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動畫]偽物語 第02話「かれんビー 其ノ貳」 圖文心得

作者:西行寺天子│偽物語│2012-01-15 03:40:49│巴幣:16│人氣:1564
這偽物語第二話主要是以撫子與神原還有火炎姊妹的介紹為主,請大家懷抱著色色(?)與吐嘈的心情觀看此話吧!
 



首先是阿良良木火憐,火炎姐妹中的姐姐,屬於「行動派」,凡事只靠拳頭就想解決一切的國中生,似乎有在道場習武的樣子。
 




接著是阿良良木月火,火炎姐妹中的妹妹,屬於「策略派」,是個凡事都想點火他人照亮自己的參謀,看起來雖然很柔弱,但實際上的個性卻比火憐還更加不穩定。
 




所以她們是正義使者嗎?不,對身為兄長的阿良良木來說,她們是他最為驕傲的妹妹,但她們也是偽物。
 
接下來是OP,以火憐為主的OP







第二話標題



小姐你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柔弱害羞的撫子嗎!?
 




對曆哥哥打馬虎眼的撫子是怎樣呀!!!
 

三道鎖關門!?為了防止宵小進入真是貼心的好女孩呀!
 

撫子:如果曆哥哥你打開的話,就算是曆哥哥我也不會原諒
而且竟然是密碼鎖!?
 

大家看到了沒!撫子角度!
 

撫子:除了在撫子的床上坐著以外,其他的地方都不行!
 

撫子:這個房間怎麼那麼熱呢?(脫脫)
 

撫子:曆哥哥~來玩國王遊戲吧~
 
脫掉衣服的阿良良木表示...「妳知道國王遊戲是怎樣的遊戲嗎?」
 

撫子當然知道是什麼遊戲...喂!這也未免太誘人了吧!
 

阿良良木建議改玩其他遊戲,但撫子作球已經作的很明顯了呀!
 

撫子建議改玩人牲...不..人生遊戲,而阿良良木心中把定撫子是她的妹妹,所以很紳士!
 


阿良良木詢問撫子有遇到什麼怪異的事,然後撫子就告訴阿良良木最近國中間發生怪異的事,與火炎姐妹正在調查的事情有關。
 

阿良良木誇讚撫子這樣比較好,讓撫子非常害羞
 

接著要玩扭扭曲樂,此時撫子的眼神真的好像眼鏡蛇一般...
 

接著是撫子的家人突然回來時,撫子緊張的神情..這是什麼色情姿勢呀?
 

然後因為撫子家人回來的關係,阿良良木離開了撫子家,然後打電話找神原..
 

神原表示她現在正在全裸中,真是個變態!
 

結果神原祖母發現全裸的神原...造成了神原不小的打擊,然後阿良良木提出了提早打掃神原房間的要求。因此為了看神原的糗態,阿良良木急速往神原家!
 

在半路上遇到大隻的
 


因此作哥哥的想讓妹妹跌倒...
 

不過卻失敗了,妹妹平安著地
 

兄妹互相吐嘈中
 






這種高難度技巧是怎麼做的呀!
 

為此大隻的妹妹也覺得哥哥這樣的行為很危險
 





兄妹互相帶梗吐嘈中
 


火憐接到重要電話
 

然後正義小超人出動了
 


一打開神原的房間就被埋起來了
 


看到裸體的神原因而臉紅的阿良良木
 

為了彌補神原,阿良良木提出了結婚要求(汗),當然,神原是不會答應的
 

她唯一的要求是要阿良良木給她一件衣服穿
 

阿良良木整理垃圾時發現神原在籃球隊時的球衣
 

神原穿上籃球隊的衣服給阿良良木看
 



被阿良良木否定變態價值的神原似乎受到很大的打擊與混亂,最後竟襲擊阿良良木,在這瞬間我好像看到了八九寺...
 
ED





 
最後是這張圖

謝謝大家的觀賞,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867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物語|動畫|冬番|西尾維新|新房昭之|VOFAN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儀+耀育+貝木
[e16][e16]

01-22 02:33

西行寺天子
[e16]01-22 09:18
墨村 良
最後面

神原在摸小鳥>///<[e5]

07-16 1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偽物語 第01話... 後一篇:[輕小說]就算是哥哥,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