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七星武館【城內-廢墟島】

作者:刀鞘│2012-01-29 11:13:29│巴幣:28│人氣:684
【七星武館】

  七星武館處於阿斯嘉特城中的【廢墟島】,是一間空無一人的全自動化武館。武館採取入幣式收費,只要使用者把所需費用投入設施中的收費孔便可以啟動設施來使用,而時間則以一小時為單位計算。
 
  館內空間不大,甚至可以稱之為狹窄,而且和建築物佔地面積相比時似是有所縮減,令人不禁疑惑是外牆加厚了還是另有密室。武館的中央是一個比武擂台,左右兩側便是豐富備全的兵器架,而正對門口的牆壁則放置了一列木人椿,而通過武館內唯一一道在左方的門,便可以前往內室揀選對練的機關人。
 
  武館的內壁中央正上方有一框疑似武館主人的相片,可是由於相片有點模糊並掛於高堂,加上館主又從未正式出現過,故已難以從中辨認出館主的真正身份,所以人們只能以「七星館主」來稱呼這個神秘的人物。
 
  雖然武館館主總是不出現,但武館卻似是有人打理似的,每天開張也是經過消毒清潔的。
 
---------------
 
武館平面圖:

 
---------------

武館內設施介紹:(張貼於各設施旁邊供使用者查閱)
 
【擂台】
  武館中免費使用的部分,可能因為是免費,所以只有稍高地面一級樓梯的高度,而且台上簡陋得只有幾條線條標示對戰雙方的站位。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擂台好像可以破壞似的,只要不傷到建築的根基,對戰時破壞了擂台後,內室會自動走出一個機關人出來打掃修繕,而維修費似乎有神秘資助者提供。
 
 
【兵器架】
  武館中免費使用的部分,但借用時必須先投入1G的押金,投入後武器架的鎖扣才會打開,使武器能夠抽出,而只要把武器插回去5秒之後,武器架的鎖扣便會關閉,而押金亦會退回。
 
  兵器架上的兵器十分齊全,由中式十八般兵器到西式的諸多劍種皆有備,而且品質極優良,難以折斷或磨損,不過全部兵器也沒有開鋒,所以可以放心使用來練習,另外所有兵器雖然傳聞為「七江製造屋」所產,但似乎考慮到廢墟島的混亂,兵器上卻沒有任何識別的印記證明。
 
 
【木人椿】
  武館中免費使用的部分,客人可隨意使用其試招,不過木人椿並不會給予使用者反擊或反應,練習的功效很一般。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木人椿的品質好像比例差劣,不能抵抗太強的衝擊,所以當使用者用力過猛時,可能會破壞到木人椿,由於木人椿數量有限,所以練功者請小心使用。
 
木人椿附圖:

 
 
【入幣式機關人】
  武館中唯一收費的設施,亦是最受歡迎的的設施,只要向館內機關人投入1G的硬幣,他們便會依客人的指示進行任何形式的對練,縱使客人要求機關人「技術性被擊敗」也可以。
  此外,每個機關人的身形、素質和擅長的兵器也不同,客人可以自由選擇所需的任何對手類型,但是很可惜唯獨沒有擬真美女型
 
機械人附圖:

 
 
【館主大框照】
  被掛於武館的內壁中央正上方,下方附有名牌標示著「館主」兩字,然而因為相片有點模糊,並且位置太高,所以很難分辨出館主的身份。
 
館主大框照附圖:

---------------
 
以下為南方介紹:
 
  這武館就是之前隨手用完即棄的那個了,不過自從開始整理阿七行動記錄之後,這個地點似乎變得有點紀錄意義,所以便把它完整設定出來了。
 
  這武館算是民營的公共設施,各位可以自由開串並扮演當中的機關人,由於場地搬遷到廢墟島,所以不需對方同意即可進行破壞和鬥毆,不過最好事後自行整理一下或通知我來整理,以便之後其他人的使用。
 
  不過有了多多洛的【No.?鬥技場】作對練的集中地,我想除了自嗨戰鬥練習或是東方設定愛好者之外,應該沒多少人會用到這武館便是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8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oodl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百鳥林【外...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