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聖戰天使.之一〈在地獄起始〉【拾貳章:救世的孤主】

作者:焦連│2012-02-03 17:05:45│巴幣:12│人氣:227


  相較於人間現在的激烈戰役,天國卻是相當的安逸祥和,兩者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平靜才配得上「天國」這樣的名稱。

  話雖如此,但不代表住在寧靜與祥和代名詞裡的人也會被與空氣結合的安逸給渲染。天使護衛隊的孩子們就是最佳例證,現在他們的內心就充滿著擾攘,和眼前這片安祥相映而襯。

  雖然過去也曾因為任務的關係出遠門以及去人間,不過這次不會這麼簡單就解決。米得爾心裡這麼想著,雖然沒有聽說到任何事,但是他就是這麼認為。

  他望著窗外的藍天,內心也和天空一樣是藍色的。

  「寶貝,你在擔心爸爸嗎?」從米得爾的身後傳來玫諾溫柔的嗓音,這樣的溫柔中還帶點淡淡的擔憂。

  回應這樣的擔憂,米得爾只是點頭然後繼續望著窗外。

  面對這樣的回應,原本想要說些什麼改變氣氛的玫諾也對這樣的空氣妥協了。她不再打算說些什麼,只是靜靜看著眼前的兒子。

  這時米得爾眼前的景色除了藍天和街景外還出現了一個茶色頭髮,綁著雙馬尾的女孩。這位女孩的出現,讓米得爾內心的色彩開始有了稍稍的變化。

  女孩對著窗內的米得爾招手,示意他出來。不過不知道為何,米得爾卻呆站在窗前一動也不動。

  「怎麼啦?蜜諾不是在叫你嗎?快出去吧,別讓人家女生等你太久喔。」玫諾走到呆楞在窗前的米得爾身旁,用著帶點戲謔的語氣對他說。

  「喔。」被玫諾這樣一喚,米得爾才終於動身出發去找女孩。

  「米得爾,你怎麼了?跟你揮手這麼久你才出來。」蜜諾想弄清米得爾剛剛呆楞在窗前的原因。

  不過米得爾卻絲毫沒有回答這個問題的打算,視線飄忽不定,然後才緩緩開口:「沒……沒什麼,只是剛剛在想事情。」說這句話的時候,米得爾的視線同樣飄忽不定。

  看到米得爾這個樣子,蜜諾也不打算繼續追究。隨後兩人便陷入了沈默,雖然是沈默,但是因為兩人漫步在天國街道上的緣故,空氣之中並沒有出現壓迫感,只是稍稍流動過尷尬罷了。

  「米得爾,你在擔心爸爸他們吧?」經過一段時間的行走後,蜜諾決定展開話題。

  「啊,嗯。」米得爾有些不知所措的回答,視線一直都保持在地面上。

  「我相信爸爸他們不會有事的,他們可以是天使護衛隊的隊長欸!雖然我也擔心爸爸他,老是看起來一副吊而啷噹樣子,不過我相信他們絕對可以平安的解決事情的。」
蜜諾說到這停下了話語和腳步,並在話的最後加重了表達自己的堅定。

  聽到這些話的米得爾並沒有馬上做出回應。他飄忽的眼神正說明他心情上的不明確,不過這樣的狀況並沒有持續太久,他馬上就對蜜諾露出淺淺的微笑。

  雖然心情上還是以擔心為絕大部分,聽到了蜜諾的話,似乎又有勇氣從他的心裡湧了出來。

  看到米得爾再次重展笑顏,蜜諾也露出了微笑。此刻流動過的空氣再沒有尷尬的感覺,每一陣風吹起來都是那麼的令人感到清爽。

  「呦呦──小倆口再大街上就這麼親熱呀」突然從後方傳來揶揄的聲音,這個聲音吸引著兩人往身後看去,是穿著便服的克利。他的身邊還跟著力克,雖然不明顯,不過
力克似乎對剛剛克利的產生了些微笑意。

  而蜜諾和米得爾的反應則是表現在臉上。

  「克、克利,你在說什麼啦!」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之情,蜜諾用憤怒來代替,然後就朝克利的方向衝了出去。

