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空之騎士團.空之二十八.沙漠之空】【空之結局】

作者:黑色約翰│2012-01-22 16:11:00│巴幣:2│人氣:347
  殺死了藍爾斯跟小亞時,我的心中那一絲悲痛告訴我,他們的死,可說是……我不想承認,也不敢去面對,我只把自己的錯推給前會長,一切也是因為他,所以才會這樣!


  可是藍爾斯跟小亞兩人相擁而抱,吐出他們最後的心聲時,那一種溫暖的感覺,連同不甘、仇恨等等負面情緒一同跟隨他們身體上的燃燒而慢慢化解,他們最後也了解到自己的心意嗎?而我的心意……我不要別人了解我!絕對不要!誰也不可以去接觸或試圖了解!


  只有小空他不討厭我就可以了,只要公會的成員按照我的話去做就可以了……可是當我連同所有偵查的成員逃跑時,會員們也因為我的命令而先行逃跑,布兒、布魯、沙、樂天及倩儀他們也隨著煙霧而逃跑了。


  先是前會長追殺我我試圖反擊不成,正當他快要制服我的時候,沙子中出現一個身形!因為煙霧的關係,我一時之間無法看到到底是誰,但那一個身影為我伸出一雙骨手!幫助我擋下前會長!


  此時那一雙骨手的主人已經非常接近我,他手上的精靈短劍告訴著我,為我擋下前會長的攻擊正正是略凡多!


  為什麼要幫助我?我一時之間也看呆了,不消一會,前會長的慘叫聲就傳過來了!才時我才會拔腿就跑!


  可是當我帶著滿腹疑問、同時起跑沒多久時,突然有一雙骨頭的雙手碰到我的雙腳時,我就清楚自己真正敗了,連在略凡多幫助之下也敗給前會長嗎……


  骨手抓著我的雙腳,突如其來的一爪使我失足倒地,當我倒地同時左眼傳來劇痛,如雷聲一樣打進我的腦子之中,接踵而來是一陣陣強烈暈眩的感覺,使我的意識也模糊起來……


我只感到骨手先放開了我的雙腳,接著一手有力地抱著我的腰部,手一抱著我的雙腳,接下來我感到身子一沈,同時全身上下傳來跟上一次暈倒時的感覺……是略凡多嗎?為什麼要幫助我?



  此時我的意識非常模糊,但我腦海中只有一種思念,小空……我不可以就此死去,我要活著回去比路里亞,但身為沙漠亡靈的略凡多為什麼要救我?



  當我的意識快要完全消失時,左眼眶的痛楚令我的意識清醒一點,我只聽到公會成員的大叫,大喊著會長被沙漠亡靈所傷之類的話,樂天也大喝著略凡多,要他快快地把我放在沙子上。



  略凡多什麼也沒說,他只是在我早邊說了一些奇怪的話,大約是叫我不要到再到梅圖斯之類的話,就把我慢慢放下在沙漠之上,我試圖伸手抓著他,可是他骨頭一樣的雙手推開了我,全身一沈,再次使用沙漠潛行回去了……他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剛剛連我一起使用沙漠潛行時,他的意識沒傳過來我的腦海之中,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我最後所看到的東西,是先前我安排,留在梅圖斯外等待我們回來偵查的醫師,以及數個雪白臉上掛著紅紅眼睛的女孩,沙跟布魯、布兒也因為看到我的情況而哭泣,她們的小手也輕輕按著我的臉。


  她們還很年少,所以也會控制不了自身的情緒吧?接下來我只聽到公會中某些資深會員的叫喊,先行回去比路里亞,我也支撐不了,完全暈倒了。

  「我把你送到你的團隊之中,要走了……」

  「只此一次,下一次我也無法帶你回去比路里亞!別再來到梅圖斯,好好回去吧……」

  「會長還想說服那位大人遠征比路里亞,只是那位大人因為時間上不許可而拒絕……」
  意識模糊之中,腦海不停浮現略凡多最後的話,他為什麼要這樣說?他不是說非常恨我嗎?不是對我恨之入骨嗎?他有什麼目的?他的行為,不怕被前會長得知之後而殺死他嗎?他先前因為我跟前會長交戰,是他勝出了?他……我……

