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超級短篇『死靈騎士的抱怨』該死.......

作者:♈Mr夏目⌛│2012-01-07 21:36:36│巴幣:8│人氣:1005
      「醒來吧........吾將全新的生命賜予給汝,汝必將給予回報......」

「無名的亡靈,吾以全能之名,命你守護......」

---------------------

        一段旅程上的日子只是日常而已,沒有特定的法則卻充滿了有趣的意外,要如何去形容呢。就像是洗了手卻發現手上的水沒有完全擦乾,大概是這種心情吧。

       對了,我的名字是克爾夫,是行走世界多年的騎士,雖然嘴巴上說是騎士,卻是個國家早就滅亡的戰敗無家之人。我的"死"黨們都叫我『死靈騎士』,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是有一段很長的故事啦,整個長到馬車都變成南瓜了。

        既然提起了,那我就不得不說了:「我早就死了!

        就是這樣,五個不長不短的字交代了我的一生,你一定覺得,「靠,不是有很長一段故事嗎?」之類的出現。故事是真實存在,但是才剛開頭而已,你也不喜歡劇透吧?這樣實在是失去了期待的趣味,不是嗎?

        我剛從棺材醒來時,也不相信我復活了,明明都死了變成阿飄,還看到自己下葬的過程。卻莫名其妙地在完全失去視覺的黑暗中醒來,真的是會讓人怕怕的。是的,雖然我死過,但我還是會怕,畢竟我也還算是個前人類吧。

        而我是復活了沒錯,但一些該有的功能卻失去了。我不需要喝水,也不用吃東西,聽起來的確方便很多,重點卻來了,另我最痛恨的就是,男人應該要有的功能竟然沒有跟著恢復?這是啥鬼?原本帶著剛死而復生的心情去找樂子,在興奮的當下卻完全沒有臉走出換洗間,男人尊嚴何在阿!!!!!!!

        對了,在這裡跟全國男性同胞說明一下,或許你以為失去這種功能只是小事而已.....
好吧這並不是重點,或許這只是我自己的觀點,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要說,我身為死而復生的死靈騎士,卻他媽的會感覺到痛楚,啥鬼呀?上帝都奪走了我的感覺,為什麼就是這個不拿走?

       每一天,走在路上,尤其是夜晚時,森林一堆該死的狼,聞到了腐爛肉的味道,朝著我衝過來,失去了不少東西得我,反應真的是大不如前。每次被會被狠狠的被咬到,被咬到耶!你知道有多痛嗎?

       對那些狼來說,我根本只是一個會走動的肉塊.........,自找死路,在白天被太陽照射到的話,我會加速腐敗,到時候變成了『白骨騎士』......,更可怕吧.......。

       唉.......,多抱怨也沒有用了,我為了尋找自己復活的原因,開始四處旅行,除了下半身功能不正常以外,我倒是看起來像的活人。

       所以說,我只是可以在水裡憋氣的比別人久、走在森林裡容易吸引狼群、該興奮卻毫無反應、被打到還會痛道哭爹喊娘的『死靈騎士』,嘿嘿,以後再路上看到一個身穿灰白色盔甲又散發腐臭味道的男人,記得跟我打個招呼,我必定會給予你一個本大爺的親筆親名。

      什麼?你說這不是一篇小說嗎?怎麼這麼短?
      
      我想你們都誤會了,我只是想抱怨而已。

      掰掰

這篇是敘說一個會怕痛的死靈騎士,在世界上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3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魔法

留言共 5 篇留言

DeerBeer
[e15]被打到還會痛道哭爹喊娘的『死靈騎士』

這真是可憐呀....那他還會在死一次?

01-07 21:48

♈Mr夏目⌛
也許吧,只是也許01-07 21:48
飯田馬鹿
發現錯字! 其實是有一段很長的故事啦,嘗(長)到馬車都變成南瓜了

01-08 22:00

♈Mr夏目⌛
那個有發現 但改都改不回來- - 死都會跳回去01-08 22:14
觸手
敘說一個會怕痛的死靈騎士,在世界上尋找生命意義的故事。
!!感覺頗具深度
懷著滿心的期待奉上GP

01-09 23:29

♈Mr夏目⌛
謝支持囉01-10 21:16
傷心的小孩
死靈騎士的故事都不錯哦~
支持支持~[e24]

01-16 22:11

♈Mr夏目⌛
感謝 原本只是短文 可能要配合魔女一起出來了02-15 18:20
貓耳控的豆腐
狠狠的背咬到

背>被
再度錯字<意外發現樓主用注音030>

01-18 21:43

♈Mr夏目⌛
[e16]01-18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mowsm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魔法師遇上了魔女,還有... 後一篇:當魔法師遇上了魔女,還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