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櫻桃炸彈)童子切 安綱

作者:小水月(愛黎雅)│2012-02-01 21:35:58│巴幣:30│人氣:1662

櫻桃炸彈連結)
姓名:童子切  安綱
種族:付喪神
職業:櫻桃炸彈調酒師
身高:172.66公分
體重:因為是付喪神所以無重量
體型:高高瘦瘦,巨乳
外觀:咖啡色的長髮,灰瞳,身上總是穿著白色腰帶的黑色和服,和服的裙擺上繡著一兩朵小小的黃花
血型:無
膚色:蒼白
年齡:對外宣稱25歲,實際上大約是八百多歲
性別:女
個性:與冷酷的外表不合的和善,工作時認真,而接受委託時則是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興趣:飲酒
喜歡:爽快的人,酒類,紙鶴
討厭:拖拖拉拉,刀具,殺人

櫻桃炸彈的熟女調酒師安綱,冷漠的眼神與熟練的動作讓人覺得難以接近,實際上聊過後卻可以得知,雖然話不多不過安綱並不如外表的冷漠。她在工作時一定會把事情做到最好的品質,讓人找不到絲毫的缺點。

安綱隨時都不離身的其中一樣物品是一把太刀,雖然從外表上看起來沒甚麼,不過裡面的刀刃似乎散發著絲絲的靈氣。普通工作時她會把太刀放在櫃台後的角落處,其他時間則是不離身的帶著。

雖然普通是個調酒師,不過在私底下偶爾會接一些委託,大部分都是暗殺相關的。由於她的個性,在執行委託時在她手刃了目標之前都不會停手,不過同時也有在了結委託目標後會跪在他的遺體前幫他唸祭文的習慣,希望被自己殺掉的靈魂可以在往後的世界好走。


武器-



名字:太刀 銘 安綱-童子切
分類:太刀
規格:刀刃長80.3公分,刀反2.7公分,刀身厚度0.6公分,刃紋屬於亂刃紋。
性能:雖然本身就有靈氣,不過如果是安綱來使用的話靈氣會隨著她所希望而變化。
特殊:對手種族為鬼族或幽靈的話傷害增加20%。

技能-

(被動)靈氣:安綱本身所持有的靈氣為20單位,除童子切可隨心所欲的操控以外其他的灌注皆消耗1單位的靈氣。

灌注:如果安綱在太刀童子切裡灌住了自己的靈氣的話,靈氣會在刀的表面上產生一層薄靈氣層,隨著灌住的不同的靈氣會讓效果變化。

鬼斬:安綱灌注靈氣在太刀童子切上,靈氣轉變為紫色,提升刀表面靈氣層的銳度,攻擊時增加傷害。(傷害提升:30%)

鬼泣:安綱灌注靈氣在太刀童子切上,靈氣轉變為紅色,劇烈的提升刀表面靈氣層的銳度,攻擊時傷害獲得高度提升。由於靈氣過於銳利,鬼泣並不適合用在防守方面。(傷害提升:50%,防禦力下降:30%)

靈顯:安綱灌注靈氣在太刀童子切上,靈氣轉變為藍色,提升刀表面靈氣層的密度與厚度,防禦力增加。(防禦力提升:30%)

童子切:拔刀術,當太刀童子切還在刀鞘裡時,把靈氣藉由刀柄灌入刀內,在拔刀然後收刀瞬間的速度藉由刀刃揮出。(中距離攻擊,傷害依照靈氣種類有所不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1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工會|RPG公會|櫻桃炸彈|廢墟島

留言共 7 篇留言

Yan
頭香!

02-01 21:37

小水月(愛黎雅)
恭喜媽媽OAO02-01 21:43
啊不啦焦焦
想到信長

02-01 21:38

小水月(愛黎雅)
沒玩過02-01 21:43
~TEN~
該死的忘記頭香這件事了!![e36](飛踢騎士

02-01 21:44

小水月(愛黎雅)
沒關係爸爸~在水月心理爸爸還是第一OwO+(蹭蹭02-01 21:44
迷狐仙=ω=
好刀一把[e16]

02-01 21:45

小水月(愛黎雅)
[e16]02-01 21:47
木人28
想到MH

02-01 21:45

小水月(愛黎雅)
不認識(?02-01 21:47
放空時變成幽靈是常識
名言該不會是(只要是活的,就算是神我也殺給你看)[e17]

02-01 22:01

小水月(愛黎雅)
誰知道呢~(偷笑遠目02-01 22:09
小元
給推嗎??(誤很大

02-01 22:36

小水月(愛黎雅)
詳細要問TEN, 不過造設定來講的話出得起錢就可以推吧?02-01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riax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一個網遊的小小記事與... 後一篇:【RPG公會】童子切 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