  當我張開眼睛,這裡是……公會的醫院吧?或叫醫療宿舍吧?我看了看天花,好像有什麼東西不同了,使一時之間無法適應過來……當我朝著天花伸手時,再三確認之後,才記起自己的左眼也因為先前的戰鬥而失去了……


  還好右眼是我的慣用眼,當我想伸手去拿去拿床邊的杯子時,我發現我的手無法準確地抓起杯子,完全落空了,當我試圖拿第二次的時候,我的手更把杯子推在地上,使杯子如我心中的驚訝一樣,無數驚訝的碎片好像狠狠地刺進我的心,為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當杯子化為無數的碎片同時,睡房中的布條被一個身影推開,是小空,小空看到地上杯子的碎片,一時之間也驚叫起來,馬上走到我面前,輕輕抱著我,在我耳邊叫著姊姊清醒過來了之類的話。


  同時他也握著公會襟章大叫著,公會的成員也歡呼起來,沙、布兒跟布魯跟先前滿滿眼眶也是淚水時的感覺完全不同,她們再次載上冰冷的臉具,簡單、冰冷地回應小空『會長清醒過來了。』

  而樂天、夜碎跟倩儀也說會長清醒過來了,樂天還『告發』倩儀連續兩天也有到醫院探望我,她也在公會襟章回應我,她才沒這一回事,原來我暈倒了兩天了嗎?他們的感情……在我一旁坐著的小空也輕輕刷乾眼睛的淚水。


  此時他一臉呆呆地看著我,以輕輕的哭號告訴我,我左眼的繃帶也落下血紅的眼淚,此時左眼眶也傳來一絲又一絲的痛楚,接踵而來的是……可惡……我要支撐下去!不可以暈倒!

  小空看到我的情況,就不再發呆,馬上跑到門外,大叫著醫師之類,小空這麼緊張……當醫師出現在我面前時,連同他的醫療工具、藥水等等一同出現,把旁邊的醫療用大屏風包圍我之後,同時也叫小空走到屏風外。


  當小空被護士慢慢帶走好一會,醫生開始進行檢查了,只是他在檢查時,告訴我一個事實,我左眼眶的傷非常嚴重,他只可以藥水勉強控制,希望不會惡化,他告訴我眼眶的傷可說是我自行做成,他的說法也很直接。



  他從沒看到眼睛受傷的人是完全張開眼皮,而眼皮完全沒受傷……的確,我當時是張大我的雙眼緊緊看著藍爾斯,當時我已經把眼球拔出來了,原來早已傷及內部嗎?


  此時醫師慢慢把我完好的眼皮撐開,再把一種清洗眼眶的藥劑倒進去,冰涼的感覺使劇痛眼眶舒服了一點,接下來醫生抓著我的手,以毛巾把眼球內的清洗用藥劑倒出來,原身白白的毛巾也因為清洗出來的藥劑而變成黑黑的……


  最後醫師告訴我,我這個傷要花大量時間才有機會完全根治,每天也要進行清洗才可以完全控制病情……我的傷……無法治療嗎?

  每天也要留在醫院之中的話,空之騎士團不就……沒人管理嗎?要選一個副會長……不行,我這樣的傷,這樣的情況,我是……我已經是一個不完整的精靈,還要佔著公會長的位子嗎?


