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第2-13節:天賦與決定

作者:克勞德│2012-01-10 19:36:28│巴幣:4│人氣:396

    大約經過十幾分鐘的時間,曾在我左手上浮現的"惡魔刻印"就慢慢消失了,在此同時,剛剛覺醒的惡刻技-"魔神的引誘"也無法使用了。
 
    其實我之後也沒辦法用出第二次,在惡魔刻印還存在的期間內,我在室內練習場偏遠的角落(其他人當然閃得老遠),想試著再次發動"魔神的引誘",不過卻完全沒辦法用出來,看來這招好像不能連續使用。
 
    另外...我左手上的"惡魔刻印"之謎,雖然已經了解到一些規則,但還是有些搞不懂的地方...
 
「沒反應...」我看著眼前夥伴的背影說道。

「阿?難道我的天使刻印是仿的?」依特說出了有點愚蠢的話。

「現在比較流行說"山寨版",還有我覺得沒這可能...」我無奈地回應。
 
    依特的"天使刻印",在他身後靠近脖子的位置,所以我現在正用左手觸摸著他的背後,為了再次進行實驗,了解確切的情況,所以這次就請依特幫忙協助,不過卻完全沒任何觸發反應...
 
「看來...你的惡魔刻印也蠻糟糕的...」依特轉過身後對我說道。

「阿?什麼意思?」我提出了詢問。

「因為它重女輕男!」

「...是這樣嗎?」
 
 
「唉呀...看來要給你的惡魔刻印來點道德教育了...」小翼邊說邊晃起了木刀。

「這麼糟糕的刻印,不好好教育一下,可不太好歐...哥哥...」美羽也喃喃說道,同時用天使之舞操控了角落的摺疊椅。
 
「那個...妳們想對我做什麼呀...?」

「不是對你,是針對你的左手」

「其實那就是針對我了...」我則做出了無奈的回應。

「算了!不開玩笑了,但還真是奇怪...為何現在又沒法發動了?」小翼疑惑地說道。

「難道哥哥的刻印真的這麼好色嗎?」美羽用有點責備的表情看著我。

「美羽...妳這樣說好像是我很好色...」
 
「要不要試試看觸摸我的天使刻印?」鈴音提出了意見。

「恩...麻煩妳了...不過鈴音的天使刻印位在哪裡?」我提出了疑問,另外在心中暗自祈禱不要在很奇怪的地方,不然又要被誤會了。

「放心,不是很奇怪的的地方,位在左上臂!」鈴音彷彿藉由我的表情,了解到我的顧慮。

「呼...」我放心地吐了一口氣。

「唉呀,難道不會感到很可惜嗎?」小翼故意說了一句,露出有點壞心眼的表情。

「當然不是,我可不想再被妳們修理了...」我則苦笑回應。
 
 
    當我把左手放置在鈴音的左上臂,天使刻印的位置,"惡魔刻印"還是沒任何反應,所以我又再次試著觸摸美羽的天使刻印,而這次又可以正常發動了。
 
「十分奇怪...也許是還有些條件不明朗吧...」我看著左手上的惡魔刻印,喃喃說道。

「性別關係大概可以排除,因為依特跟鈴音都沒法觸發你的刻印」小翼提出了看法。

「大概是刻印強度,或者是小翼跟美羽的刻印比較特別吧?」鈴音接著說道。

「總之也算是多少有了收穫,感謝你們的幫忙!」我對著同伴,表達了真摯的感謝之意。

「小事一件啦!」依特用很得意的表情對我說道。

「有人沒幫到什麼忙,倒是很得意...」鈴音又對青梅竹馬射了一箭。

「呃!好歹我也在精神上給予幫助了.. 」依特做出了受到打擊的表情。
 
    我看著左手上的惡魔刻印,同時回想起剛剛的招式,心中忽然有了一種想法...
 
「那個...美羽,能拜託妳一件事嗎?」我對著美羽說道。

「不用客氣,有什麼事我能幫忙的嗎?」美羽高興地對我說道。

「因為我沒辦法隨便觸摸小翼的天使刻印,所以...想要發動"惡魔刻印"只能拜託妳了!」

「疑?」因為不太了解我說這句話的意義,所以美羽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我...想更加熟練"惡刻技"...」
 
    夥伴們瞬間露出了有點驚訝的表情,不過說實話,我真的不想浪費這個可能是上天賜與我的力量...
 
「我看惡魔刻印的圖樣,以及微弱的光輝,應該戴個黑色的手套就能掩飾,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在這次的戰鬥大賽裡,我想試著活用"惡刻技",到時先用『這是新覺醒的刻印技』,這樣的理由搪塞...」我接著說道。

「恩...如果哥哥想這樣做的話,我可以配合你!」美羽用讓人感到很安心的表情,看著我說道。

「我也沒有意見,但不要太勉強自己...另外如果你要練習的時候,跟我說一聲,我也要在場監看...」小翼接著出聲說道。

「因為"惡刻技"算是惡魔的技巧,所以如果有任何異狀,我會馬上阻止你使用的!」小翼說這句話時很嚴肅,又帶著點擔心的感覺。

「不過為什麼要熟練惡刻技?」依特對著我問道。

「因為我想增強自己的能力,另外算是一個保險措施,如果再遇到緊急狀況,我可不想像之前那樣狼狽了...」

「是嗎...那就你就好好加油吧!」依特對著我打氣。

「恩...我盡量!」我則笑著回應。
 
 
「距離對抗大賽還有一段時間,就讓我們一起再多加努力吧!」我最後以這句話做為總結。
 
    雖然對於我左手上的惡魔刻印,還有不甚了解的地方,不過今天也算是多少有了收穫,而最後我看了一眼手機裡的行事曆,今天是神曆年30年4月18日,而距離班級對抗大賽...還有二十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5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搞笑||原創|天使|惡魔|戰鬥|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c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第... 後一篇: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