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殭屍園丁——傑克

作者:集火那隻蘿莉!│2012-01-22 15:23:39│巴幣:22│人氣:881
「這……這是怎麼了?」傑克呆呆地望向自己灰白僵硬的皮膚,還有莊園的殘垣敗瓦。「我不是死了嗎?」

沒錯,就在今天,傑克死了,死於地精火炮的炮轟。

老實說,這其實不算什麽,畢竟現在整個小鎮的人民都回到了光明神的懷抱,傑克死得並不冤——有誰能逃過異族軍隊殘忍的屠殺呢?就連位於小鎮中央的聖光庇佑之地——教堂,也在一次次的進攻中淪陷了,傑克估計那群光明牧師全都回歸光明神的懷抱了。

可問題來了,慈悲的光明神似乎貴人事忙,忘了傑克這不怎麼虔誠的信徒。於是,他又活過來了,卻成了一隻殭屍。

殭屍就殭屍吧,至少我以後還能喝美味的麥酒,還能把幾個漂亮的妞。傑克曾這樣的安慰自己,可當他還沒有從打擊中恢復過來,他又發現一件慘絕人寰,讓他欲哭無淚的事——他禿頭了。

「不——」淒厲至極的慘叫響起,讓聞者心酸,聽者流淚。







(以上圖片出處為遊戲植物大戰殭屍 (Plants vs Zomebies),現引用圖片以供大家參考本設定文角色「傑克」及「陽光植物」之形象,並無用作商業用途。)











姓名:傑克

死去的年齡:40

性別:男

外貌:一點也不嚇人,反而帶點喜感的僵屍模樣(?)。穿著牛仔工人褲,白短軸襯衫。

性格:大叔(無誤

喜歡:傑克十分喜歡品嘗鮮甜味美的腦子,可是友善的他並不願意傷害他人。因此,當他發現豆腐後,他不由自主地愛上了這神奇的東方食物,成了一個吃素的僵屍。

討厭:嘲弄他的鐵鏟、剪刀、平底鍋和植物的人


裝備:
傑克的平底鍋:生前的傑克面對著中年脫髮危機,而在死後,這一危機升級了——他禿頭了。爲了解決這一大問題,傑克把一個平底鍋戴在頭上。除了遮蓋禿頭,還能對頭頂起一定的防護,必要時候還能用作武器呢。

傑克的寶貝鐵鏟:鏽跡斑斑的圓鏟,長約一米

傑克的寶貝剪刀:鏽跡斑斑的剪刀

(名字什麽的……不用太在意wwwww)

能力:被動主動能量

鐵鏟熟練:「不管是要翻土、挖洞、還是敲掉混球們的腦袋?老子都能用鐵鍬完美解決!」
傑克是使用鐵鏟天生的好手,他掌握著使用鐵鏟的技巧——不管是園藝還是戰鬥。



園丁的直覺:「園丁是絕對不會被植物陰到的!」
傑克能分辨植物是否具有威脅性,當仔細觀察植物時有一定幾率得到更多的資料



陽光能量一種類似鬥氣的能量。傑克能把陽光能量集中在身體任意部位,以增強肌肉強度(例如抗打擊能力及爆發力)
當運轉陽光能量的時候,傑克身上泛起淡淡的光暈。
傑克能吸收可見光,以補充自身陽光能量,但太陽光的效果最佳。

(反正就是很普通的鬥氣?)



召喚陽光植物:傑克能利用陽光能量召喚出各種各樣稀奇古怪而且具有攻擊性的植物。
但是,出於某種原因,所有被傑克召喚出來的陽光植物都會把傑克視為首要擊殺目標(會TK)。這讓傑克感到十分苦惱——因此,他來到了阿斯嘉特,以期望有人能為他解決這問題。

(陽光和召喚陽光植物的概念來自遊戲Plants vs. Zombies)



變異死靈之體:傑克的體質特殊,並不像普通的殭屍。

  傑克並非單純的不死生物,因此神聖和黑暗術式都會為傑克帶來一定的影響。

  神聖術式效果:神聖術式對不死生物的懲戒效果依然有作用(會受到額外的神聖傷害),但神聖術式的聖光照耀將為傑克補充陽光能量

  黑暗術式效果:傑克對黑暗術式有一定抗性。但傑克依然保留著心智,因此部份精神攻擊類的黑暗術式會為傑克帶來負面影響(例如詛咒和混亂效果)。

  
  【痛覺喪失:大幅減弱傑克對於痛的感覺。


  【抗毒性:你會對一條屍體下毒嗎?(免疫部份中毒效果。)


  【腐朽之力:一名專業的園丁得有個強壯的身體,傑克也不例外。當他變成殭屍後,他的力量保留在生前的巔峰狀態,而且有緩慢增長的跡象。

【嗜糖狂熱】:傑克在短時間內大量攝取糖份,使體內的死靈因子活性化。腐朽之力因以趨向不穩定的狀態,使力量大幅度提升。然而,活性化的死靈因子意味著他在這種情況下,對於陽光能量的控制能力將會減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4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刀鞘
很有趣的殭屍大叔~~不過我可不想被他TK啊^^

01-22 16:33

集火那隻蘿莉!
放心吧,傑克可是很友善的,不過他的植物就……[e29]01-22 17:07
風緋獨
都叫做傑克了,不來一招月球漫步嗎?w

01-22 16:34

集火那隻蘿莉!
搖身一變,舞王殭屍傑克!
01-22 17:08
夏歐/Chaou
[e17]光明神!!
該不會是吾命愛好者!!

01-22 17:07

集火那隻蘿莉!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光明神……當然你要想成吾命的光明神也沒關係[e19]01-22 17:16
夏歐/Chaou
「不——」淒厲至極的慘叫響起,讓聞者心酸,聽者流淚。

對不起我笑了(跪拜

01-22 17:08

集火那隻蘿莉!
有笑就好[e16]01-22 17:16
若夢
囧......

01-22 19:13

集火那隻蘿莉!
嘻嘻,這角色就是要讓你眼前一囧!01-22 19:16
DeathVirus
「我要讓你嚐嚐艾爾拉斯之怒!」
雖然很想這麼說啦,但我不信奉艾爾拉思,反而比較喜歡亞莎
不好意思篇題了,『殭屍』我看到這兩個字就好興奮,而且圖片上的也好可愛呀!

01-22 19:15

集火那隻蘿莉!
居然……居然興奮起來了嗎?(誤01-22 19:21

為什麼我會直覺想到魔X世界裡的不死族呢··(遠目)

01-26 15:39

集火那隻蘿莉!
反正都差不多(?01-26 21:01
YUU
結果俺的蘿莉角色仍未構思好=.=

03-11 16:55

集火那隻蘿莉!
...
03-11 19:13
YUU
設定趕好了,名為妮莉亞的傲嬌一名=.=

03-12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eath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在的凌月... 後一篇:凌月——技能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