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戰鎚:榮耀之血天使

作者:聖盔夜風│2012-01-25 00:02:58│巴幣:26│人氣:6331

他喘著氣,艱難的自地上站起身來,環顧四周。發現自己的弟兄們都倒在了這荒涼的淡藍色沙海上,無人倖存,除了他以外。他摸向自己的腰間,那個長年以來被視為榮耀象徵的戰利品已經不見蹤影,他的心中感到一陣憤怒以及空虛。

他對自己產生了莫大的恨意,由於自己將那可恨的叛徒顱骨帶在身邊,今天才害死了他的十位弟兄。十位帝皇的偉大戰士,他們尊貴且榮耀的鮮血因為自己這位長官於數十個泰拉年以前便犯下的錯誤而濺灑在這異星上。

他必須復仇。

他,榮耀之血天使,海格薩爾,必須為自己的弟兄向那渾沌大敵復仇。


他搜尋著,在他身前不遠處,一柄長劍插在那,劍刃深藏於沙海底下,只留末尾一截刃身,以及劍柄。

海格薩爾走向前,握住劍柄,用力抽出,高舉長劍,讓劍端對著灰色天空。這柄戰團古劍在他的手中重新閃耀,劍身之上的叛徒鮮血尚未褪去,但無損於他的神聖輝芒。

伊格努斯之劍,一柄第三十七個千年被鑄造出來的戰團聖物。他在馬德溫III號星上的血戰當中飲啜了許多惡魔的鮮血,海格薩爾憑著他的榮耀贏取了持有這柄劍的權力。戰團古物在他的手中散發耀眼光輝,海格薩爾彷彿聽聞到了劍之呼喚--他想要再次濺滿渾沌大敵之血。

他知道,他也許更應該留在這裡,守護弟兄們的遺軀,直到藥劑師抵達,回收他們的基因種子。但他更想要向渾沌復仇,同時也必須要阻止即將發生的事情。

他將弟兄們的屍體安放在一起,讓他們手中握著自己的戰鬥刀與爆彈槍。他單膝跪下,默默唸誦著對帝皇的讚美,祈求帝皇庇佑他的孩子們,賜予他勇氣,也祈求聖吉列斯,基因原體之祖,賜予他那神聖的力量。

帝皇,庇佑。

海格薩爾站起身,將古劍收入腰間的劍鞘當中。拾起自己的爆彈槍,並檢查彈藥:還剩下九發。而他自己身上還有一個彈夾,除此之外,還有兩枚爆裂手榴彈。就這樣。那柄殺死了渾沌巫師的戰鬥匕首不見蹤影,一定和巫師之首一同被奪走了。


他知道這樣的戰鬥裝備已經足夠,帝皇的怒火不限於彈藥數量的多寡。

一一端詳著弟兄們沉睡的臉龐,然後為他們戴上頭盔。海格薩爾邁步走向淡藍色沙漠的另一頭。

在那盡頭,有著帝皇之敵。






低鳴不斷的邪惡吟誦聲。隨著海格薩爾逐漸接近,那聲音也越來越清晰,內容都在祈求讚美著那亞空間深處的黑暗之神。他並不確定那已經能夠隱約看見身影的褻瀆祭壇之下齊聚了多少名叛徒,但他也並不在意。

無論敵人有多少,他都會讓他們嚐受到徹底惹火帝皇的死亡天使是什麼樣的下場。


他踏步在沙地上的聲音顯然引起了附近巡邏的叛教徒的注意,這些揹著邪惡飾物,手執汙穢刀槍的叛徒們用尖細、令人抓狂的聲音嘶吼著對黑暗之神的信仰,朝海格薩爾衝來。

海格薩爾端起爆彈槍,冷靜自若地射擊。他緩緩扣動板機,一發,一發,射擊出子彈,然後滿意地看著它們進入叛徒光裸、畫著瀆神徽記的腦袋,炸成稀爛。

九發聲響過去,第一個叛教徒衝至海格薩爾面前。他用包覆在動力盔甲內的拳頭給予叛教徒一記重擊,聆聽著那清脆無比的碎裂聲,再揮動右手的爆彈槍砸在他的脖頸上。叛教徒倒了下去。

