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聯合 V.S 札夫特 II PLUS

作者:碧鳧南湘│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聯合 V.S 札夫特 II PLUS│2012-01-07 15:54:28│巴幣:0│人氣:2296
這遊戲還不錯玩,用1代的反擊打法也有效,畢竟電腦還是太笨了,胡亂攻擊= ='''

這一代的攻擊自由真的很強,跟鋼彈VS鋼彈NEXT PLUS的攻自還強上許多,龍騎兵超級好用的^ ^
可是鋼彈VS鋼彈NEXT PLUS中龍騎兵超不好用的。

(鋼彈VS鋼彈中)天帝的龍騎兵少到可憐,還有什麼集氣炮,似乎把天帝和傳說合併起來了呢!但我覺得集氣炮沒啥好用的,不如增加龍騎兵的炮數比較實在!

不知道為什麼,在鋼彈VS鋼彈NEXT PLUS中攻擊自由和自由感覺沒有很強,只能靠機體性能來壓制住敵方,而在聯合VS札夫特II中自由和攻自確實有壓倒性的優勢,而天帝和傳說也跟自由和攻自一樣,只能用強來形容!

但命運就有點失望了,這裡面的命運並不是很強,不像鋼彈VS鋼彈NEXT PLUS中的命運一樣,這款的命運只要飛行翅膀就會發亮,所以不會有那招(在鋼彈VS鋼彈中命運案框和叉的那招),少了那招命運根本就不可怕,尤其是電腦玩的命運超弱的,隨便玩一台攻擊鋼彈無裝備拿戰鬥小刀都可以墊暴它(雖然電腦玩哪一台都一定會被我墊報^_^)。

不過二打二果然我就很弱了,畢竟一打一比較好玩,單挑才有樂趣嘛!才不想被其他電腦偷襲呢!

所以在PSP裡聯合VS札夫特1代也都是玩一打一,一代的自由也很強,只要覺醒了就變成外掛機,可是就是因為覺醒的自由很強,所以我常常挑戰電腦玩的自由,「他覺醒,我墊它」就這樣,電腦果然是肥料!!

我覺得這款遊戲真的值得玩!
不會因命運比較弱而不想玩!!


很像鋼彈VS鋼彈NEXT PLUS中攻自的全彈發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3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聯合 V.S 札夫特 II PLUS

留言共 5 篇留言

碧鳧南湘
本人偏好等到最後一擊準備要砍下去時覺醒
畢竟個人覺得以電腦的實力不值得我在中途覺醒,到最後一擊將砍下去時在覺醒。
這樣似乎是我對電腦挑釁,反正電腦是死的,沒差!![e12]

01-07 16:10

碧鳧南湘
好想玩神盾自爆,可是這代爆不了= ='''01-07 16:12
艾米里歐
PS2的遊戲個人覺得比鋼彈VS鋼彈還難

01-08 14:55

碧鳧南湘
熟能生巧!只要玩多了自然就不覺得很難玩,向我剛接觸鋼彈VS鋼彈也是一樣,但玩多了就覺得還好,不會很難玩![e12]01-10 20:29
沒時間玩遊戲...
這款攻擊自由強是一定的,因為標題就是主打SEED!反而鋼彈VS鋼彈就不能太過強調他的強勢,要不然最早期的RX78永遠只能被打臉,這是平衡度的問題。

01-09 07:22

碧鳧南湘
恩,確實,畢竟鋼彈VS鋼彈是各大鋼彈系列的王牌機集合在裡頭,所以不可能僅強調一代而已!
01-10 20:27
終棘警探5.0
哇!好懷念的遊戲喔!不知不覺過了5年了
我是大型電玩玩過來的,其實攻擊自由與其他590機體
CP時太低了因為要配280機體,280機體性能太差
所以大家都配560+420 貨是450+450居多

01-11 01:14

碧鳧南湘
即使在久的遊戲,好玩的遊戲一定還是會再被別人玩的![e12]01-11 21:59
碧鳧南湘
這款遊戲適合玩反擊!
有三大反擊點,第一是落地點、第二是攻擊點、第三就是防禦點

落地點就是在敵人落地時攻擊,十中八九,幾乎都會中,因為落地的那一剎那會緩衝一下,所以這就是第一反擊點!但記得自己絕對不能太常飛,要不然電腦雖然很笨,有時候也會抓你落地點。

攻擊點,攻擊分為兩種,一種是大攻擊,另一種是小攻擊,聽起來很模糊,其實很簡單,攻擊時無法再隨意行動就算大攻擊,閃過之後反擊效果最好,幾乎都能打中敵人,至於小攻擊動作過小,不建議那時反擊。

防禦點,電腦很少防禦,所以很少會遇到,不過他防禦完之後就是空檔,先預測他防禦玩的時間,然後發砲,幾乎能中,還有拂曉不是有反彈招嗎?他發完光結束後也是空檔,更是反擊的絕佳機會。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想不想照我的方法就看你自己!!

然後教基本的閃避,只要按兩次方向鍵就會瞬間衝刺,無論近戰還是遠戰都很好用,所以本人通常都是用走的,除非是敵人飛到極遠處或已經倒地了,不然都不會飛。

01-11 20:42

碧鳧南湘
不過敵人小攻擊時也是可以發砲,有時候可達到牽制的效果!01-11 20:44
碧鳧南湘
剛剛又玩了一下,電腦的攻自被我的攻擊無裝打敗了,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死了一次,太可惡了!![e14]01-11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830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彈∞ 第四章 鴻門宴... 後一篇:【心得】鋼彈突擊求生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