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劇本判定用】角色介紹~璃觴

作者:觴月│2012-01-20 19:59:08│巴幣:2│人氣:169



角色名稱:璃觴

種族:人類(?)

職業:拳鬥士

性別:女性

身高/體重:165/49

三圍:33C 24 34

年齡:看起來16歲左右

個性:大方磊落,談吐穩健而有氣質,自然而然就能讓別人喜歡上的類型

喜好:質感實在的事物、幫助有困難的人

討厭:軟趴趴的東西、甜的東西

武器:潰日,一只暗紅色的拳套,平常放在身上的包包裡。(材質未知)
         
         泯月,一只黑褐色的拳套,平常放在身上的包包裡。(材質未知)

=====================================================================

能力:

1.濃縮日月能:不知為何,璃觴可以吸收並儲存光能,加以轉化而發揮治療或攻擊的能力。

限制:吸收轉化必須處於平靜的情況。

2.幻髮蝶彩:可以自由改變自己的髮色和增加髮量,同時讓某些身體能力提升。

目前已知能使用:紅(力量上升)、黑(速度上升) 、銀(防禦上升)

3.拳術:似乎自學了一套拳法,加上旅程中不斷跟他人切磋請教,實力在女性格鬥家中算是中上。

素質等級:

一般狀態(黑髮):

S>A>B>C>D>E>F(普通人為E)

力量:B
魔力:B
精神:A
體能:B
敏捷:S

====================================================================

技巧:


日能技巧:

1.炙岩:集中日能在雙手拳套上,打出足以融化岩石的高熱一擊。(拳套,打擊技)

=>根據消耗的日能多寡決定強度

2.日翔破空:將日能纏繞在雙腳上,短暫激發出自己目前的最大速度和跳躍力。

=>使用次數與體力跟日能蘊藏量有關

月能技巧:

1.月兔搗:將月能集中在後腳跟而賦予透浸傷害,搭配前空翻的落下踢技。(防禦越高越有效)

=>以破壞內臟為主的技巧,可突破防禦的間隙而使攻擊生效

2.白夜斬步:將月能纏繞在雙腳上,踢擊的同時放出月牙狀的白光刀刃攻擊。(範圍小,切割技)

=>刀刃的強度隨月能的使用量而變

縛之格鬥技:

融合空手道的概念,把全身化作武器,加上能隨意志而舞動的強韌髮絲,創造出更多可能性

1.縛-連打:用髮束將對手固定住,再以正拳連擊。

2.縛-夜梟攫:向上踢飛對手,從後方膝擊並以髮束固定其四肢,再猛然下落的混合技。

3.縛-蛛網:髮絲纏繞住十字防禦的雙手,當接觸時織住對方衣物或毛髮。

===================================================================
視劇本需要,必要時會多加註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3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unk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嘉特領地內】【建築...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