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地幻境之人物總整理

作者:幻之銀月│2012-02-01 16:32:17│巴幣:0│人氣:95
人物簡介與總整理:
未知人物:如果有一天妳我必需刀刃相向,妳會如何選擇?在那一刻,我似乎看到妳的眼淚正在閃爍‧‧
  法師(人類):在被惡魔襲擊中生存,從此就是個孤兒,但因為如此就被稱為惡魔,真實姓名不詳,屬於夢無殿一員。
  蒂優‧迪爾魅(夜精靈─牧師):是個皇族,侍奉月神的牧師一族,與法師似乎不止是好朋友的關係,屬於夢無殿一員。
  幽霜‧法藍德(夜精靈─德魯依):大德魯依的後裔,因誤會而成為敵人,但又因為誤會冰釋而成為好友,不過法師應該是幽霜的情敵兼朋友,只是對風之漠歌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覺,隸屬於塞納里奧議會,也是皇家護衛軍一員。
  亞哥莫葉之風(風之漠歌─人類盜賊):盜賊世家,目前為軍情七處的某個職業,在暴風城相當出名,屬於暴風城暗殺部隊一員。
  凱‧卡特司(人類─術士):與法師曾經是敵人,但因一場衝突,進而知道法師有著無限的魔力,無隸屬工會。
  羅傑‧莫(矮人─死亡騎士):曾經是聖騎士,但因戰死在阿薩斯所率領的天譴軍團中,而被復活成為天譴軍團的一份子─死亡騎士。
  萊茵‧拉耳(夜精靈─戰士):曾是不滅一員,但由於對某牧師情有獨鐘,並且欠法師人情因此加入無夢殿,擅長戰場殺敵,與碎籬跟默簾是好友。
 
  碎上籬花(盜賊之影─人類盜賊):曾是不滅一員,但因萊茵關係而加入無夢殿,有著賭徒稱號,簡稱碎籬,是地下情報處的創史人之一,無處不收小道消息,與萊茵跟默簾是好友。
  默簾‧西斐汗(不死族─盜賊):擅於偽裝,屬於部落特派情報員,曾與碎離跟萊茵是並肩作戰的好夥伴,但可惜的是他是部落一員,因此在南海一戰與好友們成為仇敵。
  火闕(夜精靈─獵人):法師前工會好友,曾經叱吒風雲一時,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
  墨涔‧納塞(地精─盜賊):法師前工會好友,與倩是情侶,是火闕的左右手之一。
  魂倩(夜精靈─暗影牧師):法師前工會朋友,因默涔認識火闕等人,是火闕的左右手之一。
  艾力克斯夢遊奇境(夜精靈─戰士):無夢殿會長,是少數能與部落匹敵的聯盟之一。
  部落總指揮(獸人─戰士):部落方,屬於地獄吼派。
  督軍(獸人─戰士):與法師等人是死對頭,為督軍的頭頭。
  督軍(不死族─盜賊):與法師等人是死對頭,閒來無事殺人,但因某處戰役死於非命。
  督軍(不死族─暗影牧師):與法師等人是死對頭,屬於戰場熱血派,
目前正在復活督軍盜賊。
  督軍(不死族─術士):與法師等人是死對頭,殺人如麻,因此加入征戰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1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36817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地幻境之尋找(完結之下... 後一篇:天地幻境之交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