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開箱文:新玩具Nikon D200入手!

作者:Zidanet│2009-04-17 12:05:59│巴幣:14│人氣:3435
先說明,我可是很愛玩攝影的。之前跟老爸聊天時,他說如果真的想玩單眼攝影的話,可以弄一台Nikon D200來玩玩。當時聽了就把這件事記在心中,然後經過了好幾天的猶豫和研究,終於在今天花大錢(七百塊加幣,折合台幣約$21,000)敗下這台。



那些比較麻煩的spec我就幫各位省了,反正各位大概也只想知道這傢伙是10.2百萬畫素的單眼數位相機就夠了吧?

這台D200是在Craiglist上找的幾乎全新的二手貨,總計花了700塊加幣,不含鏡頭,含一張256MB的記憶卡和兩顆電池,當然原廠配備(連原裝盒)也完全沒有漏。這個賣家是個五六十歲的律師,人好得不得了,見面交貨時還拿出他之前用這台相機拍的照片來秀,而且還跟我講解了許多關於這台相機的事(雖然我大部分都知道啦......)。

好,廢話扯了一堆,現在開箱文正式開始~



^--原廠外盒。金色的盒子滿有質感的。旁邊那兩張是購買的收據和上個月賣家拿去保養時的收據。



^--打開盒子~(謎:拍這幹嘛啦!)



^--盒子裡的內容物全部拿出來的樣子。裡面有:
- 機體一個
- 說明書兩本(英文法文各一本,法文那本我拿去蓋泡麵了。)(誤)
- 原廠軟體CD一片
- 攝影技巧CD一片
- USB線
- AV線,可以把相機接到電視上去看照片
- 電池充電器+電線
- 備用電池一顆(賣家另外買的)
- 256MB記憶卡一張(過兩天去找張8GB的把這張換掉)
- D200專用掛帶一條



^--把一些不需要的袋子和盒子拿掉的樣子。



^--正面。購買時並沒有附鏡頭,可是賣家強力推薦去配一顆18~200mm f3.5~5.6的鏡頭。耶?好耳熟喔......啊對,當時小弟說要買這台時老爸就說要送我那顆鏡頭......喔,省了我六七百塊(也是加幣)......



^--背面。老爸的D100好像沒有那塊LCD螢幕保護板.......還有這按鈕還真多耶.......



^--背面較近照。



^--相機上方近照。LCD螢幕是關機狀態,在開機狀態時相機所有的設定都會顯示在那裡。



^--雖然買的時候沒有附鏡頭,可是我在家裡的櫃子裡翻出一台舊的Nikon相機,鏡頭雖然沒有自動對焦和縮放功能,但裝上去還是可以用。沒有鏡頭蓋這點讓我有點不放心就是了.......



^--內建閃光燈開啟模式。



^--賣家很用心,把他當時買相機時的收據和保證書都附上了,到時候有問題的話還可以拿去修。



^--更用心的是這個。當時賣家買這台相機的時候,店裡的人有印了一本比較容易懂的說明書給他。我稍微翻了一下,裡面的內容比較接近實際使用,而不是像相機本身附的說明書那樣一步一步的教人如何使用。



^--跟小弟原有的Nikon的腳架合影~

至於實際用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則可能要等一陣子......最近天氣不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ikon|D200|相機|開箱|單眼|

留言共 2 篇留言

執行長
感謝解答

03-12 21:23

ST聖天
第一次看到相機

06-15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idanet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