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約束之地-第22話︰離別‧啟程‧米德

作者:繭│2008-12-27 22:02:34│巴幣:0│人氣:238
約束之地

第22話︰離別‧啟程‧米德


在離開卡利安的公館之後,我仍然無法理解卡利安謂何要我遠離塞菲爾……

只是在我不停的思索這件事情的同時……

另一件事情接著跟了上來……

在今天是奈葉、菲特、疾風、小琳、埃基特、希格諾、夏瑪露、薇塔和札斐拉要回到那個叫作米德基魯達的地方的日子……

而這幾天不見蹤影的奧菈和薇薇鷗,奈葉說他們好像先被帶回米德去了……

而現在士郎先生、桃子小姐和美由希小姐還有我來到預定傳送點的公園來為大家送行。


新歷79年01月25日 AM:07:00
第97管理外世界 地球‧日本 鳴海公園

美由希摸著奈葉的秀髮,一面對著奈葉說︰「到了那邊之後要好好保重身體喲。」

「隨然是工作,但凡事都要別太操之過急,奈葉。」士郎囑咐著,對於這個亂來的女兒險然有些不放心。

「到了那邊餐餐都要按時吃,也要好好的休息哦。」撫著奈葉的臉,桃子的心情跟士郎一樣也是十分的不放心。

「我會的,我不在的時候大家也要保重哦。」對於家人的關心,奈葉打從心底感到溫暖。

同時另一方面,菲特也正在與琳蒂和艾爾芙到別………

「過去以後要好好注意身體,有空的話就打個電話回來。」

「菲特要好好保重哦。」

看著艾爾芙和琳蒂,菲特對於得來不易的家人非常的珍惜,「嗯,我會的,媽媽……愛爾芙……」只是她還想到了下落成謎邁入四個月算的上是自己姊姊的露娜。

一旁的疾風和風雲騎士們瀟灑的等待著,因為這邊的世界中說實在知道他們秘密的人扣除掉不在場的國小到高中的兩名友人和遠在國外的好友的哥哥之外,好像也沒其他人可以告別了,就某方面來說還真有點寂寞。

但是!這次分別讓再廠的三名少女在一的只有一人,就是這一個月來她們一直陪伴的哈塞奧,想要繼續看著他的身影,繼續看著他的微笑,繼續聽著他的聲音,繼續感受他的存在,儘管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可是要說可以若無其事的到別,那根本是騙人的。

在到別的時候哈塞奧一一走到每個人面前,送上一些發自真心的話,奈葉、菲特和疾風只差沒哭出來。

轉移的魔法陣出現在奈葉等人的腳底下,光芒越來越亮,最後覆蓋了眾人的視野,待視野恢復時奈葉他們已經不在那裡了。

這一個月來,奈葉等人讓哈塞奧學了不少事情,雖然對她們有所隱瞞,但是奈葉他們也接受了來路不明的他………


……唔……哈啊啊啊啊啊………


嘆息,混雜在風之中的聲音,卻又像是在腦中發出的聲音,這一聲震驚了哈塞奧,他立即展開警戒,此時一陣疼痛在他的頭部發作,哈塞奧舉起右手按住頭。

「哈塞奧,身體不舒服嗎?」美由希察覺到哈塞奧的異狀問道。

「不……沒事……」疼痛退去,哈塞奧再次凝神查探四周。

「哈塞奧,在慢吞吞的就丟下你囉。」已經準備要回去的桃子、士郎和美由希喊著。

「等等我。」哈塞奧則是在確認周邊無異狀之後才跟上去。

*    *    *    *    *    *

同一時刻 十公里遠方的大樓頂端

哈迪斯扶著大樓頂端的護手,手持望遠鏡,他正在執行監視任務,打從這個月與哈塞奧第一次比試交手的前一天就接到要好好監視這個迷一般的人物,儘管對哈塞奧很不爽,但是接到任務的隔天就因為一時衝動而跑去跟監視對象交手,算的上是一大失策,好在上頭並不知情,而幾天前他又在一次做出了違反任務內容的舉止,因為當時塞菲爾的出現所造成的情勢讓哈迪斯不得不出手幫忙………

