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

甯隨 | 2012-01-30 23:48:59 | 巴幣 2 | 人氣 212

再過一陣子的整頓後,就要去中國了,或許會有相當的時間都會待在那裏,其實階段性的學習日子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期限到就回臺灣了。

去中國是很多前輩和新人不太願意的,而本來政策要兩個人去,但也由於最近自己的主動要求下,上面見到我有這種主動的意願,所以也就破例將名額增至三個人!

老實說,心裏老早就想去杭州,那是爺爺的故鄉,只是過去沒有太多的預算才沒有去,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回去看看,哪怕只有在休假時候短短的幾天逛逛。

既然有這個機會,那麼在臺灣以外的地方學習和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中國的消費和物價比臺灣高,不過對我這種物質追求比較不強烈的人來說,稍微靠在那裏的一個月薪撐一下應該可以勉強渡過一陣子。

而且一路上也不會是一個人,旁邊還有一個相處下來一年蠻談得來的維箴呢!

記得她過年時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回中國,這次的機會倒也不錯,藉由這次的機會也能讓她回家看看好久不見的家人。

雖然這次去中國有點對不起蓉姊,畢竟她不知道一些事情,不過不知道就算了,知道也無傷大雅。

對於去中國的這件事,公司內不少人唯恐避之不及,但我覺得還好。

因為能夠和談得來的維箴一起去為工作上的需要而學東西,對自己來說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就算不是和她一起去,我大概也不會拒絕去外面看看的機會。

雖然可能在那裏會有相當的一段時間,不過在這之中我還是會致力於寫作手稿,繪圖板就可能抱歉再聯絡了。

這也許是最後少數幾篇會出現的東西吧!

創作回應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真是幸福啊[e16]
2012-01-30 23:50: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