  而米得爾只是維持一貫的尷尬表情站在原地。

  「嘿嘿,妳抓不到我!」克利一邊說一邊以矯捷的身手躲過蜜諾每一次的企圖抓住自己的手。

  而力克走到米得爾旁,和米得爾一起欣賞這齣「好戲」。

  「力克,你們也住在南區呢嗎?」米得爾想是突然想起什麼的對著力克問道。

  「嗯?這裡可是西區喔。」力克有點不知所措的回答。

  而聽到力克這麼一說,米得爾立刻看了看四周,果然這裡和自己長期居住的南區有些微的差異。

  「什麼時候?」米得爾一邊打量著身邊一些新奇的建築樣式,一邊反思著他和蜜諾是什麼來到西區的。

  「欸,我們怎麼走到西區來了?」聽到力克的話,蜜諾也停下來追逐,不過同樣是驚訝。看來兩人剛剛都被尷尬的情緒給慌了心情,完全沒有注意到四周的變化,還有自己走的方向。

  「所以你們兩個人都住在南區囉?」克利意有所指的說道,從眼神就可以看出來他不安好心。

  「嗯。」米得爾點點頭,對克利所說的話沒有任何多加臆想。

  「難怪呀,又是青梅竹馬,看來你們在南區一定……」克利故意的點到為止。不過
米得爾卻完全聽不懂克利所想要表達的,只是靜靜的看著克利。

  「克利,看來妳對我們好像很關心嘛……」蜜諾說出這句話的語氣甚是平靜,但是她現在臉上的表情和平靜根本完全扯不上邊。

  「蜜諾,妳、妳應該知道不可以在練習場外使用魔法吧!」看到蜜諾的臉,克利臉上原本得意洋洋的臉也垮了下來。

  「好了蜜諾,你們兩個先冷靜一點,要是被導師知道,這次應該不只是說兩句就可以解決了。」力克趁著蜜諾還沒出手之前,就先制止了。一方面是基於朋友的道義要去拯救克利,一方面是顧慮蜜諾可能會受到懲罰。

  「今天先放你一馬,不過等下次的實戰課……」蜜諾雖然沒有說出克利的下場,不過從她的表情來看,那必然是駭人聽聞的結局。

  「那麼,你們今天是為什麼出來呢?」蜜諾回復和平常一樣的好奇心。

  「啊,因為我老爸去出任務了,所以我要代替我爸出來買東西。」

  「那力克呢?」蜜諾把臉轉向力克。

  「其實我是被他拉出來的。」力克的語氣聽來有稍稍的無奈,不過卻沒有任何的抱怨之情。

  「那你們呢?」克利也反問兩人出來的原因。

  兩人被問到這個問題,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畢竟只是一個想出來的念頭,然後就直接走出家門了。

  「只是單純想要出來而已啊。」蜜諾用面帶微笑的回答,但是臉上的笑容馬上就被慢慢湧現出的擔憂之情給蓋過。現在在蜜諾臉上的寫著黯然傷神。

  而米得爾臉上的表情仍舊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不過也是同樣的滿溢愀然抑鬱。

  這股氣氛就在四人之前渲染開來,連平時活力充沛的克利,和不常將情感表現在表情上的力克也沾染上憂慮。

  擔心憂慮之情此時就像巨大的鐵砧,毫不留情的壓在四人的上空,比低氣壓還要沈重。比真實的壓迫還要令人難受。

  「不然我們去學院吧,關於昨天的事,我想弄清楚。」蜜諾對眾人提議。這個提議立刻就將四人上空的鐵砧擊碎。
   「嗯。」雖然是從擔憂的心情解放了,不過米得爾的表情並沒有太多的變化。

  「總比待在路上一直站著來得好多了。」力克也回復成以往微笑常駐的臉。

  「好,那麼我把東西放回去後,就一起去吧!」

  徐徐的微風輕輕帶走了剛剛還瀰漫在四人之間的憂鬱,讓和煦的豔陽可以在四人的心谷間,放射出些許溫暖。

  ☆☆☆☆☆★★★★★

  人間的戰鬥越來越白熱化,克菲斯與路西法的攻防,安德烈及警備隊副隊長於惡魔間廝殺,米基和葛雷夫不斷的迎擊魔鬼,昂格魯和撒旦的戰鬥。

    「大人,都到這種情況,應該撤退了。」撒旦對著路西法大喊,雖然不是沒有能力
和這些天使戰鬥下去,不過他可不想在這裡浪費時間。

    「這麼快就要離開,怎麼不多留一下?」昂格魯一邊問一邊對撒旦發動攻勢。但是他也並非居於上風,還略顯於下風,戰戟這個神器依舊不減其威力,昂格魯和他戰鬥了這麼久,手中的長槍都快打散了,那把戰戟卻完好如初甚至還閃閃發亮。

