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PS3 戰神:斯巴達的鬼魂 白金心得與攻略

作者:猛.龍│2012-01-22 01:50:40│巴幣:12│人氣:4181

 
戰神: 斯巴達的鬼魂(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版本是PS3戰神起源典藏版,總計遊玩時間約16小時,是我的第15個白金,因有一個困難模式的獎盃,所以直接困難模式開始玩,白金攻略流程主要為:
 
第一輪(困難模式) → 競技場 → 諸神之挑戰
 
一、第一輪(困難模式)
注意拿所有的寶箱,我破關拿到獎盃計68%,遊玩時間約14小時,注意要到斯巴達的妓院拿到「愛芙羅黛蒂的美酒」,這寶物關係到在第一輪破關後開啟兢技場才拿得到的獎盃: 寶藏獵以下舉容易漏掉及要注意的獎盃:
1. 百發百中:
打倒母親Callisto後,拿阿特蘭提斯之眼,全程用魔法打倒所有敵人,自然拿到這獎盃。
2. 慘叫震天:
遇到泰坦席拉,在解放她時旋轉類比讓手不超過克雷多斯的頭太多,快超過放開再繼續旋轉讓她一直持續慘叫約1分鐘。
3. 大開眼界:
拿到15個蛇髮女妖眼,如果有打開之前所有寶箱,劇情在進阿瑞斯神殿王座處的寶箱可以拿到這獎盃。
4. 禽流感:
一樣拿到15個鳳凰羽毛,如果有打開之前所有寶箱,劇情在哀慟之河追彌達斯王到一個繩索往下的懸崖,類比推右方跳到左方的小平台處拿寶箱,就會拿到這獎盃。
5. 鬥牛士:
一樣拿到15個米諾陶洛斯厲角,如果有打開之前所有寶箱,劇情在阿特蘭提斯(Atlantis)港口那裡打倒一堆火炎鳥及3個獨眼巨人後,下去第一個打開的寶箱就會拿到這獎盃。
6. 英雄式款待:
到斯巴達後,到妓院玩QTE。
7. 負心漢:
第一次遇到3隻克蕾斯幽靈,QTE殺到剩一隻女幽靈,再自殺累積10次拿獎盃。
8. 製造衝突:
用L1+跑抓住敵人後,用丟的向另一個敵人,抓10個敵人會拿到這獎盃。
9. 彌達斯的詭計:
劇情在哀慟之河追彌達斯王到一個黃金獨眼巨人旁的黃金寶箱,按○持續30秒。
 
二、競技場
主要拿4個獎盃,總計拿到91%,約花1小時。
1. 拍案叫絕:
去競技場克雷多斯魔力選無限,敵人1與2各選3個阿特蘭提斯女性,健康選無限,難度選容易,攻擊選關,使用方向鍵左鍵(厄里倪厄斯降罪)直到1000hits。
2. 武器專家:
第一輪劇情完只剩一個魔力第3級未升級,約拿到1萬多一點魂,差2千魂,拍案叫絕獎盃拿到時候,也拿到些魂足夠將最後的武器/魔力升值到頂。
3. 熱情火焰:
去競技場累積燃燒敵人數,難度選容易,敵人1與2各選3個阿特蘭提斯女性,健康選正常,攻擊選關,復活維持開,用席拉禍害燒死敵人,直到達到500名。
4. 寶藏獵人:
有幾個隨著劇情走就會拿到,地上有光點的寶藏,比較須注意的是「愛芙羅黛蒂的美酒」,第一次到妓院QTE完後,再玩2次QTE就拿到。還有要注意的是「掘墓者的鐵鍬」,先在競技場累積魂到10000去宙斯神殿左方第一個寶珠解開敵人,其中有獨眼巨人暴君,再回去競技場克雷多斯魔力選無限,難度選容易,敵人1與2各選1個獨眼巨人暴君,健康選正常,攻擊選關,復活維持開,進入競技場後打開道具選單,國王的指輪選開,再用厄里倪厄斯降罪,開始洗紅魂到999999,到宙斯神殿消費剩下的寶珠,全買完剩9999,中間塔出現後跳到宙斯手中轉控制桿,進到地下拿掘墓者的鐵鍬,獎盃拿到。
 
三、諸神之挑戰(Challenge of the Gods)
宙斯神殿買了一些關卡,分阿瑞斯之挑戰與雅典娜之挑戰,共13關約花1小時。
1. 阿瑞斯之挑戰(Challenge of Ares)
總共5關,難在第4關,其他4關滿簡單沒幾次就通過,第4關重點是要躲火炎鳥以先殺蛇髮妖女先,蛇髮妖女殺完再一隻隻抓火炎鳥,到這沒用魔法就算過關了,後面的蜘蛛用跳空中放厄里倪厄斯降罪,躲毒液放到完就過關。
2. 雅典娜之挑戰(Challenge of Athena)
總共8關,超級簡單,大概都是1-2次就過關了,破完第8關就拿到最後獎盃: 驚為天人與白金獎盃:  亡魂之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4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胖次上的煉乳~
忽然發現你這篇沒有些白金難度幾分~

09-10 23:42

猛.龍
我ps4才開始加入難度評價,ps3之前全部沒有難度,我文章也是慢慢在改變寫法與風格,最近文章主要以圖為主,文字也減少,文字編輯內容很花時間寫。09-11 08:07
猛.龍
戰神系列基本上白金難度都不高,而且時間也不長。09-11 08:25
胖次上的煉乳~
趁諸神黃昏還沒上市前,把以前的戰神補完一下

09-11 08:26

猛.龍
應該滿快,印象中幾十個小時內可白金。09-11 0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ruce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 戰神:奧林匹斯之... 後一篇:PS3 蝙蝠俠: 阿卡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