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來自紅花坂 X 鞋貓劍客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2-01-31 03:05:02│巴幣:26│人氣:1415
來自紅花坂 X 鞋貓劍客 X 日記



電影


紅花坂上的海 (コクリコ坂から Kokurikozaka Kara)           (台譯: 來自紅花坂)



海每天都會把旗子揚起, 以期望老爸在天之靈可以看到, 安心出航.  雖然海對家事相當能幹, 但親人好友都對海有點點擔心, 希望她能快快樂的戀愛一次. 某天在午飯時間, 在進行保衛校內的古董大樓行動中, 俊與海終於相遇了......


每天也為不知去向的老爸揚旗的海


這位可是勇猛異常的男主角俊.


英雄與海的初次相會. (英雄就是比較受歡迎ya!!! ^__^)


本故事的主線就是圍繞著保育, 以及海與俊的愛情故事. 其實啊, 這故事是一個人間悲劇!!!!! 或者說, 是一個文藝大悲劇嘛. 不過, 從俊拒絕海之後, 海一直也稱呼俊為學長, 大家就知道海對俊的愛慕不簡單吧. 雖然俊是很英勇, 但是他不夠俊俏, 反而學生會長就有型得多了~!! 而海的樣子就有點太普通了一些啦. 學生會長的決斷力以及行動力, 其實都不比俊弱呢, 不過沒有俊的爆炸力, 這次的抗爭可能又會有不同的發展也說不定啊.


個人認為, 全電影最厲害的人是這位學生會長. (不知不覺他就把學妹收服了!!!)


這就是學生們誓死保護的古大樓了. (在這邊, 兩下就給拆掉了啦....)


內部非常恐怖的大樓! 我也很想在這大樓內舉辦課外活動呢~!!
(當鬼屋的話簡直一流!)

其實看此電影沒有看任何預告, 本來以為是一些科幻or奇幻的故事, 想不到是一個正統的愛情故事. 更想不到是關於學生的抗爭, 相信對今日的香港, 會有另一番意義. 自從皇后碼頭一役, 保育古蹟的意識也開始在市民心中萌芽了. 那位社長是學生會長以外另一位有趣的人物, 感覺上他對於學生的支持, 源自來抗爭的對位學生是"逃學"而來的, 最後也大叫"能夠逃學, 這就是青春"!! 証明社長在學生時代, "逃學"是一他的基本活動呢. 雖然我逃學經驗不多, 但看見主角們逃學逃的不多,



那個時代的日本, 也充滿著懷舊的氣息啊.


電影預告



《紅花坂上的海》主題曲
《さよならの夏》  手嶌葵


(評價: 7.5分 浪漫的文藝大悲劇!? 保育跟愛情也要堅持到底~!! )



無敵貓劍俠 (Puss in Boots 3D)               (台譯: 鞋貓劍客)



皮靴貓經歷長年流浪之後, 終於又回到出生的小城了.  再次遇上兒時玩伴蛋散, 更結織了神秘貓女綿掌女俠. 為了奪得傳說的在巨人城中的絕世寶物, 三人決定不計前嫌, 踏上奪寶之路! 另外, 也會順便揭開皮靴貓的身世之謎~!!


劍術不凡, 但又愛Chok非常的皮靴貓.


皮靴貓的兒時玩伴蛋散君.


有情有義的綿掌女俠.

主線劇情就是皮靴貓的生世, 以及成長歷程. 但描寫得最好的角色, 其實是蛋散先生呢. 編劇應該也比較喜歡這位有點壞, 但又良心未良泯的小壞蛋吧. 反而綿掌貓俠的發揮不夠, 始終影片不是太長. 當然, 攪笑部份大都是由我們的主角皮靴貓來當啦, 感覺上自從在上一集的<<史力加>>變胖後, 牠就由型男角色變成爆笑可愛向了. 當然, 我也非常明白寵物瞪起巨眼看著你時, 正常人是無力對抗的道理啦. 如果Final Boss的造型可以更爆炸一點會更好, 要說有趣又不太像樣, 要說恐怖啊.... 其實不知有什麼好害怕就對了. 本來還期待是一位拿著狼牙棒的巨人的說.



奪寶三人組


幼年時代的蛋散 & 皮靴貓, 真摯友情的展開!?


當然在史力加系列時已經認識皮靴貓. 而我是看到了下面那張海報已變得對此片很期待啊. 而且這電影, 加入了極多的貓元素, 例如用光引貓貓, 喝牛奶, 貓有九命等等, 如果你對貓有愛的話, 鐵定會看的更開心的, 我看電影的那一場, 就有位伯伯笑到停不了, 可以想像他也一定是貓癡啊. ^__^ 朋友說這電影沒有為了拉長而硬是加入一些無謂情節, 使節奏不俗, 的確是可取的地方, 但如果冒險中加多一些驚險以及戰鬥元素, 應該會使此片的娛樂度進一步強化吧.