  或許從我上任的一刻開始,我一直也希望訓練小空成為我的接班人,可是公會的事務影響之下,我完全沒空去陪養小空,所以我選擇另一個方法……


  前會長教導我的方法,我也不清楚我是否被前會長『使用』了這個方法……


  到了現在,真正什麼都不清楚的敗者正是我嗎?我也清楚這是一個極大的賭博……


  到了現在我還是賭下來吧?把前會長殺死,從他手上把他的公會賭下來,小空……


  你真的會承繼空之騎士團的名號嗎?成為真正的……

  「小空,你可以過來了,姊姊有一事想跟你說清楚。」

  是時候進行那個計劃了,或許原身是想到人類世界而決定的計劃,想多待兩年或三年才實行的計劃……


  我真的可行嗎?這完全是賭博的方法……小空剛剛走進門的時候,我就叫著他,他還是以呆呆的樣子走到我面前……

  「姊姊,有什麼事嗎?你還感到痛嗎?你會恢復過來嗎?」

  小空,你真的很笨……什麼也不清楚,還去感受別人的感情,這是真正的你,我真的可以這麼狠下心腸嗎?
  「小空,我沒什麼事了,你跟著我的話,一句又一句跟隨著我的話,慢慢來,慢慢放鬆,閉上你的眼睛。」

  「『我進入了睡夢之中,那個身影正是我,我就是耶魯卡.空,空之騎士團之主,沙漠之空,這是我的名號,同時也是公會的名號,只是我先前不幸負傷了,所以我躺在醫院之中,當帕拉魯跟艾維卡各自出現十次之後,我就會真正清醒過來了。』」

  「姊姊你的手為什麼這麼抖?你……我進入了睡夢之中,那個身影正是我,我就是耶魯卡.空,空之騎士團之主,沙漠之空,這是我的名號,同時也是公會的名號,只是我先前不幸負傷了,所以我躺在醫院之中,當帕拉魯跟艾維卡各自出現十次之後,我就會真正清醒過來了。」
  我先輕輕要求小空閉上他的眼睛,小空呆呆地跟隨我的話去做了,我輕輕按著他的肩膀,我的手不停地抖動起來,我清楚自己所做的事……


  我從小教導小空看著別人的臉同時了解下一步的動作時,我也會在太陽跟月亮二字加上暗示,但當時還沒完全學會這催眠方法,我在期後再研究影響性格有關的催眠,日月之是第一重暗示,只可令他進入夢一樣,陷入呆呆的情況,使下一個催眠更有效……

  我這兩年來,每天也對小空進行不同深淺程度的催眠,正確來說,我從兩年前開始要求所有會員配合這次的行動,所有公會成員也在我要求之下幫助了小空,如果說日月催眠也是他總是呆呆的原因……那他們冰冷的眼神就是對小空有關戰鬥的暗示,使他更進一步了解到戰鬥時的可能性,更進一步了解我的武技……

  他從小就看過我的武技,只是我總是把弓箭放到他面前,使他只會使用弓箭,事實他只要模仿一下的話就有一定的戰力了。


  在剛剛我完成了最後的收尾催眠,他有關這兩年的記憶會完全消失,只會記得大家的名字及臉,所有的感情也會保留下來,同時他自身也會認為自己就是那個身影……那個身影就是我了……我已經把所有可以留下的東西給送給你了,小空。

  當小空跟隨著我的話語,一起了唸完有關他『自身簡述』的話之後,整個身體也放軟下來,我馬上站起來,把他放在床上,小空……他的睡相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我輕輕吻了他的臉頰,好好活下去,小空。


  對了,還有一項東西証明物沒給他,我把他衣領上的灰色鷹頭襟章拿下來,放在床邊的抽屜之中,我握著金色的鷹頭襟章,公佈我那個『旅行計劃』正式開始,希望所有會員配合,視小空如同我一樣。


  同時我也公佈已經也把公會長之位傳給小空,先前有的了解到計劃細節的會員也沒太大的反應,反而比較年輕的沙、布魯還有夜碎他們也無法接受我的決定。


  我馬上要求樂天飛快地把夜碎『處決』,夜碎一消一會就被樂天完全閉上嘴巴,而由布兒一個人說服同樣冰冷的沙跟布魯,倩儀再三確認我的決定之後,就沒再說話了,我好像忘了誰……龍戰士夜.鳥銀,我還是叫樂天跟他說明清楚吧?