    不過最過辛苦的大概屬克菲斯了,身為魔法師他絕不能讓路西法有任何可以砍到自己的機會,但是路西法的強大讓這場戰鬥打起來特別艱辛。

  有幾次克菲斯想要將路西法凍結成冰,但是魔法一使,路西法身上的冰就立刻被黑暗物質打碎,水也漸漸無法壓制住他了。

    「怎麼了,你的攻擊好像有些遲緩?」路西法故意向克菲斯做出挑釁。

  「少囉嗦,我只是要休息一下!」而這對克菲斯來說,相當有效。

  一旁的安德烈早已發現這場戰鬥持續太久,不論是在場戰鬥的護衛隊員或是人類都開始略顯疲態,但是這群惡魔卻依舊精力旺盛的樣子,如果有可趁之機他們一定又會對裡頭的婦人出手。

  「接下來怎麼辦?我的隊員們已經漸漸招架不住了!」警備隊副隊長也察覺到了這場戰鬥他們已經完全的走向下坡。

  「不行,現在只能等他們主動撤退了!」安德烈邊說邊接下一個攻擊。

  「那他們怎麼樣才會撤退?」警備隊副長在話裡句間已經出現了明顯的喘息。

    「不知道,不過為了裡面的人,必須繼續戰鬥下去。」安德烈尚沒有顯出疲態,面對眼前的敵人持續的猛攻。

    「在裡面的是什麼人?」雖然手中的劍已經快要握不穩了,但是好奇心還是忍不住作祟。

    「裡面有一位孕婦!」

  警備隊副長聽了之後驚為天人,他立刻對後方也在和惡魔戰鬥著的隊員說道:「你們派一個人進去看看裡面的狀況!」

  「副長,現在抽不開身阿!」聽到隊員這麼說,副隊長就衝了上去,從惡魔手中解放了那名說話的隊員。

  「就你去吧!這裡讓我來!」副隊長邊和惡魔交鋒,邊丟出這句話。

  「副長!謝啦!」只見那名隊員頭也不回的就朝房子裡衝去,只是這個舉動相當危險。

  很快就有一名魔鬼看他行單影孤就繞到他的背後要解決他,但是他還沒碰到那名隊員,臉上就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最後倒了下去背上還插著一支箭矢。