星際戰士在頭盔底下的面容浮起幾分復仇的快意笑容,他不閃不避,正面迎接叛教徒刺來的刀刃,讓它接觸到動力盔甲後崩裂。接著他再揮出一拳打碎了叛教徒的頰骨,在他尚未倒下前掐住其脖頸,用力一握。感受到叛教徒癱軟在自己手中,他將叛徒的屍體用力一擲,扔向另一隊高聲嘶吼、向這裡衝來的叛教徒。

飛出的屍體砸倒了兩名叛教徒,又絆倒了後面的一名叛教徒。其餘則繼續衝向星際戰士,並擊發手中的手槍。紅色的光束筆直擊中星際戰士的動力盔甲,造成的效果,輕微、軟弱,可笑。

海格薩爾將爆彈槍掛回腰際,拔出戰團古物。

「為了帝皇!」

他低聲念誦。接著也衝了過去。

他揮舞,迎面砍翻了第一個叛教徒。戰團古物連同那叛徒的廢鐵一同斬斷了他的上半顆頭顱,往後劃時與另外一柄廢鐵交擊,再一次讓其崩裂。星際戰士一掌拍去,搧碎了半顆叛徒的腦袋,讓他倒在地上,然後再重重踏下,讓叛徒的頭腦完全碎裂。

這些可笑、無力的攻擊根本無法傷害到他,帝皇的死亡天使,憤怒的死亡天使。

動力劍與拳頭交互揮舞之間,叛教徒倒地。身體沒有完好一處,背叛帝皇與褻瀆帝皇教義者,唯有用鮮血和死亡來贖罪。

他連續清剿了許多的叛教徒小隊,這些只會嘶喊著對帝皇的侮蔑話語和黑暗之神的讚美的人渣除了稍稍拖延他一點速度外並不能做出更多的舉動。但是他知道這些垃圾的用意就是在這。

叛教徒小隊人數眾多,即使不斷死在星際戰士手下,後續還是有更多人。在開始與叛徒們交戰後,星際戰士前進的速度一直維持在相同,沒有減緩,但也沒增加。

他必須要盡快抵達褻瀆祭壇,他必須要讓那名渾沌巫師領受怒火。

「……弟……回……回……」

通訊頻道在海格薩爾殺死第七十一還是第七十二名叛教徒時傳來斷續雜音。他停下來,揮劍將第七十二或第七十三名叛教徒的上身與下身分家,接著調整通訊頻道的接受頻率。

「戰鬥弟兄……請……重……戰鬥……」

他讓劍刃刺透了第七十三或第七十四名叛教徒的身體,自後透出,接著,不拔出劍刃,而是往前衝,讓透出的劍刃再刺進了第七十四或第七十五名叛教徒的胸膛,才一齊抽出。

他繼續嘗試調整。

「海格……小……回……我……地點……重複,海格薩……隊……」

第七十八或第七十九位叛教徒的身體被他自下而上從中斬開,分別往兩側倒去。他看了看,決定直接算做八十。最後一次調整,終於調到能夠清楚聽見的頻率:「海格薩爾小隊的戰鬥弟兄請回答,這裡是末日之怒I號雷鷹砲艇,請告知你們的地點,我將前往協助撤退行動。重複,海格薩爾小隊的戰鬥弟兄請回答,這裡是末日之怒I號雷鷹砲艇……」

「這是神聖勇士長海格薩爾,末日之怒I號,我聽到了。」海格薩爾說。

「戰鬥弟兄海格薩爾,這裡是技術軍士馬爾修斯,請回報你們小隊的位置。我會前往協助你們撤退。」雷鷹砲艇的駕駛員說道,聲音聽起來相當的高興,終於找到了弟兄。

「馬爾修斯弟兄,請到……」海格薩爾將一個座標告訴科技軍士,「弟兄們的遺體都被安置在那裡,請將他們帶回戰團。」

「……我知道了,還有幾位弟兄存活?」

「除了我之外,其他弟兄都戰死了。」

「什……海格薩爾弟兄,請撐住,我立刻……」

「請等等,馬爾修斯弟兄,」海格薩爾說:「我現在正在往敵人的方向前進。如果砲艇上有多餘兵力的話請派到這個座標。」海格薩爾告知了褻瀆祭壇大致的座標,接著說:「那裏有一個正在進行當中的褻瀆儀式,如果不快點阻止,一個強大的渾沌惡魔將會進入現實當中。」