  這就是我的計劃,令所有公會成員聽到的版本也是我丟下了公會,到了人類世界旅行,我不理會大多數會員的反對,再三警告他們要好好幫助小空,我就在公會襟章中跟所有公會成員道別了,小空還是拜託你們了,再見了,所有的會員,我要到梅圖斯了。

  在我要去『人類世界旅行』之前,我要弄清楚一件事,正是梅圖斯的前會長跟略凡多,略凡多或許幫助了我,但他打傷了前會長,他一定不會好受!我要借助這一點……令他……


  我慢慢地走出醫療所,走到我的家前,驚魂咆哮看見了我,你可以再跟我一同作戰嗎?我輕輕安撫著牠頸子上的羽毛,牠低聲叫了一聲,輕輕拍動翅膀,很久沒騎上驚魂咆哮了吧?飛行吧!驚魂咆哮!看著黃昏下的光線,我飛往梅圖斯去了。








  當我騎著驚魂咆哮飛行到梅圖斯入口時,已經是夜晚了,夜色之中的梅圖斯在氣氛上比黃昏時更要可怕,或許我剛剛決定為小空進行最後的收尾催眠時,我還可以控制著我自己,不會哭泣起來,但當我還在猜想公會日後的情況,小空日後會不會成為一個好的公會長?

  我的眼淚也無法控制了,不消一會,我左眼的繃帶也被血水跟淚水沾濕,驚魂咆哮黃色的眼睛看著我此時的模樣,牠輕輕以牠的鷹頭接近我,連牠也在擔心我嗎?驚魂咆哮,你真的明白我的想法嗎?


  我再輕輕拍一下牠胸前的羽毛,但我還是習慣性想到小空……
  我的淚水再次落下,可是我不可以回去比路里亞,或許十天之後就是小空清醒過來的日子,我也不可見到他,因為催眠的效果是影響小空的部份性格,如果他還看到我的話,我無法保証他不會想起我……我要離開他……只是我的傷……

  回想到過去,前會長跟我進行那些時的回憶,我當公會長時的公會情況……


  我從心底那裡開始,不停哭泣,小空只是呆呆地關心我,但我的選擇……已經選了這一路了,我應該……不要再哭才對吧?


  或許小時候的我,告訴自己的淚已經流乾了,開始假想會有美好的一天出現在我面前,但我現時已經証實了這假想是完全的虛偽!


  理想中的日子從沒出現……也是我用來說服自己的想法……沒了小空……沒了公會,我的選擇正是什麼都沒有了……

  血紅色的淚水再次落下時,痛楚跟暈眩再次傳來,到底我以左眼換來了什麼?藍爾斯的死亡?還是自己的死亡?正當我雙手著地,支撐著那不斷湧現的痛……左眼眶的痛……腦袋中的痛……痛不欲生的感覺使我想到一個飛快結束所有的方法。



  前會長的事我也不想去管了,我抽出腰間的變形劍,雙手握著劍柄,把劍身撐起,劍尖指著我左眼眶,閉上我唯一還可用的右眼,我只有自殺才可逃離一切……在旁邊的驚魂咆哮也來不及反應,我準備雙手使力,親手完結我可說是完全糟透了的一生時,突然金屬碰撞的聲傳我的耳中,雙手手腕也傳來一絲痛楚,變形劍也脫手了,我馬上反應過來,張開唯一的右眼時,地上有一把精靈短劍,終於來了嗎?來把我殺死吧?略凡多?

