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迎接奇蹟之章‧五】禮物‧前傳

樂之 | 2012-01-14 12:01:49 | 巴幣 6 | 人氣 584


 
 
 
========================================================================
 
 
「哈~~」粉紅髮的少女對著魔力烤爐上特製的接孔吐出暖暖的氣息。
「在吐幾口就好.....」店主人在一旁打開爐子上的小門觀察著。
「哈~~哈~~哈~~」少女連吐了三口,然後整個人向後一攤,坐在矮櫃邊喘著氣。「呼呼.......」
店主人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關上了小門,遞了一杯發著紫色光芒的飲料到少女面前。「辛苦了,薇塔。」少女用吸管吸著飲料,臉上露出幸福的表情。
 
 
地點是Euforia Bakery。
 
 
「呵呵.......」流羲看著薇塔喝果汁的快樂神情,揮手招來數盤繫滿各種氣球小餅的托盤。
「嘿嘿~我們做了好多喔!!是今天要拿去送禮嗎!?」薇塔放下杯子,歪頭問道。「對啊,呵呵。」
「那我也要去!!!」少女湊過來搖晃著店主人的袖子撒嬌。「好不好~?好不好~~?」
「呃...........可是這樣就沒人看店了耶。」流羲尷尬的看了看亞茵平時坐的椅子。灰髮少女今天一早就來到他的房前敲門,說要去一個有點遠的地方,晚上才會回來。
「嗚.....可是人家也想去送呀!這些氣球都是用薇塔氣息做的耶!」薇塔睜著可憐兮兮的藍色眼睛,水汪汪的看著店主人,看得他一陣哆嗦。
 
 
時間是下午兩點。
 
 
「嗚嗚~~不管啦~~不管啦~~」薇塔使勁搖晃著店主人的手,一邊用怪怪的哭腔抗議著。「嗚嗚....」
「.........好啦。」流羲實在是受不過這種攻擊,於是他摸了摸少女的頭,哄著她說道:「好啦,我們一起去吧。」
店門口的院子外,一尾水龍經過。她聞到了從煙囪飄出來的點心香味,駐足四處張望。『咪、咪唔——!』
 
「耶耶!!!」
 
巨大的歡呼聲讓其實是先進透光太陽能發電板的窗戶震了一下。
 
『呵呵.....看來今天又要休息了呢。』流羲好不容易掙脫了名符其實的粉色陷阱,來到門口正準備掛上「休息中~☆」的牌子。然後,他看到一隻美麗藍色的龍,蹲在前院裡。「哇.......啊勒.....」
 
「呃......龍客人?歡....歡迎光臨Euforia Bakery.....」青年推了推眼鏡,努力擺出笑臉迎接這個突如其來的貴客。
「呀!!是泫姊姊!!」粉紅髮少女跟著衝出,撲到了水龍的胸前,張開雙臂狠狠的抱著。
『咪唔——!』泫用頭蹭了蹭薇塔,微笑
 
『........薇塔的朋友真是各式各樣,有粽子小姐和歌姬,還有一隻會說話的小狼,現在.....呵呵......連龍都成了朋友了。』流羲有些汗顏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呵呵,客人,我叫白流羲,是這裡的店長。她叫薇塔‧阿露西安,是我們的櫃檯小妹。」
 
薇塔只是自顧自的把臉埋在水龍胸前的鱗片上來回磨蹭。
 
『咪?』泫歪著頭,身上出現白光。那光迅速的壟罩全身,待光芒消散,出現的是個通體藍色的女孩。『你好,小女為泫。』化為人形後的泫微笑的摸著薇塔的頭,邊跟流義自我介紹。
 
「哦....」流羲又是扶了扶眼鏡。薇塔卻因為對方的身姿突然縮小而撲了個空,摔倒在草皮上。「嗚....」
 
『啊!妳還好吧?』泫緊張的看著趴在地上的薇塔。不過後者很快就輕巧的跳起,沒事般的拍了拍自己個短裙,然後圍繞著泫好奇地看著。「泫姊姊原本就漲這副模樣喔?」
『是呀。』薇塔似乎沒有大礙,泫也放下了心的輕輕喘了口氣。
 