  隊員一闖進門先是看見躺在血泊中的男子,看著樓梯也衝了上去,一間一間的找尋著婦人的身影,最後終於在一間破窗的房間裡找到了她。

  但是發現她的時候那名婦人已經滿頭大汗,地板還有一塊地方顏色比其他地板來得深。隊員立刻上前去關心。

  「妳還好吧?」那名隊員看到婦人的樣子心底有些慌張,這種情況對他來說甚至比在外面跟惡魔廝殺還有可怕。

  「好像……快生了……羊水……好像破了。」那名婦女滿頭大汗一字一句辛苦說出完整的句子,表情甚是痛苦。

  「什麼!等等夫人,您千萬別現在生啊!」生產,這讓這個沒經歷過生產,甚至連生產的辛苦也不知道的大男人該如何是好。他立刻衝向那個破碎的窗口。

  「副長!她說她要生了!」那名隊員並不知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

  「什麼!」所有人聽到這個消息,都嚇壞了就連天使們也一樣。

  「現……現在該怎麼辦啊?」要不是現在夜闌人靜、一片漆黑,否則大家都可以看得到那個隊員倒底有多慌亂。

  「什麼!那小鬼要出世了,該死!」一個惡魔聽到這個消息,原本沉浸在戰鬥快感中的心情,彈指之間就沉了下去。

  看著那些惡魔聽到自己的末日也快來臨臉上的表情,讓路西法笑了出來:「惡魔啊、惡魔,真是可悲的生物啊。」

  聽到救世主即將出世的消息,讓惡魔的攻擊更加猛烈,更加犀利,彷彿要將不能親自去解決的那個該死救世主的怒氣都發洩在敵人身上。

  「大人,您還打算去取那小孩的性命嗎?」撒旦再次靠近路西法。

  「不!現在事情發展到了有趣的地步,再者那些惡魔根本也不敢動我,等這件事過了之後再說。」整場戰鬥中,最泰然自若的就非路西法莫屬了。他一邊享受著戰鬥,一
邊欣賞著這整件事的發展,就好像他是個旁觀者,而不當事者。

  「喂!跟別人戰鬥的時候不要分心阿!」克菲斯兩手向上一揮,兩道冰柱瞬間從地板竄出,一路延伸到路西法那,不過路西法一劍就將兩道冰柱砍成點點碎片。

  「副長!現在到底要怎麼辦啊?」那位隊員繼續在窗口對著屋外大喊

  「沒辦法了。斯克!你儘快去找醫生來!快!」副長此言一出,那名叫斯克的隊員立刻從破窗口跳了下來,向戰場外跑去,然後消失在黑夜之中。

  「怎麼這些惡魔的攻擊力道好像開始漸漸變強了。」安德烈和副隊長再次背靠著背。

  「是啊,大概是著急了吧!不能親自將眼中釘殺死的痛苦。」

  「到底那些惡魔為什麼不能接近那個即將出世的孩子?」這時,警備副長吃力的擋下對手一擊。

  「不知道……這讓我想到一個辦法,撤退進那個房子他們就不能發動攻擊了。」安德烈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不能接近房子,不過只要進到房子裡,就代表惡魔們也不能攻擊他們。

  「不行的,現在的情勢根本不能讓所有人全身而退!」副隊長先是掃描了一便周邊的情勢,對安德烈說道。

  「沒辦法了,必須先壓制住那些使魔者!」

  ☆☆☆☆☆★★★★★

  比起上課中的人潮,學院現在看起來空曠許多。不過還是有很多學員在學院裡活動。

  「想不到,這個時候學校還這麼多人啊。」雖然這樣的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個人,但是對於克利來說還是不可思議。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嗎?」語帶不屑的從四人後方傳來,四人都互看了對方,想要找尋說出這句話的主人。

  「是誰?剛剛那句是誰說的!」克利怒氣沖天的看向在自己身後的三個人,不過三人都用自己的表情來回應自己的無辜。

  「用一、兩句話就輕易被激怒,你不是想要成為暗殺者嗎?要是被敵人挑釁一下,就輕易的顯出自己的隱身地,作為一個暗殺者,你根本不合格。」艾瑞克接續剛剛的話,走到了四人的身旁。

  「這傢伙比雷克斯還要討人厭。」克利用自己凶惡的眼神企圖攻擊艾瑞克,不過話語上的憤怒已經平和了不少,因為艾瑞克剛剛的那番話雖人刺耳,但也不無道理。

  「你是?」雖然見過艾瑞克一、兩次面,不過他們始終不知道艾瑞克的名字。
而對於艾瑞克,米得爾仍舊對他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用著有些畏逃的眼神悄悄的看著艾瑞克。

