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lol短篇創作】塔隆-我會活下去

作者: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2012-01-13 16:15:14│巴幣:30│人氣:1181
難得被徵稿了 -/// ~

雖然寫的跟雇主要求的不太一樣

不過小妹有盡力把塔隆的冷酷也寫出來~

請大家欣賞owo



4#塔隆 - 我會活下去


今天是難得的英雄公休日,我來到曾經讓我映象最深刻、最痛苦、最難過卻也是第一次流淚的地方。

那裡是諾克薩斯旁邊的一個小平原,居住的人非常的稀少。

而在那平原某處的一小角立著一個墓碑。

我替那個人所立的墓碑。

趁著公休日,我來到他的幕前。

「好久不見。」單膝跪在幕前,這將是我這世界上第二個最尊敬的人。

看著墓碑上的字……我的思緒回到當時……





我不記得我有過家,我不記得我有過家人,我甚至不記得我有過朋友。

在諾克薩斯這個城市裡,強者才能生存弱者會被淘汰,在我有記憶以來,我就生活在諾克薩斯最黑暗的地下
街道裡面。

裡面是無法想像的可怕,為了生存,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曾經,我看著一個活生生的人被其他同類慢慢解體,成了同類肚子中的食物。

曾經,我看著一個人為了生存殺了一個不到四歲的女孩,只是為了搶她手中那寥寥無幾的銅板。

曾經,我看個一群男人包圍著一個女人,我什麼也沒看到,卻聽到那女人的慘叫。

太多可怕的事情在我眼前發生,我甚至不知道我有沒有遇過。

我連我自己是怎麼活到現在的都不知道。

我怕,我真的很怕,可是我卻不想死。

我想活下去!而活下去的條件就是要當個強者!

什麼正義、善良、良心,那些都是在條件符合下才能做出來的事情。

在這裡有良心,等於斷絕自己生存的後路。

所以我也墮落了,偷搶拐騙,每一樣我都做過,就算做了也不在會良心不安。

因此,我在這個黑暗的世界活了整整十九年,我搶過小孩、搶過老人、搶過婦女……也殺了許多想要抓拿我
的警衛。

在這種黑暗的世界生存著,我必須擁有更高的技巧與生存力,不然我無法存活。

因此,我的技巧一天一天的進步,曾經我需要靠一小時來竊取一塊黃金。

現在我只需要花二十分鐘便能達到我的目的。

曾經,還有刺客公會想拉攏我,甚至派了一大群殺手來,雖然全部被我扔到何裡去,但這也代表我未來將無
法在擁有正常的生活。

曾經,我也渴望過溫暖、愛跟善良,可是我一直找不到,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面對自己的處境,面對自己眼前的遭遇。

我只知道,阻擋我的路的人都該死。




記得那時候,我騙到一位生活在風系法師貴族世家的女孩。

雖然不漂亮,但長的很清秀也很乾淨,喜歡繞著風轉圈圈。

那時候從他那裡騙了整整一袋黃金,是一筆相當大的數目。

我也認定這個女孩相當好下手,況且那時候那個女孩似乎對我一見鍾情一直纏著我,這也讓我有更多機會繼
續騙她。

但我也不能因此鬆懈,我仍然繼續偷竊繼續跟刺客公會派來的殺手對決著,只有夜晚才會隨著她一起出去。

因此,幾乎每天我都能竊取至少一把的黃金跟殺了最少二十個人。

而這個女孩相當的乖巧,只要我拒絕她絕對不會在要求我做第二次。

甚至我連我的名子都沒有告訴她。

她常常找我去舞會、聚會、吃飯跟去哪裡玩,可是我從來沒有答應過她。

對我來說,她只是個工具,讓我賺錢的工具。

並不需要為了工具付出什麼不是嗎?