「嘿嘿~~泫姊姊怎麼會想來我們的店呀?」薇塔興奮地問著,似乎忘了剛才求著要隨著店主人出差的那種心情。
『因為想見妳呀。你們剛剛是要出門嗎?如果是我可以一起去嗎?』泫將薇塔整個抱起來,走到流義身旁問道。
「呵呵,客人想陪我們一起去做市場調查啊,好啊!」流羲友善地說道,同時在店門上掛了「休息中~☆」的牌子。
 
『嘻嘻。』聽到肯定的答案,泫甜蜜的笑了出來。她將薇塔輕輕放下,然後牽起她的手。「嘿嘿~☆」薇塔一副準備去郊遊的模樣,流羲則是操縱著數盤繫滿氣球小餅的托盤,帶著兩人來到了院子外。
 
 
三人一起向大街上走去。
 
 
========================================================================
 
 
廣場的邊上走著三個人。一個粉紅髮的少女牽著另一個通體藍色的女子,後面還跟著一個戴眼鏡的藍髮青年,他的周身漂浮圍繞著5盤上面繫滿像氣球一樣的迷你小球餅。
 
附近的長椅上,一名帶著黑色狐狸的銀髮少年正坐著休息。同時,一名雙眼上綁著黑布的男子也經過這裡,他的樣子好像是好幾天都沒吃東西,隨時會倒下去。
 
「唉呀!這不是J先生嗎!你好啊,想來點氣球小餅嗎?」流溪認出了熟人,熱切的操控托盤上去招呼著,跟在他身邊的泫側了側頭,似乎是發現黑布男子的異狀。
「你好呀!!」『你好。』粉紅髮的薇塔看到坐在長椅上的少年,拉著泫走過去打招呼,但是雙眼一直在瞄旁邊那掃了掃尾巴,不理睬她的可愛生物。
少年嚇了一跳,支吾的說道:「妳、妳好啊,午安啊?」
 
「啊...這不...是..流..羲..嗎......」J很辛苦地說著,聲音非常的沙啞。
「耶?J先生,你好像不太舒服啊?」流羲歪了歪頭問著眼前眼睛上蒙著黑布的男子。
 
「這是什麼生物呀!好可愛喔!對不對呀泫姊姊~?」薇塔向少年問道,然後轉頭看向泫,彷彿在確認什麼似的。『是啊,很可愛,那是狐狸哦。』
 
只見可愛的狐狸打了個哈欠,便趴在長椅上睡著了。
『你好,小女為泫,她是薇塔,她是個很乖的小孩呢。』泫禮貌地對著少年介紹自己和粉紅髮少女。
「哈哈.....不好意思啊!我家的狐狸脾氣不是很好.....對了!我是剛到這裡的啻煌,初次見面妳們好!」少年笑道,然後他看到了不遠處的流羲,歪了歪頭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本人...快..餓..昏..了。 喔,我好像...感覺...到..周圍..都..是..花園....星星......」J有氣無力的說出類似遺言的話。
「唉呀!!J先生!振作點啊,來先喝點水!」流羲看到J虛弱到不行的模樣,硬是把裝水的寶特瓶往他口中一塞,然後再「摘」下三顆氣球小餅。
 
「哦喔,狐......狸。你和狐......狸想不想嘗試新的氣球小餅呀?」薇塔親切的問著,儘管她不太會發「狐狸」的音。「還有泫姊姊,妳也嘗一個吧!」
『嗯?好啊,謝謝妳,薇塔,我想要會說的』泫眨了眨眼,輕拍著薇塔的頭。
 
「嘿嘿~姊姊想要就跟我說不用客氣喔!」薇塔調皮的笑一笑。她觀察到了少年看著流羲的神情,於是問道:「你認識阿羲喔?」
 
J忽然看到食物頓時有了精神,馬上把流羲摘下來的食物拿到手中,狼吞虎嚥,有如一隻餓鬼。
「J先生,這是檸檬、葡萄、和南方特產奇奇克斯口味的小餅。我建議你按照檸->奇->葡的順序服用。」流羲向個藥師一樣的解釋著,儘管介紹的不是藥物
 
