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初戀魔法電擊

作者:雲之雨│初戀魔法電擊│2009-03-16 14:42:30│巴幣:0│人氣:1780
  恩…第一篇文章嗎…感覺責任好重大 囧TL
其實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小弟真的很猶豫(很多方面XD)
遲遲沒看見有大大肯當勇者(是炮灰吧?)
文筆不佳的小弟只好自告奮勇了 囧

插畫的部份~小弟相信不需要再多加說明吧~畫師 天広直人先生 本身應該很出名了~動畫&漫畫&PS電玩[妹妹公主](Sister Princess)當年不知道萌死多少宅男…小說中的封面&插圖水準自然不在話下
關於詳細部分畫師的詳細部分請參考
http://ja.wikipedia.org/wiki/%E5%A4%A9%E5%BA%83%E7%9B%B4%E4%BA%BA
P.S :語系:日文(JP)

  至於內容的部份恩...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這是一部擦界球丟很大的作品~囧(真虧出版社沒把層級提高)擦邊的程度幾乎只差沒把[契合]的內容用文筆更詳細的描述罷了...請不要問小弟[契合]是什麼
(好孩子不需要知道~壞孩子請自己上網查~喂!那邊的!別用這種眼神看我!我已經滿18了!)
整部作品中混入三種要素 戰鬥+搞笑+”後宮”(這已經不只三角戀情的等級了…)

代入簡短的人物介紹(以下為青文出版社的人物介紹 IN小弟防捏它加工)
鼓太郎…擁有莉莉斯的碎片的魔法少年。典型的濫好人,屬於天生會背負不幸的體質。
(軟派爛好人X150%)


祈梨…鼓太郎的女友。是位心地溫柔、內向的美少女,死心塌地愛著鼓太郎。
(弱氣&天然呆)

(非後宮成員-暫無刊頭)
琴子…鼓太郎的妹妹。看到美少女們接二連三地出現在哥哥面前,令她的情緒無法安定下來。
(媽媽屬性&戀兄情結)


鈴蘭…鼓太郎的使魔。從鼓太郎那裡獲得了心,正在日漸成長當中。
(下僕&吐槽屬性)


歐仁妮…雷術師。雖然對鼓太郎抱有好感,但是她把這件事情當作祕密。
(心口不一的害燥)


愛爾米娜…自稱是鼓太郎前世的妻子,為此逼近鼓太郎的美少女。神經有點(非常)大條。
(強氣&天然惡女)
人名排列的順序跟劇情順序相符 男主角鼓太郎是一個平凡四處可見的不起眼高中生,暗戀女主角祈梨,終於鼓起勇氣告白而且成功(很遺憾~不是好人卡一張 去死團又少一個成員) 卻也開啟了他人生的轉變,由於他的告白成功喚醒了沉睡在他心臟裡的碎片 女神:莉莉斯的神臟 因此引起了一場爭奪戰 就再鼓太郎還沉溺在平穩的生活&幸福感時 殺出一具小丑使魔對鼓太郎展開致命攻擊 ,鼓太郎還搞不清楚狀況而差點命喪黃泉時 另一方的使魔也出現了!一個只有[必殺薔薇]稱號的無名使魔!在兩方一陣陣交鋒下 雖然暫時擊退小丑傀儡 但[必殺薔薇]也被敵人剝奪掉半身的力量,因此 想活下去的鼓太郎IN不能讓其他人搶走神臟的使魔 締結了契約 組成了共同戰線 開啟了波嵐萬丈的序幕…(以上皆有部分防捏它加工~劇情請以實體為主~)

按照友人的說法~劇情設定的有點”好都合”主義(好都合日文原文:いい都合)
這句話的意思涵義很多 其中有”剛剛好”的意思~而用在這邊的意思~是指所有出場的女性角色有些會因為劇情的變化”剛好”對男主角的評價有變化因而愛上主角~等等
但是對於早已被ACG重金屬污染(簡單來說 很宅!)的小弟來說 尚在許可範圍~笑點的部份當然莫過於男女主角小倆口之間的笨蛋情侶的成長史&後宮們一個一個登場+亂入為中心衍生出更多插曲~(其中主角體內的蘿莉女神:莉莉斯更是不斷的慫恿主角建立後宮 囧)
戰鬥的部份跟多角戀情其是是繫在一起的~鼓太郎就是因為天性濫好人才不斷的捲入事件,因而與更多人相遇(衍生出OOXX 囧)然而組成更大的後宮(誤),這部分算是涉及主觀吧 小弟對於這部作品給於的評價雖然[不能說是完美 但也算另類的高分了](很少一般向的作者這麼敢寫了)其中~結尾作者筆記的部份也可以看的出來 作者本身也是歡樂派的XD 對於這部小說在巴哈這麼冷門 小弟到真是有點預料外~只能在此推薦有興趣大大們不妨參考看看~然後一起糟糕吧!(被毆飛) 小弟文筆不佳&若有錯字~請多見諒

追加一張

蘿莉"惡"女神:莉莉斯(白)(誤很大)

青文輕小說出版社 作品名稱[初戀魔法電擊]
http://blog.roodo.com/ching_win_comi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戀魔法電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八呼
你還記得我嗎? 之前的號太久沒登忘記了 又重新申請一個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8 0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uroku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後一篇:【心得】吾命騎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