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E才不是女生!Ch7(米英

作者:米糰子│2012-01-28 19:49:04│巴幣:10│人氣:319
請求好心人。
給我八巴幣好嘛!?
八就好了!
看到那殘念的頭我很想哭!!
為甚麼是光的啊!(?


第七章:私心。(掩面

「我不允許!」
「所以說你在關鍵時刻總是狠不起來啊!笨蛋!」
「笨蛋!我怎麼可能下的了手啊!」
「混蛋!為甚麼啊混蛋!」

在臉上的,是汗?是雨?還是淚...?
不清楚...也不想搞清楚。美/國,你為甚麼要獨立?
是因為這麼自私的我被你討厭了,所以你要離開我嗎?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我—————

「亞瑟!冰淇淋啦!叫你去拿冰淇淋,竟然躺在這!」阿爾搖搖躺在地上的亞瑟。

「嗚...我睡著了?」亞瑟咕噥一聲後,勉強的睜開眼。
哇!地上好冰啊!我就這樣躺著睡著了嗎?阿爾你怎麼都不幫我蓋一下棉被...

「冰淇淋。」阿爾睜大他的眼睛,水汪汪的看著亞瑟。

亞瑟還是被萌到了。(何?
「....真拿你沒辦法,不過要先吃飯。我馬上弄給你吃。」亞瑟伸完懶腰,正準備往廚房走去時,阿爾及時攔下她。

「還是算了。」阿爾搖搖頭。

「嗚?為甚麼?」被擋住去路,亞瑟有點不高興,他皺著眉問。

「冰淇淋可以不要,但命不可以不要。」阿爾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阿爾弗雷德,你想惹我生氣,對不對?」亞瑟的臉開始抽搐。

「亞瑟~你別這樣想不開啦~跟我一起去吃餐廳嘛!」這回阿爾又撒嬌起來。

好、好可愛...啊、不是!怎麼可以為了一個笑臉就放棄我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呢?
「駁回!」

「OK!我已經約好台/灣了。」阿爾晃晃手上的APPxo。(?

「台/灣....?」台/灣?誰啊?國家嗎?這麼說以前好像有跟她貿易過...?

「最近有跟她進行一些談判,要不要一起去?找一個比較不認識你的也好,事情比較不會鬧出去。」阿爾振振有詞的說。

「嗚,也是啦。好吧...等等,我要這樣去?」亞瑟看看自己身上的貓耳裝。

「我已經請她帶另一套衣服了,她說會帶五件。」阿爾開心的牽住亞瑟的手。(作者鼻血。

「喔。」亞瑟勉為其難的點點頭。
阿爾這小子,甚麼時候這麼聰明了?明明就只是個ky....


他們到一家西式餐廳,外表比較樸素,不過內部卻十分金碧輝煌。
現在不是尖峰時刻,所以客人不多,但還是引來一堆目光,亞瑟尷尬地躲在阿爾背後,阿爾完全發揮出他ky的本事。

「等一下會有一位台/灣小姐,請帶過來。」坐到座位上後,阿爾先向服務生交代一些事情。

「好的,請問餐前酒?」服務生微笑地說著。

阿爾看著亞瑟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燦笑。「她很容易醉,不需要了。」

看亞瑟的臉垮了下來,阿爾噗哧一笑。

「好的,十五分鐘後我再來取各位的餐點。」服務生還是盡到本分,說完就退下了。

「...人家想喝點香檳,香檳不會醉吧?為甚麼不給我喝?」亞瑟抗議著。

「明明是個紳士,還想醉倒在淑女前嗎?」阿爾露出勝利的表情。

「甚麼、甚麼?誰是紳士?你說你嗎?你這ky?」背後突然傳出女音,兩人都嚇了一跳。

台/灣突然出現,兩人都有點意外。阿爾面有慍色,亞瑟還在消化灣娘突然的出現。

「幹嘛啦~既然是紳士,就幫我入座吧?」灣娘俏皮的講著。
阿爾這小子,才說幾句就不高興啦。真是個毛沒長齊的小鬼。(阿、不,你比阿爾小喔。

「我幫你。」為灣娘入座後,阿爾湊近灣娘耳朵,小聲地說「我是Hero,才不要當甚麼紳士呢。」

灣娘顯然是被這親密舉動嚇到了,亞瑟也是。

亞瑟猛然地站了起來,險些打翻桌上的水杯。

阿爾完全沒注意到兩人的異樣,自顧自地繼續說著「該點餐了。啊、對了,你不是有衣服要給亞瑟...醬...?」
他努力擠出一個女生的名字,不過根本沒差好嗎?

「亞瑟...醬...?」亞瑟比著自己問。
我要叫那名字嗎?加個「醬」會比較好嗎?

「亞瑟醬?她叫這名字?怎麼有點阿菊的味道?你是國家嗎?住哪一洲?亞洲?」

突然拋出的許多問題,讓亞瑟一時無法招架,阿爾當然更搞不懂狀況了。

「喔,算了。怎麼了?你們很奇怪耶!你還是去換衣服吧!」灣娘看起來也不是很有興趣,他將袋子交給亞瑟。

「喔,我去換衣服。」亞瑟拿著衣服,不安地望向阿爾。
這樣走他會不會被套出話來啊?明明是個無腦笨蛋!ky!

只是他心裡的話完全沒被阿爾聽到就是了。

*****************************************
這一篇寫的不是很有靈感,純粹是最近的簽證問題想到的。(依然寫得很差
不要回應也行,但請給我巴幣謝謝。(不

最近看沉月之鑰這樣,我想看第三卷啊!可是在同學那。
這就讓我產生許多矛盾的心情,好希望下禮拜一(1/30)快到。
但這樣就代表要模擬考啊啊啊啊!

好矛盾。(跪

國際書展!!!(吶喊

我去死好了。(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8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傲嬌|亞瑟|女版亞瑟|米英|私心|aph|國際書展||灣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RACHEL
贊助十巴幣呦~~
話說小的也在寫文
但都是一邊寫一邊玩
所以更新超超超慢說~~~~ˊ口ˋ

01-29 17:01

米糰子
我也是!
只有偶爾心情好一點才會寫!

謝謝你的施捨(抹淚
我會繼續努力的。(?01-29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mpss920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E才不是女生!Ch6(... 後一篇:甚麼!?這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