今天,難得沒有殺手來找我,相當無聊的我心血來潮決定陪那女孩去湖邊散步。

「你第一次陪我出來呢!我很開心……」女孩臉泛紅,伸手拉拉我衣角,又縮回去。

她是在幹嘛?我連理都不想理她。

「謝謝你……平時我沒什麼機會出來的……這裡聽說很漂亮呢!」女孩朝我笑了,冷冷看了她一眼,繼續走
著。

沒想到來湖邊散步這麼無聊,早知道我不如去賭場鬧局有趣一點。

女孩見我一點反應都沒有,便低下頭,玩著自己的手,突然停下腳步,怯怯的開口:「那個……

懶得回應她,我自顧自的走著。

她愣一下,趕緊追上來,低著頭、抓著我的手,「能不能……陪我去上面看……

……?」其實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只是她這樣突然抓住我讓我有些不滿。

「我、我可以拜託風的精靈帶我們上去……從天空往下看湖……好不好……?」她越說越小聲,頭越來越
低,後面我幾乎聽不到她在說什麼。

我只知道從上往下看湖?感覺還不錯。

「好。」

女孩聽到便錯愕的抬頭看著我,一臉驚訝的問:「什、什麼?」

「走。」

女孩聽完又愣了幾秒,才開心的笑了,慌慌張張的開始召喚風元素。

不懂她在緊張什麼,怪人。

隨後,我感覺身體變的輕盈,往下看,我們已經漸漸離開地面,越浮越高。

直到我們能看到整座湖才停下來。

這座湖相當的大,也相當清澈,陽光的照耀下,閃著一點一點的光芒。

真的相當美麗……甚至讓我有一絲奇怪的感覺……是感動嗎?

轉頭看一旁的女孩,她甚至感動的哭了,有這麼離譜嗎?

這個女孩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待在天上很久很久,雖然很漂亮,但看久了也是會無聊的。

本來想叫那女孩放我們下去,沒想到那女孩額頭沁汗,表情看似痛苦,看起來是召喚大量風元素太久了。

我冷冷的看著她,「撐什麼?」

女孩聽到並沒有回頭看我,只是汗越流越多,過一陣子才從口中擠出幾句:「你等等……我想讓你看……

看什麼?

她並沒有在說下去,既然這樣我也懶的在問了。

就這樣,我們又在天上待了一小時,天色都快暗了。

那女孩的臉越來越紅,幾乎全身都被汗浸濕了,但她仍然不願意停手。

我不懂她在撐什麼,本想開口問她……

「你快看……

我愣愣的朝湖面看去,原本清澈的湖水漸漸染紅……

朝天空一看,原來是夕陽。

夕陽照在湖水上,原本清澈的湖水已經大多被染成澄紅色,但仍然閃著耀眼的光點。

很漂亮……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他的美麗,但這卻是我這個生活在黑暗之中的人,第一次見過這麼漂亮的場
景。

看的傻眼了,忽然發現我們正急速墜落……我驚訝的回頭看著那女孩。

那女孩似乎是撐不住了……眼神迷茫,臉色蒼白……我趕緊抱住她然後用我那靈活的身手跳到一旁的樹上。

為什麼撐不下去還要硬撐呢?

忽然,那女孩開口:「很漂亮吧?……我一直……都好想讓你看……

說完,她便閉上了眼……看來是昏迷了。

有必要這樣嗎?為了讓我看一個風景這樣勉強自己。

但此刻,我第一次了解到一種感覺……感動。


帶著一點溫暖,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歷。


我笑了,好怪的女孩。

我帶著她回去她的住處,我不能讓裡面的人知道我在這裡,以我的惡名,大概全諾克薩斯都知道我這個人。

我便將她放在門口,敲了幾下門便離去。

那種溫暖與感動,持續不了多久。

因為我知道,等到有一天那女孩知道我的身份,她就會害怕,想逃離我了。

我是個殺手,活在黑暗中的人,我唯一的目的就是活下去。





自從那次以後,那女孩都會很勤快的找我到處看風景。

雖然我大多數還是嫌麻煩拒絕,可是仍然有幾次會隨著她去。

因為她,我看了不少從來沒看過的絕美景色。

也有幾次,她似乎幾次想把我介紹給她父母認識,但我也都拒絕了。

我相信她不會想知道我真正的身份。

況且,見了以後就算沒有被發現我真正的身份,我以後也難以甩開她。

今天,她說要帶我去暴風平原看什麼百年難得一見的什麼風的。

聽不懂,反正跟著她走就對了。

一路上,她都拉著我的手,讓我覺得有點想笑,之前她碰到就會臉紅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她可愛。

但我得立刻打消這個念頭,我只是一個活在黑暗中的殺手,會害了她。

況且,等她知道我的身份後,大概害怕逃跑都來不及了吧。


沒想到還沒到暴風平原……我們便遇上了問題。

一群許久沒出現過的殺手們擋在我們面前。

女孩一臉驚嚇的躲在我身後,「你、你們要幹嘛?」

大姊,他們要我的命啊。

「哼!」那群殺手似乎無視了那女孩,直眼盯著我,「塔隆,你滿會躲的嘛。」

「塔隆……?」女孩驚訝的看著我。

是的,在諾克薩斯裡,我是個人人皆怕的人物,只要聽到名字便會恐懼。

這讓我相當驕傲,但也因此,我無法告訴這女孩我的名字。

……

殺手們冷冷的笑著,「看來你身後的美麗姑娘還不知道嘛?要替你告訴她嗎?」

……?」女孩一臉驚恐又疑惑的望著我。

講了也好,至少她知道會立刻逃跑,這樣以後我也能在恢復自由之身,她也不會暴露在危險之中……

暴露在危險之中?……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會為她想了?