我是因為這張海報入場的. ^___^


在某某店換回來, 裝可愛的皮靴貓玩具~! ^__^

電影宣傳可說是很到家了, 不單在旺角以巨型海報宣傳, 又在麥當奴提前出食玩, 加上萬寧貓貓 (其實萬寧貓的造型絕對是來自皮靴貓啦)助威, 可說很難不知此片上映. 以前傳故事來看, 算是很完整的了. 當然啦, 如果有更豐富的劇本, 或加入更多魔幻元素, 皮靴貓的世界應該可以更有動感吧, 雖然3D特效算是不錯, 但都用在冒險場面之上, 貓俠的劍術沒有太多表演機會呢, 舞蹈場面倒不缺! 如果能加入更多戰鬥對手, 會更好快樂更緊張刺激也說不定呢(雖然這不是龍珠or火影沒錯.....). 希望這故事還可以有下集吧!(下次出場也可能是在<<史力加>>第N集.)



故事的結局, 會有出人意表的發展.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皮靴貓可愛到家, 節奏不俗的合家歡類電影. )


-----------------------------------------------------------------
日記

1.  今日凍到彈左起身. 真是什麼天氣啦.

圖By   Cuson Lo

2. 時代戲院關閉了, 一點也不傷心, 反正這間戲院很差勁, 期待搬上了樓上後, 會變更好吧. 另外, 戲票已經被內部認購了!?
3. 新年過去了, 結果紅包也跟去年差不多啦 ^__^, 不過多少一樣高興就對了.
4. 電腦的風扇好像又快壞了. My god, 我果然跟風扇天性相剋啊.
5. 《聖哥傳》很好看. 想不到用聖人作提材也可以這樣爆笑呢.



以下圖片轉載自Facebook ^__^


LV神獸來襲 (我想牠應該是價值連城吧~!)



佛祖!! 小強偷了我的松果了~!!! (第一次看時, 我以為是一直氣得尾巴也豎起來的貓呢.)



靠~~!! 又帥了, 好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0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來自紅花坂|紅花坂上的海 (Kokurikozaka Kara)|コクリコ坂から|《さよならの夏》手嶌葵|無敵貓劍俠 (Puss in Boots 3D)|鞋貓劍客|皮靴貓|日記|聖哥傳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素月樓
看起來好像不動高中的舊校舍!

01-31 09:40

謝洛克
可是不動高中的舊校舍沒什麼人說要保障它嘛 ^__^.01-31 10:04
如絮
鞋貓劍客想看
之前電視有看到電影的預告花絮之類的好像很讚
貓好可愛好帥氣~[e16]
不過應該會用租的看~

01-31 11:59

謝洛克
喜愛貓的, 絕對要看鞋貓劍客啊. ^__^02-01 04:43
雪雪
來自紅花坂超級想看的[e36],可是時間點剛好錯過,可能要等dvd之類的了 . .

01-31 12:40

謝洛克
有空時看看也不錯啊! ^_^等DVD啦.02-01 04:43
宿唯
聖哥傳好看XD
耶穌太可愛啦^^(這麼說會遭天譴嗎)

01-31 19:37

謝洛克
耶穌當然可愛啊. ^__^!! 不要給大天使吹號角就好~!!02-01 04:42
曲蘿幻
我比較想看鞋貓劍客
小時候有看過--穿長筒靴的貓的故事,對這部比較有興趣

01-31 20:31

謝洛克
我反而想看看長筒靴貓原著的故事啊. ^__^ 02-01 04:42
剣 飛竜
來自紅花坂我還沒看

聽說男女主角好像有血緣關係

01-31 21:23

謝洛克
這個~~~是不能說的秘密啊 XD 02-01 04:41
墮天使-路西法
蛋散君真的是一隻蛋 =.='

01-31 23:08

謝洛克
是一隻~~~好蛋~~ ^__^02-01 02:1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鞋貓超可愛的,由其是裝無辜時,ㄎㄎ

02-01 02:49

謝洛克
那個樣子絕對是拒絕不了的啊. ^__^02-01 04:41
輕飄飄 *風信子
風信子很喜歡宮崎駿的電影...
話說電腦桌上的零錢包好可愛喔!

02-01 13:51

謝洛克
這電影嚴格來說是宮崎駿兒子的電影啊, 還算不錯ya^__^
另外那個是火影忍者的錢句~~~ ^__^02-01 21:33
模仿貓
這兩部電影都很好看呢!
我原本對紅花很不感興趣
但沒想到是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又好看的作品

鞋貓劍客超可愛的!
雖然後續讓我感覺有點小虛
但我覺得會讓我感覺製作品質又回到史瑞克1.2的等級!

聖哥傳很好看喔
而且他的宗教梗都超淺顯易懂的
看了真的會捧腹大笑呢!

02-01 20:45

謝洛克
兩部電影看了都會很開心的. ^__^!

至於聖哥傳, 我對耶穌那邊的梗比較熟, kakakaa
不過整本沒有說宗教什麼, 但真的非常好笑.02-02 0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維園花市巡禮... 後一篇:BC美食團Part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