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鬥牌傳說

作者:風羽飛揚│鬥牌傳說│2012-01-24 19:34:53│巴幣:4│人氣:1266
名稱:AKAGI
總話數:26話
個人觀看日期:1/23~1/24
簡述:這部是超級冷門的動畫,評分人數竟然只有5,說起來會看的原因,是我們日本麻將研究社社長的推薦,其實他幾乎把麻將動畫推薦光了......。
這部動畫的主題當然就是麻將,是在敘述一個天才少年Akagi所創下的傳說,其實劇情內容還蠻精彩的,而且也有提到不少讓人歎服的觀念和打法。不過有時候有種拖戲的感覺,或許這是競技類動畫的通病吧@@!
至於畫風......不多說,總之也就不要挑剔太多了,要看畫風去看天才麻將少女就好了XD,話說我們社長剛認識我時,知道我只看過Saki,他還特別提醒我別照Saki裡面的打法,那根本不合理,於是推薦我看Akagi。
不過我看Saki的時候,我也還不會打日本麻將,所以也沒留下什麼壞影響啦。
日本麻將跟台灣麻將真的相差很多很多,如果對日本文化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研究,我因為莫名其妙被我們社長拉進去麻將社,所以一個學期下來也練了不少技術和觀念,現在我回頭看Saki才覺得真的超瞎......
不過沒有人教,某些觀念真得自己體會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如果寒假沒事,可以上網搜尋"天鳳",這是一個打日本麻將的網站,至於另一個網站雀龍門,也就少少用吧,並不是那麼好。
PS:我在天鳳打到三段就打不上去了,還需要很多磨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5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鬥牌傳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1092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CANAAN... 後一篇:【心得】魔法少女奈葉 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