  而艾瑞克也注意到了米得爾的視線,艾瑞克也看著米得爾,然後開口:「艾瑞克,艾瑞克.米契爾。」

  「是第二隊長的那個米契爾嗎?」蜜諾聽到這個姓,腦中的資訊立刻告訴她這個姓的特別。而對這個名字有反應的不只是蜜諾,米得爾的大腦也正告訴米得爾,艾瑞克與自己的關聯。

  「對。」比起那時候,四個人說著自己父親的職業,臉上充滿驕傲。艾瑞克只是淡淡的說,沒有任何情緒。

  ☆☆☆☆☆★★★★★

  「你那個隊員去的有點久。」安德烈對那名副隊長問。

  「不知道,大概趁機走了吧,這不能怪他,這個根本不是人類可以應付得來的。」副隊長一邊半開玩笑,一邊將惡魔頂出去。

  不過就在兩人結束對話的時候,那名叫斯克的隊員從黑暗中走出來,出現在他們面前。

  「斯克!」那名副隊長看見他高興的喊著,「怎麼去這麼久?醫生呢?」副隊長看到克斯只有一個人回來,所有的疑問瞬間湧上心頭。

  「抱歉,我去找了點支援。」斯克話才說完,又一個人從黑暗中走出來。

  「那個是……」那名副隊長看著第二個從黑暗中走出來的人,一身筆挺軍服,英姿挺拔,看來氣宇軒昂。

  「那個人是誰?」安德烈也看了一眼那名身穿軍服的男子一眼,然後迅速接下一爪。

  「洛德斯將軍!」一個軍隊的將軍出現在這讓這名副隊長有些嚇壞了。

  「小子們,給我拿下他們!」洛德斯舉起一隻手豪氣的喊著,接著過沒多久身穿盔甲的士兵就一個接著一個從黑暗中衝了出來,高聲喊叫,聲音響徹雲霄。

  而就在隊伍的最後,一名身穿白袍的男子走到斯克的面前。

  「你說的那名孕婦現在在哪?」斯克立刻帶著他們衝進了屋內。

  「那些人類有增援!撤退!快撤退!」這些惡魔見情勢再度被逆轉,若再待在這就算不是被打敗也會被抓住,況且還有天使護衛隊的人,除了撤退別無他法。

  「路西法大人!」撒旦叫了聲路西法,提醒他做好撤退的準備,路西法也對他點了點頭,不過這可引起了克菲斯大大的不滿。

  「想走!」克菲斯這次可真的惱火了,因為他從一開始就覺得路西法並沒有認真在這場戰鬥上,這對他來說可說是極大的侮辱,他可是使盡了全力,而且他們現在還要拍拍屁股就走人,這怎麼成?

  克菲斯管不上自己的近戰能力是強是弱了,他雙手充滿雷電直直的朝路西法衝了過去。

  「是魔法師就別那麼衝動。」路西法冷眼看著朝自己衝來的克菲斯,嘲笑著他的自不量力。

  然後將劍指向克菲斯,就在兩人的距離極為接近時路西法便出手朝他刺去。但是克菲斯一個側身便躲開了這個攻擊,伸出充滿雷電的右手想要直接擊向路西法的臉。不過路西法臉一側就輕易的躲過這一擊,握著劍的手還直接往克菲斯的右腰身砍下。

  這一擊牽制了克菲斯,他低吼了聲單腳跪在地上,左手壓著不斷流出鮮血的傷口,即便身體受了傷但是他卻沒有露出一點軟弱,反倒是惡狠狠的瞪著路西法。

  「我早就告訴你,是魔法師就別那麼衝動。」又路西法的絕招,話中帶刺,不過這一次克菲斯也狠不起來了,為了避免路西法對現在的自己發動攻擊,克菲斯忍著痛站了起來,並倒退的走直到自己離路西法有一段距離。

  「怎麼?怕我攻擊你不成?你放心吧,做壞人也有壞人的原則的。剛好我不會趁人之危,所以不用害怕。」

  這是在一旁和昂格魯交戰的撒旦看到路西法已經脫身,自己也可以不用再和眼前這個人繼續玩下去了,他一個箭步上前,大幅縮短自己與昂格魯的距離,現在的兩人是用武器的柄再對峙著,而且面對著面。這樣的情況下兩人隨即展開角力,誰也不讓誰僵持再那沒有人居下風卻也沒有人佔優勢。

  路西法和撒旦都打算收手,一旁的惡魔們也看見了大批的人類軍隊準備撤退,不過要撤退還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如果不拖延住他們,我們沒辦法順利脫困的大人。」一位惡魔來到路西法身邊說道。

  「這我當然知道,那你們有什麼辦法?」路西法一邊綜觀整個戰場,一邊回應惡魔的慌張。

  「我們決定召喚黑魔導士出來拖延他們。」

  「喔,黑魔導,你們竟然可以和黑魔導打上交道?」聽到路西法的話,一旁的惡魔臉上有些得意。

  路西法接著說:「竟然你們可以就趕快阿!還等什麼?」惡魔對他點了一個頭。然後立刻對著使魔者們下令,惡魔的使魔者們又再度開始聚精會神準備再次施展喚術。

  「他們難道又想召喚更多魔鬼?」副隊長對安德烈問道。此時的安德烈已經拿穩了劍蓄勢待發。

  「不管他們要做什麼,我都不會讓他們得逞。」說完安德烈就像彈珠一樣彈射了出去就要往使魔者做個突擊,不過當然又是一群惡魔前來阻撓。看到這個情形副隊長也立刻上前要助安德烈一臂之力。