  「……嗚咳……亞克瑞奇大人說這裡出現了一位精靈……不過如他所說的猜想是完全沒錯……沒什麼殺意的精靈……聖耶路易斯.空,我沒告訴你嗎?你還再次前來這裡嗎?你的眼睛也……我很驚訝你還有勇氣前來這裡……嗚咳……」


  略凡多從黑煙中走出來,他這次眼眶中的火炎一閃又一閃,同時只在原地呆呆地看著我,也沒上前把他的精靈短劍拿起來,他在驚訝嗎?
  「略凡多,帶我見見會長,我有事要追問他,你身上的傷……是他對你的攻擊所成嗎?」

  略凡多先前真的幫助我逃走,如果不是他身上按理應該只有箭傷,但他骨頭上的裂痕非常明顯,他被前會長毒打嗎?我也感受過那種可怕吧?我強忍著暈眩,試圖要求略凡多再次幫助我……

  「……嗚咳……你跟他是師徒吧?你的思考方向跟他相似,他也想找你,要我去捉住你……要是你沒出現的話,我會帶同牢獄鬼魂一同進攻比路里亞……直接增加沙漠亡靈的數目……」


  略凡多此時的聲線除了原身的沙啞不變之外,好像有什麼不同了?可是我想再去細心觀察時,暈眩的感覺再次來襲,這次我只聽到驚魂咆哮的吼叫聲,驚魂咆哮跟略凡多在交戰嗎?


  看著他們的方向,驚魂咆哮一爪接著一爪打在略凡多身上,略凡多的速度好像明顯下降起來,連他的精靈短劍也不在他的手上,好像是先前投刀而做成現時的情況嗎?


  我還要留著略凡多……他還有利用價值……在暈眩前叫著驚魂咆哮,要他快停下來,牠的鷹頭微微一偏,黃色的眼睛看了看我,再看看被牠壓著的略凡多,我隱約聽到骨頭斷裂的聲音……

  當略凡多再次站起來的時候,地上白白的細骨頭告訴我,略凡多的肋骨應該是剛剛生成沒多久,就被驚魂咆哮壓斷,略凡多也沒說什麼,只叫我跟著他走,而驚魂咆哮警戒著他同時,也走到我身邊,以有力的身軀扶起快被暈眩控制、快要暈倒的我。



  我跟隨著略凡多的步腳慢慢走進梅圖斯,因為這次已經是夜晚,四周全是不同的梅圖斯生物,但他們只是好奇看了我一眼之後,就沒再理會我了,同時我也感到驚魂咆哮正在抖震,牠也在害怕吧?


  我也以手輕輕安撫著他,而在我們前方的略凡多腳步非常不穩,他的傷非常嚴重嗎?


  當我們走到梅圖斯的內部時,從艾維卡淡淡的光線照射之下,我看到先前所見的前會長,還有他口中的亞克瑞奇大人……這次我再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兩種完全不同的感覺……


  先前只感到驚訝的原因是前會長跟亞克瑞奇也是在討論我的事,而現在他們的眼中……我感到濃烈的殺意!


  「真的找來了,你提及的女精靈,你的任務完成了。」

  「做的很好,略凡多,亞克瑞奇大人給你的任務也完成了,是時候我為大人說明更清楚了……」

  「我在跟你說話,而不是略凡多,你無法守著沙漠迷宮,當這女精靈來到我面前時,你已經失去所有價值了。」
  我現在明白了,亞克瑞奇的殺意不是沖著我而來,而另一股殺意正是前會長,當他正在拔刀的時候,被亞克瑞奇的話吃驚了一下,我先前的進攻所消滅的沙漠亡靈之多,可能令亞克瑞奇憤怒,不過當他說出這一句話時,就表明他怪罪的不是我,而是前會長。


  前會長馬上抽出腰間的刀子,馬上指著亞克瑞奇,而亞克瑞奇雙手馬上會集魔法元素,他左手朝天一招,頭上出現一個在我一生所看過的冰刃之中,比誰也還要巨大的冰刃所成的魔力冰塊!突如其來的戰鬥可說是令我摸不著頭腦,略凡多馬上逃到遠方,而驚魂咆哮也跟隨著略凡多走到遠方。

  前會長還打算作最後的反抗,大喝著自己的功績,看守沙漠迷宮多年的功績,加上把我帶來梅圖斯為理由,但亞克瑞奇的回應令前會長更進一步掉進更可怕的困境之中,人是略凡多帶來的,他只會看結果,無法守著一次就是失敗了!



