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淨者之心──‧芙蒂妮‧比爾克斯 Futine Billkers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1-22 22:41:06│巴幣:12│人氣:504

  注意:

  該角色已經因此篇化為過去式,該篇角色文僅為供參考該角色過去的資料。

  該名角色現在的狀態是

  



  芙蒂妮‧比爾克斯 

  Futine Billkers

  純潔無暇,嬌而不媚,一朵白皙閃耀的花,但這是總有人不懂欣賞。

  雖過去貴族子女,卻在一次叛亂當中遭趁亂擄走,轉賣至妓院內。

  暗不見光的生活,荒淫無道的場所,嬌弱的心無法繼續承受,花,終究需要光。

  所爆發出淨化的光芒,一時之間,自身潛藏認定的不潔之物,完全消失殆盡。

  當然,自身對這能力感到相當畏懼,但在自身訓練之後,終於練就溫和而能助人的力量。

  因同理心之故,不願再見到與一般自身痛苦的人,遊遍天下的助人。

  ──雖是如此,不確定的黑暗之種,潛伏於花萼當中。

  異名:潔百合

  性別:女

  年齡:21

  身高:約148

  體重:約38

  外貌:如雲般柔順亮麗的鬢髮,紫琉璃色瞳孔,頭戴黑緞帶與紫蝴蝶結。一般時具有天真無邪的面情,穿著帶有輕藍裙擺的純白洋裝,並配有金黃色十字首飾,而身邊的泛藍白帶為可拆式,連接衣物各部,一般而言不會如此漂浮。看似少女體態,實際上已經21歲了。

  興趣:樂劇演奏、名畫評鑑等貴族嗜好(因過去身分所致),寫生(尤其是花),人性溫暖,輕柔的東西。

  厭惡:惡人,肢體接觸(實際上是害怕)

  性格:天真爛漫,溫和安靜,卻平易近人。卻帶給他人一種嬌憐的氣息,不經想好好保護,平時具有正義感,同時也不喜歡鬥爭,因此會用溫和委婉的方式勸阻,理所當然的時常失敗,但她的行為卻能引發週遭人共鳴,進而幫助他自身。

  能力:淨化之力

  由自身之念產生的獨特之力,能將萬物從不潔的狀態轉為正常,例如將腐敗的肉淨化成新鮮的肉,自蛀蟲的樹淨化成健康的樹等,始萬物回歸正常運行。

  但若是自然非外力,或者無壞處的因素:例如老化,必須經過發酵發霉處理的食物便不能淨化,因為此為自然的演進,與必須的處理條件。

  因能力可以將病痛驅逐,有不少人慕名而來,她也因自己的能力而試圖幫助眾生。

  另外有戰鬥技能「敵意淨化」將其力攻擊自身認定的敵人,敵人會因此力而造成侵蝕性的攻擊,攻擊時間越長侵蝕程度更加(下有詳細解釋)

  然而,會因某些場景與記憶的甦醒,而始絕對淨化的力量啟動,會因自身的心境波動而發動,會無差別的開始完全「淨化」,也就是破壞消失。

  由於發動時本人會呈現無意識的狀態,想阻止她唯一的辦法,只有結束她的性命。

  技能:

  ‧毒素淨化

  中毒狀態者可將其淨化,始對方回復健康狀態。

  ‧敵意淨化

  將淨化之力聚積手掌,觸摸敵人來造成攻擊,隨觸摸的時間加長,侵蝕的程度更加。但本身肉搏戰的技術極差,因此用於「開路」居多。

  ‧絕對淨化

  為自身接觸場景、言語(多半為妓院的痛苦回憶)或肢體接觸過久,暴力行為等,皆會使記憶徹底復甦,進而將其力爆發,週遭事物將會被無差別的破壞,其能量之大,一般防禦是無效的,縱使是使用魔法防禦,縱使為魔法為高等也會遭受中級傷害。

  基本上想讓傷害降到最低的方式只有擊殺芙蒂妮,當然可以等到淨化之力疲勞,但到那時大約超過了三十分鐘,破壞程度難以想像。

  戰鬥經驗:因為厭惡鬥爭,且戰鬥能力不足,因此通常為後備的醫護人員。

  我不希望再見到痛苦的世界。

  因為我曾身陷痛苦,因為我不願讓世界繼續痛苦。

  雖然這是一個很難實現的夢,但我還是希望讓那潔白的花香傳滿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4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之華--汶月
來吧!來吧!我們都是自然系輔助性角色唷!!

01-22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真摯的偽約... 後一篇:微小型式的物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