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鍵字】不可能的任務 鬼影行動

作者:大C│2012-01-18 19:51:22│巴幣:2│人氣:534
  非常的好看,可是有太多東西我想要吐槽,所以就不打心得感想囉XD

  我會提到裡面的梗,雖然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不過沒看過而且不想被到的人,就不要進來看吧。

  不過還是稍微提一下感想好了。

  整部電影的節奏感覺還蠻適中,而且電影中精彩的橋段分配得很好,不會說全部的畫面都集中在片尾,爆炸、飛撲、揍人,當然少不了一些老美調侃的黑色幽默囉。


(圖片擷自網路預告片)

  湯哥真的有點老了。

  另外我想說得就是音效的部分。在電影開始前的預告片,有一片是從頭到尾都是轟嚨轟嚨,超級無敵吵,雖然重低音震得很氣派,但是根本搞不清楚哪個音效才是重點,搞得我超不爽。像較之下,不可能的任務就顯得穩重許多。當然該有的爆破或扁人(關節技配音超響亮...)橋段音效會讓人滿意。

  總之,這兩個小時絕對值得,有些讓人需要思考的小謎題(算吧?),也有讓人大飽眼福的動作場面。


  那麼,就來複習一下整齣的重點吧XD


(圖片擷自網路預告片)

克里姆林宮 玩電梯 M傾向 核彈

娃娃臉女殺手 BMW 爬高高

跛腳 史上最強分析師 好像可行的高科技

停車場下樓梯 到底是哪在漏水 

IMF IPHONE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但是OO在XX然後這樣那樣

只要有俄國人,就會有叫沙夏的人

總是有人在妨礙跟撿尾刀


  這些梗算是我自己認為最好笑的地方,似乎有笑點很低。

  整場BMW不知道出場幾次摔摔撞撞,邊看的時候我都偷笑,到底贊助了多少然後女殺手整個看起來超幼齒,可是她好高又不知道大我多少歲XD。


(圖片擷自網路預告片)

  不知道有沒有戳重你的笑點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1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C你的新頭我好不習慣XD

01-18 21:44

大C
的確,這星星看久了真的會變得有點礙眼XDDD01-18 21:46

我還是比較喜歡箱子XDD

01-18 21:49

大C
嘛,先觀察幾天好了 哈哈01-18 21:53
歷史謎團
我喜歡克林姆林宮的背景音樂

很讚的說~[e32]

01-20 09:46

大C
記憶模糊中...orz
01-24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o65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曾經屬於我們的十... 後一篇:【遊記】國際書展in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