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守護甜心~心跳(中配版),初聽感想

作者:冷面殺神│守護甜心!!心跳│2012-01-09 20:38:41│巴幣:6│人氣:458
原本以為有了穩定的工作以後,更新會比較頻繁,沒想到還是拖了快兩個月,真是始料未及啊,成為社會人士以後,才會真正的覺得之前還擁有學生身分的自己真的是太嫩了,出了社會才是真正人生開始要奮鬥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把握學生時代好好充實自己哦。
 
回歸正題,終於又有一部我有興趣錄下來的動畫在台灣播出了,雖然知道播出是遲早的事情,但沒想到居然拖了這麼久,配音員聽說老早就配好了,結果CN遲遲不播出,意外的給了米老鼠搶去播了。
 
比例看就知道是強制變成4:3,都有變長的跡象,不過如果電視有螢幕切換功能的話,倒是可以補正一些,片頭和片尾全部都有保留,OP和ED都滿有趣的。
 
這一話是屬於總集篇的性質,目的就是讓讀者能複習外加回味一下,這也是很常見的手法,所以見怪不怪了,尤其是這種大長篇性質的動畫,適時的來一下是OK的,不要變成濫竽充數就行。
 
配音方面維持著CN頻道的水準,目前幾乎都是原班人馬,不過看情況後續陸續會有新角色的加入,不過個人認為應該是不會再有新配音員來支援了,今集每一位配音員都在狀況內,除了黃珽筠小姐配的舒舒的高音總會散發出一種很奇特的會令腦袋刺痛的電波以外XD,其餘的都OK。
 
還有比較值得注意的是颯彥這一季會在度回鍋,龍姐的主要男性角色還有海里,要怎麼分出差別性呢,她的颯彥我評價比較不高,但是海里很棒,可以說是她正太聲的完成型態,與海里不會有違和。
 
話說雷姐的璃茉真是超讚的,聲線選的非常好,我要的璃茉就是這一味啦!!!(拇指)
 
明天再看看主要的劇情發展如何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5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護甜心!!心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d1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期漫畫觀後感(11月1... 後一篇:各位動漫迷啊~~~不要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