「不,海格薩爾弟兄,你必須返回撤退地點!末日之怒I號上並沒有多餘的戰鬥部隊!」不待海格薩爾發話,技術軍士便接續道:「海格薩爾弟兄,你必須要返回撤退地點!末日之怒I號在亞明安II號星執行任務過後一直沒能來得及進行補給,艇上除了我和藥劑師葛蘭德弟兄外沒有其他戰鬥人員,無法提供給你支援!」

「不。」海格薩爾說:「如果是這樣,我更加必須要前往阻止這場儀式,馬爾修斯弟兄。如果沒能來得及,一個強大的惡魔會來到我們的世界上。我們是榮耀之血天使,絕不允許任何褻瀆帝皇光輝的儀式在眼前發生而不阻止。」

「請前往撤退地點回收弟兄們的遺體,我會前往阻止儀式的進行。」海格薩爾不多加理會繼續勸阻他的技術軍士。

「海格薩爾通話完畢。」

他結束了通訊,然後將通訊頻道關閉。

他這時才注意到四周已經沒有任何叛教徒的身影,他感到一陣不安。儀式到底已經進行到了什麼地步了?

他趁此機會為爆彈槍置換了最後一個彈夾。同時,上方的天空不再是灰色,而是開始變換為腥紅色的異狀。

他加快了腳步。








當他於於看清楚了褻瀆祭壇的全貌時,胸中的怒火已然被盡數點起。熾言者凱奧利爾之首被祭奉於祭壇上,火焰正自那空洞的眼窩、口鼻、耳朵冒出,包覆起枯白、又有些近黃的頭骨。數以百計的叛教徒們以祭壇為中心圍繞著,齊齊跪下,額頭緊貼於地。

而那朗誦著瀆神禱文的的整齊聲音正轟然響奏著。渾沌巫師站在祭壇前來回環繞走動,同時高舉手中的不潔法杖,高聲誦唱黑暗之神的名諱,聚集著龐大的力量。他要讓一位偉大的惡魔王子撕破亞空間與現實之間的障璧,現身物質宇宙。

海格薩爾嘴角揚起了殘酷。

他把爆彈槍掛回腰際,將爆裂手榴彈取下,握在兩手。他悄悄地將自己與那群噁心、汙穢的教徒距離拉近,確保自己能完全將爆裂手榴彈丟進中心處。

「為了帝皇與聖吉列斯,去死吧,叛徒。」

海格薩爾說著,將兩枚手榴彈用力投出。

那些叛徒在手榴彈落下的前一秒鐘始終未曾有過動作,口中持續對著黑暗之神的禮讚,直到那手榴彈爆炸,碎片風暴席捲,將吟誦聲止於血肉飛沫當中。

海格薩爾將爆彈槍握在手中,端起,扣下板機。

「為了帝皇!為了聖吉列斯的榮耀!」

二十發爆彈在海格薩爾的怒吼中用罄,二十個叛徒的身上多出了二十個洞。海格薩爾拔出了動力劍,再度發出了戰吼,衝向了那短暫形成的缺口。

叛教徒們迎戰這位死亡天使的依舊只有那無用刀槍以及瀆神之語。

當他迎面斬斷了第三個叛教徒的脖頸時,外圍的數名叛教徒反應過來要來阻止他。但除了他投擲手榴彈區域的少數叛教徒外,其他叛教徒依舊跪伏在沙地上,對著褻瀆祭壇進行膜拜。那名渾沌巫師也是連影響都沒被影響到,繼續著口中與手中的動作。