  當他的話剛剛吐出嘴巴,隨即把冰刃打在前會長身上!前會長這回拼死迴避可是不成功!左手被巨大的冰刃一下子完全冰封起來,前會長非常果斷地把左手斬下來,使冰刃的冰封效果無法再冰封到他的身上,同時使勁一跳,拉開跟雙方的距離!


  可是亞克瑞奇另一隻手所會集的元素是強大的雷元素!前會長這回因為先前的迴避而在半空之中,這回無法迴避吧!


  亞克瑞奇使雷的右手對著前會長一伸,先是五記幼細的雷電打中前會長的骨頭之上,他身上的衣服也燃燒起來!


  此時天空中出現極大的黑雲團!黑雲團會集在前會長頭頂上空,飛快地連續五記落雷打在前會長身上,冰刃跟雷擊同時使用之下,前會長的身體完全支撐不了,慘叫一聲同時,頭顱的火炎馬上燃燒起來!

  正當亞克瑞奇打算再會集魔法元素作現最後的攻擊時,前會長所躺著的地面身份一個大黑影!是前會長的巨狼,還有一隻嗎?巨狼叫了一聲之後,把燃燒中的前會長飛快地帶走了!


  亞克瑞奇只吐出一句『忠心的寵物。』就隨巨狼逃跑了,他看著遠方的我,全身湧出黑煙,突然出現一記黑光之後,出現在我身邊!


  我……死定了嗎?原身想說服略凡多背叛前會長,由略凡多殺死前會長,想不到亞克瑞奇不消一會就完結了我這個心願……他到底想做什麼?


  「我要以你進行實驗,我的知識不及人類世界的巫妖,只是我有古代留下來的知識,只是我無法去整理,但這不是重點,我在漫長的時間之中找出原來這個世界不是唯一的世界,我不斷地研究前往別的世界方法,一試再試之下我只成功了一次。」

  「只是不完整的成功,成為梅圖斯成為不完整的世界通道,正確來說就是兩個世界之間的裂縫,沙漠亡靈及精靈們的智慧吸引著我,成了我的優先目標。」

  「精靈的人數太少,不適合進行大量的『投入實驗』,所以我選了沙漠亡靈,當死去之後,長年在沙漠迷宮可說是太浪費了,所以我把第一代的沙漠亡靈之主送到剛完成的通道,可是連具有最清醒意識的他也無法回來這裡的話,到底我的實驗會否成功?還是已經失敗?」


  「當我想到這個問題時,沙漠亡靈之主已經換了數次,同時沙漠亡靈的意識隨著沙漠亡靈之主慢慢模糊起來,加上他們的樣貌之下,最後沙漠亡靈已經不適合成為我的實驗品了。」
  「最後我決定選上最近一代的沙漠亡靈之主所推薦的你,因為古代的記載之中,告訴我巫妖在前往另一個世界時會消耗一定量的魔力,也是消耗一定的精神力……精神堅定的巫妖比較優勢……我要你進去另一個世界,找出巫妖們,要他們提供修補通道的方法,再回來這裡。」
  這巫妖在鬼話什麼?什麼世界?我完全不明白,要殺死我的話現在也可以吧?要把我丟到另一個世界,活活把我丟在另一個世界自生自滅嗎?這巫妖比前會長更殘忍……


  同時我也清楚沙漠亡靈跟精靈們被他當作成為他的實驗工具嗎?不過他的要求……同時他身上的殺意所前會長逃跑之後完全消去,現在的感覺他好像是一個不停追求學識的學者一樣,只是身材高了點,雙腳距離地面浮動著,穿上奇怪的黑色長袍,就是……要幫助他嗎?


