,但看到它的廣告,讓我找回對遊戲的熱忱。
我想有些人是因為代言他的明星是林依晨才會去玩的吧!
代言他的明星不是林依晨呢?你們會去玩嗎?
我單純是因為遊戲的關係再加上寵物超級卡哇伊,我才會去玩的!
他的職業有5個,分別是隱龍戰士、幽冥刺客、翎羽弓魂,玄靈天師以及濟世醫仙。
我練的職業是濟世醫仙,其他職業可以到此遊戲的哈拉版去找或去問。
這理的醫仙跟其他遊戲的補師(例:RO的服事.希望的祭司.ECO的祭司...等等)不同,這裡的醫仙可以當法師鍊,其他遊戲的補師沒有攻擊技能,很難練,但這裡的醫仙有攻擊跟範圍技可以當法師鍊。
人物的屬性有下列5個:
力量┐
敏捷┼這三個屬性,濟世醫仙跟玄靈天師用不到,但隱龍戰士.翎羽弓魂以及幽冥刺客
體質┘會用到。
智力-玄靈天師必點的屬性,濟世醫仙選擇之一。
精神-玄靈天師用不到,濟世醫仙選澤之二。
每當升級你會發現到,屬性的素質也會增加。
以濟世醫仙來說,精神加成較多,其次是智力。
以玄靈天師來說,智力加成較多,其次是精神。
智力→增加魔法攻擊力。
精神→增加氣力值跟補血量。
會點智力的人,是看到精神的數值有增加才會放棄加精神而加智力。
---------------------------------------
技能有職業技能跟神通技能這兩種,職業技能方面:
只要等級跟經驗值達道就可以升級,技能則依個人喜好而定。
只要人物等級升到17級後,就會有一個神通技能點。
有純補血的蓮葉神通、純輔助的渡厄神通以及想玩逆向的攻擊伏魔神通這三種。請慎選!
---------------------------------------
1~20級:請解主線跟支線任務升級。
15級會有第一個副本任務(水晶宮)
20級會有第二個副本任務(參禪鬥智.第二個我忘記名稱了)
20~30:除了主線跟支線外,再來就是副本了
25級會有第三個副本任務(接二連三)
----------------------------------------
我練的是全精的濟世醫仙,等級32級,原本走向攻擊型的伏魔,但後來改丞純補的蓮葉。
我放棄點智力,是因為點了效果不大,再加上我靠技能輔助。
我走正向的全精醫仙,點了精神,加強了補血量跟提高氣力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3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le198612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CO回憶(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