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騎X虛 我只想愛你/妳 上篇

作者:五仁月│2012-01-09 22:27:05│巴幣:0│人氣:367
其實這是巴哈有發的文XD
只是把這個放在小屋而已@@

上篇:

不知不覺,你的身影變得大了,讓人想依靠你。

不知不覺,你臉上的稚氣已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臉龐。


不知不覺,你的笑容,變得很迷人。

不知不覺......我,已經喜歡了你。




不知從何時起,我的目光會在妳身上定睛。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著緊妳,妳的一舉一動我也會留意。

不知從何時起,我不想妳受傷,我想保護妳。

不知從何時起......我,愛上了妳。




                 (之後是第三人稱)
「各位!我們接到任務要去哈梅爾清除魔族!」艾索德向他的同伴說。他們已經兩、三個月沒有接到任務了。

「這次要清除的魔族是什麼?」蕾娜問。

「是在海中的異變珊瑚蛇。」艾索德照著文件讀出來。

「水中啊......」雷文嘆了一聲。

「資料顯示:人在水中過長時間會缺氧。」機械式的聲音是由伊芙發出的。

「沒錯,即使我跟雷文和澄懂得潛水也沒有用。所以,可以請愛莎你施放一下魔法,使我們能在水中呼吸嗎?」艾索德對愛莎給了個微笑。

愛莎面一紅,說:「好......好吧,才不是因為你叫我做的!」這不是更明顯嗎......

「那麼我們執拾一些隨身物品和藥就出發了喔!」澄說。




在愛莎施放了魔法後他們就跳進水裡了。

「在水中的動作慢了很多啊......我的子彈的速度也慢了......」澄看著雙槍道。

「沒辦法啦,水有阻力嘛,我的納斯德左手入了水好不舒服啊!」雷文揮動一下左手。

「別吵了,快點找到異變珊瑚蛇然後解決它不就可以離開水中了嗎?」蕾娜說完這句話後大家都沒出聲了。

突然有一群魚人咬他們。

「咦咦!這是食人魚嗎?!」艾索德揮劍斬那些魚。

「資料更新:食人魚,會一群群出沒。能量釋放!」

「真麻煩啊!死亡宣告!」

食人魚很快就被他們消滅了。

「那些就是水之精靈了嗎?很可愛唷!」蕾娜指著前方的水之精靈。

「嗯。但是現在的水之精靈都不同了,要小心他們攻擊我們。」澄回答,因為他是出生於哈梅爾的,所以很清楚。

「資料顯示:水之精靈會噴冰氣、用泡泡作攻擊,但只是很短距離。」伊芙目無表情地說。

「這樣啊......用遠距離的攻擊就不會被打中了,沙塵暴!」艾索德以劍氣製造出的螺旋狂風把水之精靈清除了不少。

「惡靈轟炸!」愛莎拋出黑暗魔法球,黑暗魔法球一碰到地面就爆開,爆出一道黑暗魔法的柱子把水之精靈吞噬了。

他們沿途都過關斬將,十分順利,不久就找到異變珊瑚蛇了。

「很嘔心啊這怪物!」愛莎擺出一副嘔心的樣子。

「嗯......而且還有兩條!」蕾娜附和道。

他們很自然地就分開兩組,澄、艾索德、愛莎攻擊左邊的異變珊瑚蛇;而蕾娜、雷文、伊芙則攻擊右邊的異變珊瑚蛇。

澄先在異變珊瑚蛇身上開了幾槍,試看一下它的防禦力。子彈不能貫穿它,證明這傢伙鱗片很堅硬。

「它的防禦力很強啊!」澄看到結果後跟同伴說。

「嗯......我的斬擊只是剛好能碰到它的身。」艾索德有同感。

「怎麼連我的魔法都不能對它做成傷害啊!真討厭!」愛莎不滿地說。

「不如我們試試集中攻擊它的尾部吧?我聽說蛇的尾是最脆弱的部份!」澄提議。

「好的。澄,我們先幫愛莎拖延一下時間,好讓她儲魔,然後我們一口氣使用最強的技能吧!」

澄和愛莎點點頭,便依照艾索德的指示做。

異變珊瑚蛇口中噴出毒液,這些毒液一落在海中沉沒已久的建築物殘骸時,竟然把殘骸溶掉了!

這時愛莎正在努力地集魔,完全沒有發現毒液是噴向她!

澄焦急地大喊:「小心啊愛莎!」

但當愛莎回過神來,毒液已經迫近愛莎了!愛莎來不及跑了!

此時,艾索德用他最快的速度撲向愛莎,毒液全都落在艾索德身上。

這時艾索德只在想:我不能讓愛莎受傷的!我要保護她,即使犧牲自己也要!

毒液連艾索德身上的盔甲也溶掉,毒液有些入到艾索德的身體上,一陣劇痛經背部傳入艾索德裡。

「啊!!!」艾索德痛叫了一聲之後就暈倒了。

然而,異變珊瑚蛇的攻勢還未停下來。

這次,異變珊瑚蛇噴出的不是毒液,而是一個像一條管道的旋渦。

這次,愛莎沒有了艾索德的保護,亦沒有強大的技能能抵消這個旋渦。

澄也幫不到愛莎,如果他衝去愛莎那兒的話,只會被捲走,不但幫不到她,更是自身難保。所以,澄只好躲避這個旋渦......

不消一會兒,艾索德和愛莎已經不見了身影,被捲走了......

                                                                                                                          [上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5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騎領|虛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澄(仿畫)... 後一篇:騎X虛 我只想愛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