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便.當

作者:小蝸│便.當│2012-01-13 21:45:00│巴幣:2│人氣:911
這部作品大部分都在講半價便當,劇情中居然還會為了半價便當而戰鬥,如果我是日本人,應該也會去搶吧。
我不曉得為甚麼他們要把"半價貼紙"貼在社團里的公佈欄?當時看到滿滿的貼紙佈在公佈欄上,讓我目瞪口呆,他們到底搶了多少個便當啊?
再來就是,為什麼半價貼紙也有種類啊?又不是可以在打更多折,拿到"月桂冠"的貼紙還要特地貼在記錄簿裡。
還有就是稱號,寒冰魔女、湖之麗人、變態,他們在取稱號的時候,會不會太奇怪了?只是做一點比較奇怪的事,就給它定下去了。
我覺得這部作品除了給學生看,給上班族(日本的)看也是應該的吧,有些上班族也是吃便利超商的便當啊,讓上班族學一些功夫,參與這場戰鬥吧!
在動畫中,有許多幽默搞笑的片段,讓人不禁哈哈大笑,但有些是畫女生的特寫ㄟ,這就不是哈哈大笑了,而是垂涎三尺!
最後我想吐槽一個地方,就是最後一集的"海格力斯"的棍棒,他也太弱了吧,剛開始看到他還以為很強呢,結果不堪一擊,馬上就被"雙頭魔犬"給打敗了,真的是有夠遜~~~~的啦!還說可以驅趕雙頭獵犬,最後也是被打爆啊!只用那種爛招來驅趕,有夠沒種的啦,這種人也有稱號,太可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7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便.當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尼 A_NI
已經劇終了 還真的不錯看

至少我是PPS從第一集追到最後一集的忠實影迷=ˇ=

01-14 01:48

小蝸
我也是看到最後一集了呦~
01-14 10:17
innocence無罪
這是日本學生的戰爭

01-15 10:59

小蝸
是上班族的王道!
01-15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lowsn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ONE PIEC... 後一篇:【心得】魔法少女小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