「咦?阿羲?......啊!對了!是流羲!」啻煌拍了拍腦袋,似乎是想起了早先與店主人的邂逅。
「嘿嘿~!我也是昨天才碰到泫姊姊喔,她幫了我的忙。還有我是流羲店裡的櫃檯小妹!」粉紅髮少女對少年說明著。
 
J以極快的速度把食物吃個精光,心滿意足地說道:「啊,我又活過來了,多謝了。」
「哈哈!不愧是J先生!」流羲看到J再度充滿元氣,覺得很高興,這次市場調查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慘,剛剛餓昏了,居然忘了要華麗的自我介紹!」J終於笑了出來,再度以他誇張的方式走向眾人,一邊詮釋著自己。 「大家好!笑侍在此!我該舉右手還是左手向你們敬禮阿!?」
 
『你好啊,小女為泫。』
「唉呀!這不是啻煌小哥嗎?我們又見面了。」跟著J走近眾人的流羲向少年打招呼道。
看到在這兒粉色和藍色少女,J不禁豪放的對她們說道:「小姐們好,妳們真是美麗動人,如花似玉呀,呵。小姐們稱呼我J就好了。」
 
『謝謝你的誇獎哦,很高興認識你。』「哪裡,我也是,真是很高興認識妳。」
 
少年朝店主人也是微微一笑,道:「好像很久不見了呢!我都快忘記流羲了。」一旁的狐狸發出奇妙的聲響,乍聽之下似乎是笑聲?
 
「呵呵,大家歡迎捧場敝店的新作吧,還有薇塔妳也拿一個。」流羲操縱各一個小餅飛往眾人。「嘿嘿~」薇塔看著被流羲操縱而四處飛著的小餅,接過了一顆吃了下去,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而一旁的的泫和啻煌也各自接過一顆氣球小餅。
「對了,流羲,剛才那個真好吃!去哪裡有賣啊?」J問道。
「呵呵,那是敝店Euforia Bakery將於下個月推出的新產品,多種口味的氣球餅。」
 
「真的,那個要賣多少錢,我還得去賺錢買呢。」J急切的問,待業中的他必須非常慎重的處理錢財之事。
「J先生,現在你不用客氣的,我和薇塔在做市場調查,基本上客人都可以試吃,呵呵。」流羲拍拍J的肩膀安慰著。「原來是這樣,那麼我還要在吃一個,哈哈。」
 
此時,一隻饑餓的摺耳貓走到薇塔身旁,蹭了她幾下。喵~」「喔喔!又有可愛生物出現!」薇塔看到貓咪,蹲了下去,遞了一顆小餅到牠的嘴前。「乖乖喔!」小貓張口咬住餅乾的一小部分,另一部分的餅乾碎成幾塊掉到地上。
 
「對了!流羲大哥說的店在哪裡啊?」啻煌也拿起小餅,問道。
「我的店在城內東南區72巷6號,呵呵,應該算是顯眼啦。」青年抓了抓頭,心裡想著那三樓取代窗戶的特殊植物應該是很顯眼的地標。
「嗯!決定了!下次找個時間去登門拜訪吧!」少年似乎下定了某種決心,吃完了小餅笑著向店主人說道。一旁的薇塔看到少年的笑容,自然的也跟著一笑。
 
「姊姊,這種可愛的生物是什麼呢?也是狐......狸嗎?昨天晚上一個來店裡的女生也有這種耳朵呢!」薇塔興奮地朝泫揮揮手。
『這是貓咪哦。』泫向薇塔回答,也拿一個小餅給貓咪,溫柔地說道:『吃吧,別擔心。』
小貓正打算把地上的餅碎吃完,但看到有新的餅乾便暫時放棄了地上的餅碎。
 
 
「對了,J先生。」流羲突然叫住J,認真的問道:「上次在城門口跟你和亞茵再一起的綠衣女孩,你知道她在哪嗎?」
「你是說小沐恩喔!我不知道,上次拜別之後我就沒看到她了,之後我就一直忙於找工作。」
「是嗎...呵呵、那真是辛苦你了。」流羲聳聳肩。
『看來沒能幫亞茵探得她朋友的下落呢。』
 