  我看了看目前來唯一的沙漠亡靈:略凡多,他看到我的時候整個身體一震,接著把骷髏一樣的臉移開,轉頭看著地面……到底他在想什麼?


  我看了看他藏在背後的手,他在打手號?是空之騎士團的手號,他還記得如何使用嗎?先答應他?會不會是他們早在串謀好的把戲?想把我……如何?

  「我答應你的要求,不過你要相應答應我一個要求,永不接近或進攻比路里亞,要是你或你的手下當中有一人接近比路里亞的話,我絕不帶同完善這通道的方法回來。」


  或許他的話我無法完全了解過中含意,不過重點我還可以猜到,他想找別的巫妖幫助他完成通往兩個世界的通道,但光是一個亞克瑞奇連前會長也無法應付,試問我會按照他的話去完成他的要求嗎?兩隻巫妖也出現在比路里亞的情境,不用去幻想已經很可怕了!所以我要先一步反過來控制他!最少在言語上去試圖反控制他!

  亞克瑞奇身上的氣息突然轉變起來,有一絲絲淡淡的殺意傳來,使我馬上保持清醒,警戒著他,不過他的殺意很快消失,最後輕輕點頭,這一賭局,是我勝了!


  接下來他不停地告訴我有關通道的事,我只有一個重點比較好奇,只要接近那個裂縫,就會啟動通道?正當我追問略凡多,他點頭確認之後,當我再看著亞克瑞奇時,他突然告訴我想把一些禁制附加在我身上,令我一定可以回來,當我大吃一驚同時,我身後湧出大量黑煙,連亞克瑞奇也大吃一驚!使咒的雙手也停下來,我只來的及轉頭看著湧出黑煙的主人,略凡多!

  略凡多頭骨的黃金色火炎正在燃燒著,到底是什麼一回事?黑煙的出現可說是急速包圍了我,我連同驚魂咆哮一起被黑煙帶動著。



  我只聽到亞克瑞奇驚惶失措的叫聲,略凡多把我帶到如亞克瑞奇所說的裂縫,不停湧出黑煙的裂縫,真的有一種奇特的吸引力,可是略凡多不單是沒去反抗這吸力,而是連同我一起接近那裂縫!當我們非常接近那黑煙時,眼前一黑,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什麼也感覺不到,什麼也聽不到,看不到的情況之下,完全的寧靜實在非常可怕……現在的我可說是支撐不了,我在過去還是以小空為我的動力,可是我現在什麼也失去了……我應該會跟先前的沙漠亡靈之主一樣,完全在黑暗之中死去吧?


  正當此時,黑暗之中傳出一把溫柔的聲線,但聲音非常微弱,我要完全集中才可聽到那聲音在說什麼……但我聽到那把聲線所吐出的話時,我先是一陣陣的恐怖感,不過接下來不消一會就成了一絲驚喜,最後我也明白很多很多的事了。

  「路易斯,對不起,我愛你……」
  跟我一起到那裂縫的只有略凡多,他的精神支撐點……就是我嗎?他是隨意選一位精靈從而支撐他前往另一個世界的精神嗎?這沙漠亡靈也……有點過份吧?是在玩弄我嗎?


  正當我想開口時,頭腦傳來的劇痛打斷了我的集中力,同時全身上下的皮膚好像也被強大的拉力拉扯一樣,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遠方那一把聲線也在慘叫著,我們死定了嗎?但痛的感覺還在,我們是生,還是已死?
  當我再開眼睛時,展望天空,是藍色的天空加上數片白色的雲朵,跟沙漠中的天空也是一樣,原來先前的一切也在做夢嗎?