海格薩爾感到相當焦急,怒哮著斬殺試圖阻止他的叛教徒。這幾名叛教徒在他的憤怒面前很快成為地上的死屍。他將長劍從上插入跪伏在地上的叛教徒的身軀,但叛教徒的身軀只是顫抖著,卻沒有發出慘叫,念誦聲依舊。

他連續殺死了幾個跪伏的叛教徒,最後終於發現,顯然這個儀式已經即將完成。他連忙衝向褻瀆祭壇前走動的渾沌巫師。

他擲出了手中的戰團古物。長劍迴旋了幾圈,在即將刺進渾沌巫師背後時,停住了。

就那樣停在了半途。渾沌巫師轉過身來,凝視著海格薩爾,念誦聲仍未停止。而海格薩爾則開始覺得迴盪在耳邊的聲音被無限放大,衝擊著自己的心靈。他感覺到相當的痛苦,忍不住跪在地上,兩手僅僅按著自己的頭盔。

那痛苦,是如此的真實且強烈,直抵靈魂深處。同時又是多麼的甜美。

他知道,渾沌正在誘惑著他。

他忍住,沒有慘叫出聲。而是低低念起禱文,讚頌偉大帝皇。

帝皇庇佑,他的痛苦減輕了一些。他重新站起身,正面與渾沌巫師對視著,然後勉力邁開腳步,朝向渾沌巫師走去。

渾沌巫師抬手,戰團古物向海格薩爾飛刺而來。海格薩爾往右一閃,那言語又再度對他造成傷害,使他倒落在地上。戰團古物擦身而過,輕易在動力盔甲的肩甲處切割出淺窄的切口。

星際戰士站起身來,在戰團古物重新向他飛來時,咬緊牙關輕側閃過,雙手抓住了劍柄。戰團古物在他的手中顫動著,掙扎著想要脫出。但是時間並不長,不到幾秒,他停止了掙扎,重新散發出聖潔的光芒。

重新奪回戰團古物的掌控權後,星際戰士轉過身面對著渾沌巫師。此時,黑暗之語對他的影響似乎降低了些許。

他雙手舉起長劍,怒吼著帝皇之名對渾沌巫師發動攻擊。這次渾沌巫師念誦禱文的速度變得急促,同時開始分心反擊。

他發出一道紫色的靈能閃電,星際戰士橫舉戰團古物擋下。古物的聖性抵銷了大多部分的渾沌侵蝕,但依舊讓他感受到彷彿被撕裂般的痛楚。

渾沌巫師見到自己的把戲無效,便將自己的法杖重重敲在沙地上一下。其身前出現了一小股的旋風,捲起的風沙形成了一只惡魔。

那惡魔由沙粒構成的尖爪重重拍向星際戰士。但他無所畏懼。舉起聖劍刺入沙惡魔的身體,讓他瓦解。

同時,他注意到四周的叛教徒身上正散發著一種詭異的腥紅光芒。而隨著待在褻瀆祭壇旁的時間越來越長,黑暗之語對海格薩爾的作用越來越大,正在使他的思想混亂,變成沒有理性的嗜血者。他想要殺死面前的渾沌巫師,飲啜他汙穢的鮮血,品嚐勝利的香美。

「帝皇!」

他大吼著,這一次痛苦沒有減輕,而是瞬間加劇。他感覺到體內的某種東西正蠢蠢欲動,似乎急著想要從他體內深處竄出,脫離肉體的束縛。

他不知道那是什麼,他只知道恐懼。數百個泰拉年以來唯一讓他恐懼的時刻。

另一頭沙惡魔成形,張牙舞爪的要撕碎他。海格薩爾沒讓惡魔得逞,反手一擊,斬下了沙惡魔的頭顱,讓其身體轟然消散。背後痛楚也更加清晰,他恐懼著,然後將古劍送入新的沙惡魔體內。

「喀、喀」的聲響開始響起,他感覺到比黑暗之語帶來的痛楚更加恐怖的感覺。有東西自內向外刺穿了他的背部,並正試圖鑿穿動力盔甲。

難道有一頭潛伏在自己體內已久的渾沌惡魔即將出體?