『亞茵?』泫聽到亞茵的名字,愣了一下。
「咦?泫姊姊知道亞茵?」薇塔看著泫的表情,拉了拉她的手問道。
『嗯……上次聽主人的人格有講過。』
「哦......」粉紅髮少女似懂非懂的聽著。
 
把兩塊餅乾一點不剩地消滅後,小貓跳到薇塔肩上尾巴纏著她的頸子,活像一條溫暖的圍巾。
「唔哇!」突然被纏住的薇塔只覺得脖子一陣溫暖,忍不住摸了摸下巴邊的貓毛。「嘻嘻~」
 
「請你放心,我見到她一定會跟她講小亞茵的事情,必經我也跟她是朋友」J真誠地向店主人說道。「嗯,那就麻煩你了。亞茵也在我店裡工作,我得替她負責。」流羲說著,看向東方。那是今早亞茵出門前去的方向。
「原來,我也跟小亞茵有鬆餅的約定呢,不過她看到我好像會怕,而且是我說到『壞人』的時候.......」J道出他心中的疑惑。
 
『嗯.....J先生,不是你的錯。』店主人看著J,靜靜地想著。
 
「...我第一次遇見她時,我就猜到了。她有著悲慘的過去。」青年依舊看著東方,若有所思。
 
「啊.....都這個時間了!」啻煌拿出懷表一看,慌張地道:「....不好意思!我有點事要先離開,還請各位慢聊!」
只見他在原地低聲咕噥著什麼,向狐狸喊著:「彼列!走了!......」一陣煙霧出現,原本少年和狐狸的所在處出現了一張鬼牌。
 
「呀!不見了.....」粉紅髮少女有點可惜地看著那張鬼牌。『再見囉。』
 
「唉啊!真是的,一說到亞茵心情就一沉...呵呵。」流羲回過頭,尷尬的笑道:「我和薇塔還要去別的地方做市場調查了。」
「泫姊姊還要跟我們去嗎?」薇塔搖著泫的手問道,但她只是摸著少女的頭,輕輕說道:『姐姐累了呢,不好意思呢,薇塔,以後再找妳好嗎?』
「喔!好吧~~」薇塔點點頭,輕輕放開泫的手。「姊姊要好好休息喔!」
 
「流羲,謝謝你的招待!那麼下次就是我親自造訪了,各位,後會有期。」J帥氣的說完,向眾人道別,然後哼著歌離開了現場,與來時完全不同的一副模樣。
「後會有期!J先生,歡迎下次來敝店參觀!」
 
『嗯,那姊姊我先走囉。』泫也微笑道:『流義先生,我就先回去休息了。』
「姊姊掰掰!!」「呵呵,泫小姊,再見囉。」兩人目送著泫離去,然後相視一笑。
 
 
「貓咪,我要去別的地方囉,你也快快回家吧!」薇塔蹲下來,溫柔著摸著貓咪的毛柔聲說道。
「喵?」
「薇塔,我們也該走了。」流羲整理好了托盤,向薇塔說道。「好!」薇塔應了聲,轉頭繼續對貓咪說道:「貓咪,我該走了。謝謝你捧場我的點心喔。」
 
「喵~」應了一聲,小貓便跳到牆上離開悠哉的離去。
「再見囉貓咪!」薇塔向貓咪道別,然後轉身追上已經開始離去的店主人。「阿羲等我啦,嘿嘿~」
 
 
一男一女,朝向西方。
 
 
==========================================================================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白流羲偉恩‧J‧羅格啻煌小貓
本節出現場景:Euforia Bakery、法理斯廣場
特別感謝:染雪﹑、雲侍、啻、風長明
 
 

創作回應

觴月
一隻叼著GP的奇妙生物跑了過來~~「G~J~~」的叫著...
繼續加油~期待後續XD
2012-01-14 20:59:35
樂之
^^ 這是第三節@@ 原本預計三節可以演譯完,現在要四節XD
2012-01-14 21:05:03
雲老皮
我這次怎麼會想讓我的角色快翹辮子呢?

給GP,讚
2012-01-15 03:04:43
樂之
XDD 感謝大大!
2012-01-16 22:24:31
企鵝(´・ω・`)
感動ˊ^ˋ (?)
2012-12-05 18:17:25
樂之
w
2012-12-05 22:02: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