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關於pose studio的一些小事

作者:sawwei005│2012-01-16 23:23:31│巴幣:6│人氣:1670
本篇大致講解一下pose studio的一些使用教學及問題

首先是官網下載試用版,其實已經算是完成版本了,功能算相當齊全,而試用版本則是把一些功能鎖住,像是存檔、輸出等,要註冊才能解鎖。
 

選機能限制狀態啟動,便可以進入pose studio的畫面,幸好它似乎沒有使用期限。
以下便是進入pose studio的介面

內建的便是一個男性的木偶人模型,現在我們把它變成換成女性木偶人,步驟如下:
 

在檔案那裡選增加預設的女性模型,也有快速鍵Ctrl+Shift+F!

叫出來了,不過跟原來的男性木偶人重疊再一起!

選到男性木偶人,然後在檔案裡選刪除選擇模型。

這樣就剩下我們要的女性木偶人了
(我有試過一進去先把男性木偶人先刪除,再叫女性木偶人進來的方法,但是這軟體好像一定要留一個模型在這世界裡,所以無法一打開就直接刪男性木偶人,只好乖乖的用這種麻煩的方法。)
 
然後在左側的動作列表,可以快速選取一些作畫動作。



最後我選的是這動作

然後我們可以用滑鼠的左鍵、滾輪及右鍵,去操作視窗的移動。

確定是要的角度,可以按下紅框地方的照相機,可以把這角度給暫存起來,這樣就不怕之後做甚麼動作,鏡頭跑掉了。

然後這裡則是可以改變木偶人的顯示效果,可以自行選自己要的效果。

最後是輸出,不過因為沒序號,所以有功能限制,圖的輸出就是限制!
但是也是有解決方法!
 
1.是取得序號(這是廢話!)
2.它可以跟同公司出的Comic studio互動,把這邊的模型導到comic studio,用comic studio輸出
3.如果上述兩個方法,都不行的話,最後把功能列關一關,用print screen大法,把畫面拍下來。

然後就可以進行描繪

如果只是把它當成繪圖用的骨架,其實這功能限制對我的影響不大,照樣可以用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0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se studio|教學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起等待
所以可以說是簡單方便得骨架?

01-17 0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wwei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罪之冠 楪祈 お風呂(... 後一篇:Zbrush練功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