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鬼影實錄

作者:小黃│2012-01-21 13:41:57│巴幣:2│人氣:265
前幾天看鬼影實錄
不像以前看的鬼片靠拍攝的技巧來嚇人
拜託鏡頭賺過來轉過去就出現一隻畫著超濃妝的鬼
也太可怕了吧?!
剛開始的牧師說一堆鬼話,然後開始出現怪現象,梗是這樣鋪的嗎?
鬼影實錄可怕的地方在一開始門會動,樓下出現怪聲然後吊燈在搖
開關燈,地上灑粉出現腳印,映在門上的光出現影子(沒看到光源很難講),
還有那個像是碟仙的玩具,鬼附身,主角緊握十字架到手流血,
然後十字叫被燒掉,到這邊都還好,後來有一幕還不錯出現腳步聲電燈又開又關,
然後門忽然用力關上,兩個人嚇醒,然後男主角出去查看(他每次都一定會去尋找出現怪事的來源),
發現其中一間置物間的天花板居然被打開,這是他之前都沒有發現到的所以他找了梯子上去看,他發現在主臥室的天花板上面居然有怪東西,拿下來看發現是女主角幼年的照片,
然後女主角從崩潰轉變成無意志抵抗。
其中有一幕讓我最為印象深刻,出現腳步聲,女主角被拖下床,她大叫,然後被拖出門外,門在瞬間關上,蹦,男主角衝出去,並且大喊放開她,最後是有救到女主角,且後來也發現女主角身上有咬痕,還蠻嚇人的,因為沒有任何的破綻。
最後就是女主角被附身然後走到樓下去大叫一聲,男主角醒來衝下去,沒多久鴉雀無聲,忽然男主角像是被吸上來一樣撞到攝影機,沒幾秒女主角出現在門口走了兩步然後換成四隻腳走路,看到男主角死了之後再看看攝影機露出勝利的微笑,最後再衝向攝影機,劇末!!
我的結論是,無論發生什麼怪事,不要迷失自己,不要陷入絕望,而且要趕快找人幫助你。
不管是超自然還是非自然,科學跟宗教最後是不相抵觸的,除了無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3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ustin
這我有看過!!
但不知道是真的嗎?
劇末有幾段字~~警方在19XX年找到米卡的屍體
但沒找到女主角...(好奇女主角在哪??

01-21 21:24

小黃
第二集的女主角的女兒
他說有的人會跟惡魔交易來換取知名度或是財富
條件是
要把它們的第一個兒子奉獻給惡魔
如果不願意這麼做的話
那惡魔就會自己挑選他喜歡的孩子的靈魂
然後那個女兒他又說她查了族譜說有可能是她母親(第二集的女主角)
的母親(即祖母)曾經有過類似的交易
[e19]01-22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7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梁文傑_多聽多看多想好嗎... 後一篇:120226地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