「你身前的男人……可是一個殺了數百名警衛跟殺手,擁有神影刺客這個稱呼的可怕男人──塔隆啊!」殺手
們頗感興趣的望著我身後的女孩,似乎期待著她會逃跑。

果然,女孩一臉驚嚇的倒退兩步,跌坐在一塊大石頭旁邊,說不出半句話,但她的表情已經足以表面她的恐
懼。

我笑了,我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但仍然有一點……失望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對這女孩也有了期待,但這是不可能的,誰會接受一個殺了上百名生命的刺客?

「呵呵呵哈哈哈哈!」殺手陰險的笑這,「你的小娃娃好像怕你呢?塔隆?」

「呵呵。」我從腰帶旁取出匕首,「怕我正好,我嫌他麻煩。」

在來,我便開始與刺客們廝殺。

只是我驚訝的是,這次的刺客數量卻是之前的五到六倍。

即使我技巧在純熟,面對這麼多人,仍然有一些吃力。

看著腳下的殺手屍體,跟眼前還有一大群的殺手,我開始盤算該如何逃去。

但我計算錯誤的是,我沒想到連一旁樹上都有殺手埋伏,看來這次他們是要定我的命了。

看來是難逃了這次。



突然,一陣強風吹來讓我踉蹌了兩步,眼前的殺手們甚至一個一個被吹倒在地上並翻滾往後了幾圈。

這陣風……很熟悉。

我猛的轉頭,望見那女孩正在操控風元素……眼角泛著淚,臉龐倘著淚痕。

「我、我不准你們傷害他……我、我不會讓你們動他的……」女孩用顫抖的聲音說出了這句話。

雖然很無力也很沒魄力,但此刻,我卻有種激動。

一時愣住的刺客們回過神,爬起身惡狠狠的說:「該死的娘們,給你活路你不走,維護一個該死的刺客!?」

「我、我不管他是誰、他、他、就算他做過那種事情……也、也不可能是他願意的……」女孩顫抖著身軀,
面色露出了一點恐懼,卻也帶著堅定,一句一字慢慢的說著,用她那顫抖的聲音。

「該死的娘們……」殺手低吼著,「你他媽瞎了嗎?情願保護一個廢物!?」

女孩聽完又驅動了風元素,讓他們又再次往後翻滾跌倒,在次用她那顫抖的聲音喊著:「他、他才不是廢
物!你、你們這群人只會以多欺少、你、你們才是爛人!」

我笑了,好沒有威嚴的反抗,卻讓我心裡有點溫暖。

為了保護我?為什麼?

「可惡……給我殺,把他們兩個都幹掉!」似乎是為首的領頭惡狠狠的吼著,眼見一群殺手朝我們撲來。

他們正處於狂怒狀態,防備很鬆懈……見機不可失,我趕緊抱著女孩朝殺手中的縫隙逃去。

雖然抱著女孩讓我動作有些遲緩,無法像以前那樣敏銳,但我卻難得的決的值得。

而在我懷中的女孩即使被刀刮傷、割傷,滿腳傷痕,卻也沒有尖叫,反倒是見我身上的傷痕越來越多,她在
次召喚風元素圍繞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我卻可以更輕盈的閃避那些殺手的攻擊。

趁著這時,我開口:「為何保護我?」

女孩愣愣的抓著我的衣服,「我、我不想讓別人傷害你……

她還沒搞清楚我是誰嗎?「你知道我是誰嗎?」

「知道……塔隆,號稱最冷酷無情的刺客。」女孩低著頭,開口說著。

「那為何還要保護我?冷酷無情的刺客死了不好?」

聽到這,她激動的喊著:「不好!我不要你死!就算你是塔隆、我、我還是、我還是不想讓別人傷害
……

我笑了,也不知道自己的實力跟那些殺手比起來有多麼弱小,卻仍然鼓起勇氣說要保護我。

呵呵,這女孩果然是怪人。





帶著她跑了好一陣子,後方似乎也沒有殺手在追上來,看著女孩似乎有點疲倦,我便找了個小角落讓她休
息。

這段期間,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看著女孩一臉害怕……實在讓我有點想笑。

這麼害怕還說要保護我……真的是……太傻了。

她望著地面,突然開口說著:「可不可以答應我……不管怎樣你都要活下去……?」

我點頭,我曾經這麼努力,甚至讓自己灌上冷酷無情的刺客,就是為了活下去啊。

但現在,我卻差點害了這個善良的女孩。

我曾經可以不顧別人死活,但現在,我卻沒辦法丟下這個女孩自己逃跑。

也許、真的是這個女孩太奇怪了。

正想在開口說話……忽然注意到一旁的黑影,我趕緊抱著女孩跳走。

果然,飛出來的是一支飛刀。

「很會跑嘛?現在就要你的命……」殺手們皆陰險的笑著,望著我跟那女孩。

可惡!居然追來了……至少,也要先讓那女孩跑掉,不然我也不好作戰。

殺手走到我們面前,把我們包圍起來,手上皆握著小刀,「準備好死了嗎?」

我正想開口,卻有一陣推力將我往外推……

不對,我往旁邊看,連刺客們都被推開,推離我越來越遠。

怎麼回事?