「呼……」哈迪斯輕嘆一口氣,當時的傷都還沒痊癒。

「隊長。」一名身穿黑大衣與哈迪斯瞳鈴的褐髮青年,那正是他的副官,代號幻影02的提恩‧塞格特。

「你不是帶著隊員去執勤了嗎?」哈迪斯頭也不回的問著。

「任務結束了,所以順道過來看看。」提恩簡短的說明。

「是嗎?」提恩看向哈迪斯看相的方向,「那個人……我記得好像是上次跟Aces在一起的,是你的監視目標嗎?」提恩看著離開公園的哈塞奧說道。

「嗯。」哈迪斯簡短的回覆,他現在距離哈塞奧非常遠,加上他將自身的氣息消去已不至於被發現。

「……嘛,反正這裡也沒我的事,我就先回去了。」提克說著便朝樓梯口走去。

「…………」哈迪斯保持沉默,繼續對哈塞奧進行監視。

*    *    *    *    *    *

新歷79年02月25日 AM:09:00
第97管理外世界 地球‧日本 鳴海市‧高町家

太陽大剌剌的掛在鈷藍色的天空上,這樣的氣候在冬天之中相當的暖活,哈塞奧現在正在清除高町家屋頂的積雪,自奈葉她們離開算起來也有一個月,哈塞奧這些日子來過的相當的和平,但是平日熱鬧的高町家也安靜了下來。

這段期間哈塞奧過著與往常無異,基本上都是在幫忙翠屋的工作,而彌生這個員工在那次事件後的過幾天就又回到崗位上,而莉迪亞和米蒂亞有時也會來幫忙翠屋的工作,順便接著哈塞奧來捉弄彌生,結果每次都遭到彌生的凶惡模式KO,而絕大多部份都是在眾多的顧客面前施展一擊KO的必殺技。

「不知道大家現在怎樣了呢。」哈塞奧看著天空說道。

「既然擔心那就去看看呀。」一個男音出現在哈塞奧身後。

「誰!?」哈塞奧再第一時間轉身,然後退了五步。

「嗨!大概也有一個月不見了吧。」身穿兜帽大衣戴著面具的男人,這個聲音再一個月前聽到第二次,這個一度施展奈葉、菲特和疾風等人的魔法,也是將自己送到這個時代的男子,洛庫多!

「有事嗎?」哈塞奧警界的問道,同時他也注意到她已經被困在對方的對外隔離結界之中。

「嘿、嘿、嘿……別這麼冷淡咩,我可是特地來告訴你一件事的喲。」洛庫多攤手說著,接著他將雙手環抱在胸前繼續說︰「聽說米德幾分鐘後將發生大騷動,雖然不知道情啦,可是據說搞不好會死很多人,說不定那堆屍體中會有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呢。」

「嗄?你這傢伙在胡說什麼!?」哈塞奧聽到洛庫多的話心理開始著急了。

「這可不是胡說喔,呵呵呵呵………」洛庫多笑著,他的身影開始透明化然後逐漸消失。

「等等!」哈塞奧伸手想抓住洛庫多,但卻只抓到一團虛無,「嘖!」

哈塞奧迅速的爬下屋頂進入房間接著進入客廳,現在是翠屋的營業時間所以高町家除了哈塞奧之外現在一個人也沒有,在留下字條之後,哈塞奧呼喚了精靈。

「光輝之靈!」

「為前往異界,
 開啟無門之門!」

「穿越吧!」客廳發出一陣閃光,哈塞奧已不在那個位置上。

*    *    *    *    *    *

同一時刻 鳴海公園

洛庫多坐在公園的長板凳上,仰望著天空,他露出淡淡的微笑,「隨然已經找到那對翅膀了,但是等到兩翼結合還需要一段時間呢,在那之前就繼續活在預言之下吧,光與闇的雙子神啊。」他從板凳上起身,離開了公園。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奈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boy47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約束之地-人物介紹01... 後一篇:約束之地-第30話︰初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