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上官清月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1-24 16:12:30│巴幣:40│人氣:1233




基本資料


姓名:上官清月

性別:女

職業:魔劍士

種族:人類(自稱)

年齡:十八歲(從外貌判斷)

身高:167 cm

體重:57 kg

喜好:血憐玫瑰(是清月最愛的人)、藍莓口味的點心(受玫瑰影響)、

厭惡:欺侮、騷擾玫瑰者、




個性:
  不確定,基本為難以捉摸、隨興而為。



角色形象:
【平時】墨黑的過肩及腰長髮,墨黑色的瞳孔,光滑柔軟的白嫩肌膚,整體外貌近似於美艷的東方女子,但還是有些微妙的差異。平時會將及腰的長髮束成一條高馬尾垂於身後,綁髮的髮帶是一條素雅的藍色帶子,據說是抹消自己的過去前某位朋友所送。平時身著低調的黑色系服裝(風衣、長袖、長褲),有時也會依心情而更換裝扮。

參考圖:

(感謝伊祁青歲幫忙在圍巾上染色)



其他:
  因為某些緣故,血液是乳白色的,有時會顯現出不同的非人類特徵。



部分技能 技能表

【被動】心靈封鎖:
在不明的情況下修得此能力,使得他人無法以任何方法探取自己心中的想法,也無法獲取自己過去的記憶。

【被動】高能五感:
視、聽、嗅、觸、味覺均比一般人強上數倍,但也因此造成了許多不便……

【主動】五感阻斷:
為了免除高能五感的不便,可以自由切斷自己的五種感官,同時也可以利用這項能力來防禦某些擾亂五感的精神攻擊。

【被動】心眼:
無須仰賴視覺或其他感官,即可感覺到周遭的一切。也可利用此技能來探索較遠處的事物。

【被動】第六感:
原理不明的能力,可以在敵人發動攻擊的前一刻預知到敵人從何處襲擊,以便做出對應。

【被動】刀劍精通:
使用刀劍類的武器更能發揮自身戰鬥能力。

【被動】肉搏戰精通:
沒有任何武器的情況下,空手與敵人作戰時仍可發揮強大的實力。

【被動】雷神契約:(此技能無法被拷貝、複製)
用自己的記憶做為代價與雷神締結契約後,即擁有了操控雷電的能力。

【被動】無畏之覺:
沒有任何可以令自己害怕的事物。令人陷入恐懼狀態的精神攻擊或類似的技能將無法對自身產生任何作用。

【主動】異界神族之翼:
深灰的類天使羽翼,擁有飛行的能力。平時藏於體內中,需要使用時才會令其顯現於背後,可選擇要顯現多少隻羽翼,最多能顯現四對,最少一隻。羽翼出現時,並不會破壞穿著身後的布料,詳細原理不明。

【被動】百毒不侵之軀:
經某位研究狂煉金術師證實。
因為體內的精靈或是血族的血統,令自身對絕大多數的毒物免疫,少部分毒物則只會令自身受到些許傷害,無法令自己死亡。

【被動】半死不活之軀:
身軀永遠不會衰老,體內的細胞不會因時間逝去而變質。
受到的任何傷勢會在過一段時間後復原,依據傷勢的大小復原速度也有所不同。受到致命傷害時不會立即死亡,而是進入假死狀態,待傷勢完全復原後自身也會跟著甦醒。

【被動】『永恆存在』符文心臟:(此技能“絕對”無法拷貝、複製)
如此一來,此人即為此世界的永恆存在。
在誕生之初,艾德里斯隨即以研發的特殊術式將靈魂與心臟鎖在一起,同時也以另一種特殊術式加護,使得心臟與附著在其之上的靈魂存在無法以任何方式撼動,令其化為『永恆的存在』。

【主動】化身-混沌黑騎:藉由催動體內的能量,以不知名的方式(?)化身為混沌黑騎。但這樣的力量帶著十分麻煩的副作用……


其他請參照技能表槍投擲魔法劍

人物數值:

(S為最佳,E為最差,若有+或-符號則表示比該等級稍高或稍差)

力量:A+
智力:B
耐力:B+
敏捷:A
魔力:B-
幸運:浮動
配合度:因人而異,最高至B-,最低至E-


相關資訊:

(以上資料,本人皆保留更動之權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5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元
其實是可以直接修改先前的內文啦,不然有時候還要勞煩城主把角色下架也很頭痛= =

01-29 23:50

大道寺羽風
沒關係吧,就當作紀念性質就好01-29 23:54
的路人甲
想看了人設看了半天我才想到,我居然忘了GP Σ0口0(被打

01-08 22:34

大道寺羽風
欸!?01-08 22:37
的路人甲
嘛,因為之前為了要畫賀圖很早就來觀察(?)人設了,但卻忘了給GP(掩面)

好作品要好好支持的說0W0/

01-08 22:40

大道寺羽風
其實不給也沒甚麼關係啦wwww不過還是感謝路人大大XD01-08 22:43
的路人甲
XDDD

別這麼說>.0/

01-08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大道寺羽風... 後一篇:【RPG公會】短篇-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