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王】不死大軍的逆襲!『不死專欄』—其他相關卡片搭配

作者:闇夜魔影│遊戲王 系列│2012-01-09 12:35:19│巴幣:4│人氣:1316
三、其他相關卡片搭配


「天罰 反擊陷阱」
效果:捨棄手牌1枚。效果怪獸的發動與效果無效,並且該怪獸破壞。

封鎖任何地方使用的怪獸效果,還可以順便丟掉手上的怪獸卡。
就像白骨專欄裡說過的一樣,不死族墓地沒有怪就跟牌組空了是一樣的!!


「愚蠢的埋葬 通常魔法」
效果:從我方牌組選擇1體怪獸送入墓地。

可以拿來丟馬頭鬼,等同拿來特殊召喚墓地任何不死族一體。


「星光大道 通常陷阱」
效果:破壞2張以上我方場上的卡片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效果無效並破壞。
之後,可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1隻「星塵龍」。
(聽說此方法叫出的星塵龍檔破壞後不能再從墓地爬起來?)

1.因為放進了木乃伊的呼聲、奇蹟的金字塔、不死的世界,對手可能會用大嵐等卡片來破壞,可以用來保護這些魔法卡。
2.不死族容易超展開來進攻,很容易遇到激流障聖反的陷阱全滅,也補充了奇蹟的金字塔只能保護一體怪獸的缺點。


「成長球莖 協調怪獸 1星 地 植物族 ATK100 DEF100」
效果:可以將我方牌組最上方的卡送入墓地,墓地存在的此卡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成長球莖」的效果在決鬥中只能使用1次。

因為1星,方便控制要叫出的同步怪獸星數。
(常用戰術:殭屍主人成長球莖,特召墓地的殭屍哥布林成長球莖自己爬起,同步出冰結界之龍三叉戟殭屍哥布林效果再挑一張卡到手裡。
戰果:1張牌特召冰結界之龍三叉戟+殭屍哥布林換卡+三叉效果對方除外卡)


「手牌抹殺 通常魔法」
效果:雙方捨棄全部手牌,各自從自己的牌組抽出與捨棄張數相同的牌。

當上級怪卡手時,可以用此卡換卡+堆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4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蛋
[e16]

01-09 17:28

闇夜魔影
[e16]01-09 1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m25288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不死大軍的逆襲... 後一篇:【遊戲王ONLINE】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