  葛雷夫的隊伍終於解決完惡魔所召喚出來最後一批的魔鬼,他往房子的方向看去卻發現不知為何站也站不穩,搖搖欲墜的克菲斯。

  他立刻走上前去想要問個究竟,但是當他來到克菲斯的身後時,克菲斯竟整個人往後倒,要不是葛雷夫剛好站在那,恐怕克菲斯就要撞頭而死了。

  而克菲斯的這一到更是讓葛雷夫感到驚嚇,他不斷晃著懷裡已經失去意識的克菲斯,企圖叫醒他,這時葛雷夫感到手臂一陣濕,黑暗當中他無法看清那是什麼,只是當他聞到一股腥味時他便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克菲斯受傷了!」葛雷夫高聲喊叫著。聽到這句話天使護衛隊都相當震驚。

  「克菲斯隊長受傷了!」克菲斯小隊的人立刻跑到克菲斯身邊,「隊長,沒事吧。」但是克菲斯已經完全昏厥過去無法應聲。

  「快支援那兩個人!」德洛斯並不清楚安德烈和警備隊副長的用意,但是這個節骨眼上也只能相信他們了。

  因為軍隊的加入原本趨於劣勢的惡魔被打節節敗退,若在退後恐怕就會被救世主的聖光給消滅殆盡。

  「快點撤退了!」一個在最前面抵擋著人類的惡魔說道,也像使魔者們示意儘快撤退不要再使用魔法。

  「就快成功了,只要在堅持一下這些人類就會嘗到地獄的滋味!」四位使魔者中的一位說道,而其他使魔者似乎也不打算放棄。

  但是其他惡魔決定不再浪費自己的力氣,從後方沒有和人類戰鬥的惡魔先撤退,最後才是前面抵擋人類的惡魔。

  安德烈和警備副長立刻衝上前,一個揮劍就將兩個使魔者解決,安德烈再砍傷一個使魔者。

  「哈!出來吧!黑魔導!」最後一名使魔者伸出手高聲喊叫著,但是警備副長立刻衝上前一個揮劍將那名使魔者伸長的手臂給砍下。

  這一下可讓這個惡魔進入了暴怒狀態,「該死的人類!」他用僅存的另一隻手集結所有黑暗元素,舉起手就要往人類副長刺去,但是一道月牙型的火焰朝他菲了過來,讓他不得不縮手看著舉著見朝自己衝過來的安德烈和眼前蓄勢待發的副長,他只能選擇撤退。

  「該死的人類!下次見到你將會是你的死期,這隻手的屈辱我會加倍討回來!」惡魔臨走前還不忘對他們丟下這句話。

  路西法一行人撤退了,但是他們卻沒有辦法去追,因為就在那名惡魔離開的前一個,地上有出現了一個人大小的魔法陣,這讓所有人都戰戰兢兢的等待著到底會出現什麼東西。

  不過就在所有人都聚精會神的等待著新的敵人出現時,嬰兒的哭聲突然從房子裡傳了出來,聲音宏亮響徹雲霄。

  「副長,小孩順利的出生了!」斯克從房子裡跑了出來告訴大家這個消息。這個消息也的確令天使護衛隊的人振奮。

  「哪,那位婦人呢?」副隊長問道。但是斯克臉上的表情瞬間從喜悅變成哀傷,然後只是輕微的搖了搖頭。

  「莫非?」副隊長往最壞的結果去想,但是斯克卻給了他肯定的點頭。

  「怎麼會……」副長想著這名可憐孩子的遭遇,還未出世就莫名其妙的被惡魔盯上,現在連母親也失去。

  「啊!」就在警備副長為這名剛出世的嬰兒感到難過時,隊伍的中央傳出叫喊聲,一大群士兵竟漸漸的沒入地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3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創作|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ma00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子》... 後一篇:VOCALOID 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