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櫻花莊的寵物女孩5

作者:ニャルラトホテプ│櫻花莊的寵物女孩│2012-01-19 12:01:19│巴幣:2│人氣:753

書名:櫻花莊的寵物女孩5
作者:鴨志田一
插畫:溝口ケージ
內容概要:
「真白根本就不可能有辦法安排買機票的事。」「是啊。」真白毫不猶豫地承認。
「既然這樣,青山也由神田照顧好了。」千尋乾脆地說出意想不到的話。
「因為回去就會想起仁的事。」「那學姊要不要也來我家?」回過神時,這句話已經脫口說出。
故事的開始,已經要見父母了?
 
心得:
每集開始,總有一個震撼呀。
 
抱著這個心情歡樂的看完。
 
這集呢,總是只有在對話中出現的空太的妹妹,終於出現了,不出乎意料的是──果然又是一個兄控啦!
 
不知為啥,最近好像看了好多很奇特的兄控情節…
 
總之,又是個歡樂的開始了。
 
這集最大的笑點,應該就是空太和他老爸對話的那段,還有真白和空太的妹妹──優子的對話吧。
 
「空太,我可沒有認同一夫多妻制喔。」
「用不著你認同,國家也不會認可的!」
 
真白和優子那段太長,暫時先不打了。(其實是懶的打…)
 
從第一集開始,每當看到真白沒有常識性又充滿情趣(?)的對話,總是讓人忍不住想笑…
 
尤其是空太的回話,總是出乎我的意料,讓我每集都帶著歡笑看完。
 
另外呢,這集的特點就是三重難關──空太的遊戲企劃審查、七海的聲優甄選以及優子的升學考試。
 
空太的審查先不說(似乎成功了),七海在空太的解救下也成功上台,不過可惜的是優子失敗了…
 
從前面幾集開始,寵物女孩就流露出了和其他戀愛小說不同的特質,不同於閃光,而有比較加強在勵志的部分。
 
從空太決定開始寫遊戲企劃、真白的漫畫、七海的聲優甄選等橋段,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不管什麼事,決定了就必須努力去完成;就算是天才,也是有所想追求、想努力的吧。
 
雖然可能努力並不會得到相等的回報,不過,重要的是有努力過吧。
 
大概就是這樣吧。
 
在這集的感情部分,美咲學姊終於和仁私定終身了(?),不…
 
應該說終於重修舊好了吧…
 
空太呢…畢竟所有男主角的特質,就是四個字──優柔寡斷嘛,老樣子…
 
空太,你還是趕快選一個推下去吧!
 
 
你再不找一個那真白就由我來…(被巴)
 
 
呼…
 
太激動…
 
 

 
廢話時間…
 
真是抱歉。
 
說要打,結果這麼久才打完。
 
老實說,其實好久以前就看完了…
 
先前期末考+鍵盤壞掉比較忙,目前空白鍵還是陣亡狀態…
 
空白鍵的部分靠螢幕小鍵盤努力完成了…
 
總之,感謝觀賞!
 
廢話還是老樣子多呀。
 
下一次,亞莉亞9
 
盡量這幾天努力打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1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輕小說|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860122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虛空之盒與零之麻... 後一篇:【心得】緋彈的亞莉亞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