  當我伸出雙手時,左邊的視線還是消失了,我只從右眼看到自己左手,只有右眼可以看到東西就証明了我不是在做夢……


  當我使勁坐起來的時候,我感到我的左手被什麼東西抓著一樣,我轉過頭去,是一雙骨手,他身上棕色的衣服告訴了他的身份……他是略凡多!


  同時我看看他的眼眶,眼眶中黃金色的火炎消失了,我下意識叫了叫略凡多,搖擺一下他的手臂……他……

  同時我看著自身的右方,黑白色組合的羽毛,驚魂咆哮,我馬上檢查牠的呼吸,還有呼吸!只是好像睡著了一樣!


  驚魂咆哮的安全,使我再回頭看著已經化為一副骷髏的略凡多……為什麼你要說這些?你清楚你留這些話是多麼過份嗎?這就是愛嗎?我不明白……不想去明白,不想去了解,但我只清楚,你留下這些話就死去是一件多麼過份的事!









  「想不到還會有人從那個世界前來……你的耳朵,你是精靈吧?你的名字我批準你可以自行決定保留下來。」


  「這裡是巫妖之國,你的眼睛很特別,都是紫色……我作為巫妖,我先行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叫作法露多,跟你一樣也是女性……巫妖。」
  「你的眼睛也很特別吧?青灰色的……是巫妖特有的眼睛嗎?你的外表比我還要年輕……我的……老伴的到底發生什麼事?他頭顱中的火炎消失了……還有我的寵物也暈倒了……」
  這裡是巫妖之國嗎?我來對了地方嗎?當我握著略凡多的骨手低聲痛哭時,名叫法露多的巫妖就慢慢走過來我面前。


  她的外表非常年輕,淡淡青灰色的半長不短的頭髮,明顯有修飾過的頭髮跟她的高度、氣質等等非常相配,她的眼睛非常特別,好像看穿了我的本質一樣,她的眼神也跟她外表年歲絕對不相符……這裡是巫妖之國的話,她會了解略凡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人是亡靈吧……他用光了所有魔力把你跟這寵物一同帶來這裡,在巫妖之國叫作靈魂能量。」


  「只有靈魂能量才可打通兩個世界之間的門,不過他只是走進一道已經打開的門,以亡靈身份而不是巫妖身份的他,可以把兩個活著的生命安全地帶過來這裡,可說是已經非常厲害……」
  「從他的骨頭已經無法感到他的靈魂能量,換句話說,他把所有支撐身體的靈魂能量也用作保護你了,我很清楚你有很多疑問,我帶你見一下我的父親吧!或許有方法令你的老伴恢復靈魂能量!跟我走吧!」

  「我的名字叫作……沙漠之空!多多指教。」

  她只簡單告訴我一些這國家中的事情,以及略凡多的做法……他完全為了我而送上自己得來不易的第二次性命嗎?略凡多,你很傻……我活下去的動力也因為略凡多而燃燒起來。


  如事者,我就告訴我的名字,在另一個世界用這名字,小空不會介意吧?接下來我就抱起略凡多,輕輕把他的額頭碰上我的額頭……


  還是把你的話還給你吧!老伴!對不起!我愛你!


【空之騎士團.第一部.空.完結】

============================================

畫師小棋作品 聖耶路易斯‧空



巴哈畫師 小啾mouse0083 作品 聖耶路易斯‧空:


================================================


第一部總算完結了?不清楚大家會否喜歡這東東就是?第二部還要些時間才會修訂完成,應該在新年過後才會丟到巴哈這邊了呢?

希望大家留言一下,說一下對這故事的感受吧?非常感謝長久以來支持我的讀者們!

最後再次感謝以上及先前所有幫助我的畫師們!您們的作畫使我每一個人物也真正活過來!

祝大家龍年快樂!龍馬精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4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小說|精靈|瑪奇 Mabinog|Mabinogi|結局|第一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john0313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之騎士團.外之一.略... 後一篇:【沙漠之空.空之騎士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