不,絕對不可以。

他不容許。

沙惡魔們的攻擊似乎也無法再對海格薩爾造成阻力。戰團古物在他的手中揮舞旋轉著,刺進一頭沙惡魔的心臟,拔出,接著又刺入另一頭沙惡魔的頭顱,拔出。然後揮砍,斬下沙惡魔的首級。

同時,海格薩爾也開始吟誦對帝皇的禮讚詩。兩段截然不同的詩歌在褻瀆祭壇前不斷響奏著,交擊著。

海格薩爾在沙惡魔之間廝殺著,沉浸在鮮血與禮讚歌的殺戮進行曲當中。

他已經無法再察覺,他中了渾沌的陷阱。


巫師最後一個語詞誦讀完畢。他高舉著熾言者凱奧利爾的首級。火焰席捲了他的全身,然後緩緩升上空中。他發出痛苦又帶著歡愉的笑聲。

叛教徒的身體們離開了地面,詭異紅光自其體內溢出,鮮血緩緩自其皮膚表層滲出低落在沙地上。最後的儀式完成,獻祭已經開始。惡魔即將降臨。

褻瀆祭壇祭品台上的拱門變換為一個通道。一個連接物理宇宙與亞空間的通道。

惡魔自那通道中,踏著令人戰慄的腳步聲。

當惡魔那只怪異的蹄狀巨腳踏上在物質宇宙的第一步,所有叛教徒--包括巫師在內--自空中跌落在沙地上。肉身全數爆散開來,化為鮮血。同時包含著淡紫色的微弱光芒,象徵著他們墮落的靈魂。惡魔的身體完全自通道口離開,現身在海格薩爾的面前,現身在這個物質宇宙。

他輕輕一吸氣,所有的鮮血和靈魂都往他的方向聚集,在其身邊圍繞著,然後被其吸收。惡魔發出歡快的笑聲。震動天地。

海格薩爾清醒了過來,他意識到自己犯下了多麼荒謬的一個錯誤。

他中了渾沌的陷阱,沉浸在與幻象的殺戮中,致使一名汙穢且強大的渾沌大敵降臨帝皇的土地之上。

「惡魔!」

海格薩爾朝著惡魔低吼著。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及惡魔的降臨使他的情緒已經無法再冷靜。他也感受到體內那東西更加急切地想要竄出來。

他不甘心。

難道,自己不僅無法幫弟兄們報仇,還會因為被宿體的惡魔破體而出而不潔的死去?

他感到背脊發涼。


「啊,這不是馬德溫III號星上的小星際戰士嗎?」惡魔對海格薩爾發出嘲謔的笑聲,「你的伊蒂莫斯連長還好吧,依舊愚蠢的在奉行那偽帝的教義與真神作戰嗎?」

「閉嘴,汙穢的亞空間賤種!我會要你為汙辱帝皇的言詞付出代價!」海格薩爾舉起戰團古物。他感覺到自己的雙眼視線開始搖晃,變得迷茫。他將頭盔摘下,丟到一旁。好讓自己好好看清楚這該死的惡魔。「我會讓你付出代價,以帝皇與聖吉列斯之名!」

「喔,親愛的弟兄。你不是第一個在我面前以偽帝或是基因原體之名起誓要我付出代價的人。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是吧?」

海格薩爾不予回應。他體內的強烈疼痛感越來越清晰鮮明,他的眼前開始出現了一些幻象。他摀著自己的頭,想要把這些幻象趕出去,但成效不彰,反而讓幻象越來越清楚;那是何等恐怖的景象,他看到自己--或許是自己--在和一個,不,數個,也許是一個,強大,非常,非常強大的一個東西,或是人作戰著。

對方的武技完全不如自己,他手中包覆在黃金烈焰之中的神劍不斷與對方的不潔之劍交擊著,每一招每一式都是自己佔上風。但是奇怪的是,他也感受到一股深深的冰冷、絕望感。他看到對方的身後還存在著一片黑暗。那片黑暗之中有著幾個令他絕望的存在。