我回頭看著,那女孩手中有著龐大的風元素,正逐漸擴大、擴大在擴大,也許推離我們的主因就是那風元素?

那女孩朝我一笑,「你說過……你會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喔……

……?」

等等,難道他要……


伴隨著她的吶喊,我卻只見她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直到風的推力結束,我還愣在原地。

我沒想到,那女孩居然會把我推開讓我逃跑……這樣的話,那女孩不就……!?

我嚇到了,趕緊跑回那女孩剛剛所待的地方……

但我沒見到那女孩,卻看見剛剛那一大群的殺手……

那群殺手似乎沒想到我會跑回來,一個個露出驚訝的表情,隨後又惡狠狠的吼著:「他媽的那娘們讓你跑你
還不跑,既然這樣你就死吧!」

……那女孩呢?」我對於他們的威嚇並沒有什麼太大反應,現在我只擔心那女孩是不是已經……?

「呵呵呵,如果我說我們上了她還殺了她呢?」隨後,一陣陣陰險又淫蕩的笑聲傳入我耳中。

我聽完,冷冷的看著他們。

我甚至無法控制自己心中的怒火。

我無法形容這種感覺,但此刻,我卻想要他們死。

我握起匕首,冷冷的一笑,我朝他們衝過去。


……


地上,皆是滿滿殺手的屍體……身上,皆沾染了那些殺手溫熱的血液……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發怒了。

但我找不到女孩屍體,完全找不到。

也許她真的如殺手說的死了只是不知道屍體被丟到哪裡去,也可能她逃掉了。

但她卻用生命來保護我這一個活在黑暗中又奪去無數人生命的刺客。

那女孩,真的是個怪人。


第一次,我知道流淚的感覺是怎樣。


這一次,我才知道原來眼淚是鹹的。


第一次,我覺得有了最溫暖的感覺。


原來這些感覺是這樣,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掉。


我想我也可能在也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來到這平原看似最美麗的地方,被花草包圍著,蝴蝶在一旁飛舞著,散發淡淡的香味,我替她立了一塊墓
碑。

我始終不知道那女孩叫什麼名子,因為我讓她不告訴我。

如果可以,我想替她抹去還在眼角旁的淚水,如果可以,我想替她擦乾淨她臉龐滿滿的淚痕……但來不及
了。

至少,答應過她我會活下去,所以我一定得活下去,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不能死。

單膝跪在她的墓前,我知道,我仍然會繼續被殺手追殺著。

但答應過的,我會做到……拿起一旁的石頭抵在墓碑上,我念著


── 『女孩 我會活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7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嘿優~~ 又偷偷的上線啦 這次的竟然是塔隆X珍娜耶 真是意想不到的組合呢=ˇ=
塔隆的孤傲真的好殺!!! 雖然我是塔隆X卡特的....(主僕關係) 但這次的創作很讚優~~ 期待下次的作品

01-16 20:10

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
卡特是蓋倫的呀 xD !! ~ 01-16 20:38

........卡特配對很多啊= = 跟蓋倫的只是初學者等級的 還有跟慎的喔 詳情請GOOGLE League of Teemo

01-16 21:10

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
我知道呀xD 、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跟蓋倫比較配 一直轉xDDD01-16 21:41
米卡蘭斯
哇嗚 超感動的 看了我都快要哭了
改天來買塔隆(每次遇到塔隆都被幹掉XD 換我去幹掉別人)

04-15 09:14

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
哈哈 04-15 12:59

珍娜嗎QQ

07-31 12:24

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
設定上是呀XD 以後可能會有他們長篇07-31 15:55

好期待啊!

07-31 16:08

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
啊啊 我現在才發現沒回到這則XDD 不要打我XD"03-08 13:20
莫內大濕
等待長篇噢!

03-03 20:51

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
謝謝支持噢XD!03-08 13:20

沒關係!我還是好期待阿!

03-08 13:57

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
欸xDD!! 謝謝期待ˊˇˋ ~~ XD03-08 15:42

所以沒打算寫嗎ˊˋ

03-08 15:58

殿下微臣恕難從命呀
是有啦XD" 可是這陣子剛好現實也很忙~~ 所以都沒有動筆QQ"03-08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7788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短篇創作】潘森 ... 後一篇:【lol短篇創作】薩科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