強大,非常強大。


他直視著黑暗,他聞到了味道。那是多麼真實的死亡,強烈的,濃郁的。燒灼的焦味,死亡的恐懼,啊,墮落,不潔,不詳,玷汙,汙穢,汙穢,汙穢。啊,為什麼,神劍之上的烈焰燒灼在自己的雙翼上。他美麗的雙翼,燒灼的焦味就來自於此。

那黑暗,那黑暗之後隱藏著。不,汙穢,強大。那黑暗之後隱藏著的強大正嘲笑著他。他感覺到疲憊與無力,那不是他能夠對抗的事物。

那是什麼。


啊,周遭,這裡是哪裏……

鮮血,鮮血,腐爛著肉塊,爆裂著,噴發出腥臭的膿液與惡臭。

邪惡,邪惡,邪惡。

他知道了,沒錯。

他是聖吉列斯,偉大帝皇的聖潔之子,聖血天使,軍團的統帥。他是帝皇的天譴之劍,他是帝皇聖潔與力量的實質化身,他是帝國的制裁,是帝國的憤怒。

他在與赫拉斯作戰,可惡的赫拉斯,卑鄙的赫拉斯,叛徒赫拉斯。星際戰士戰帥,帝皇最鍾愛的兒子,他背叛了父親無保留的信任與愛。可恥,他必須為父親殺死這個叛徒,他必須要殺了他。

「我宣汝為叛賊!光明正大的和我戰鬥,我將用烈焰與鋼鐵擊敗你……帝皇萬歲!帝--皇--萬--歲!」




終於,那雙翼突破了肉體以及動力盔甲的禁錮,重新展現於惡魔之前。毫無血肉於上,黑色烈焰環繞著,那是象徵死亡的骷髏之翼。

「帝皇萬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5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鎚:40000|星際戰士|榮耀之血天使|戰錘:40000同人|戰錘40K同人

留言共 9 篇留言

通通都我老婆
發現40K同好了

01-25 00:51

聖盔夜風
(握手
對戰鎚的喜愛以及帝皇的崇敬已經到了一個頂點,所以忍不住寫了這篇[e5]01-25 09:05
捲捲有點胖
FOR THE KING!!!!!

01-26 15:57

聖盔夜風
For The Emperor!!!01-26 15:59
聖盔夜風
[e22]01-26 15:59
血濺十八剁
FOR THE DARKGOD!!!
KILL KILL KILL AHAHAHA!!!

01-26 17:02

聖盔夜風
For The Emperor!!!01-29 00:31
聖盔夜風
人家英文不好,只會這句,愧對帝皇[e3]01-29 00:32
獨雨孤夢
40K同好路過

01-28 20:21

聖盔夜風
你好[e16]~01-29 00:32
碧灣島的馬爾谷
WOO~有同好!!(握手)
雖然個人也有嘗試寫過40K的小說,但在閱覽過您的文章後,深感自身撰文功底的不足啊...(敬禮)[e6]

01-28 22:36

聖盔夜風
你好~[e16](握手
您過譽了,只是對戰鎚太過喜愛所以才戰戰兢兢的寫了幾個月,才終於有了這篇~
謹獻於偉大的神皇[e22]01-29 00:34
沉淪滅絕
NEVER FORGET!!!
NEVER FORGIVE!!!

01-29 10:00

Sade Abyss
Eldar萬歲的路過....[e8]

01-29 16:19

TysRaelien
同是戰鎚迷的路人,當然是要給GP阿請您接著!!!

02-09 14:57

風暴之主
推一下短篇:殺戮峰,雖然我相信有在逛破曉之戰哈拉版的應該都看過: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506&snA=5613&tnum=2
還有對岸寫的故事,雖然他們的寫作風格&用字遣詞我覺得不太適合戰鎚,但是這部「黑暗千年」的背景倒是抓得很好:
http://www.ddff.cc/df/5/5348/

02-24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鎚:破曉之戰 靈魂風暴... 後一篇:阿斯嘉特百問百答-老矮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