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P公會】第三屆Archer設定

作者:紫煌│2012-01-07 02:06:55│巴幣:14│人氣:388






姓名:迦爾納

職階:Archer
出處:摩訶婆羅多
地域:印度
屬性:秩序・善
性別:男
身高:178cm
體重:65kg
武裝:弓、槍
個性:對於自己的實力十分自負,但對於自己不知道親生父母感到極度自卑。在外人看起來是冷酷無情,因為在迦爾納眼中,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當然的」,所以不會多加理會。這次聖杯戰爭中,這城市卻有太多是迦爾納未曾見過,所以多少會有些興趣。實際上,迦爾納的心是重情重義的,而在這場戰爭中,唯一能讓他如此對待的只有自己的御主-提亞,以及在最後存活下來的Saber。(後者只有在消逝前才有如此感受)

傳說:
迦爾納在人類的母親昆蒂[Kunt]和太陽神蘇利耶[Surya]之間誕生,作為蘇利耶之子的證明而被賜予帶來不死的黃金之鎧。然而昆蒂舍棄了迦爾納,成為拘樓[Kuru]王的皇后。然後,不知母親是誰、以卑賤身份成長的迦爾納,不久嶄露頭角,作為敵視拘樓王的庫拉瓦[Kaurava]王家之賓客,參與圍繞著領地的戰爭。與迦爾納勢均力敵以矛交鋒的,是昆蒂和雷神因陀羅[Indra]的兒子阿周那[Arjuna]。迦爾納在戰鬥的最後被因陀羅奪去黃金之鎧,受到各種詛咒,失去所有同伴,被同母異父的兄弟阿周那殺死。即使如此,他也沒有怨恨任何人,接受了滅亡。

能力值:
筋力:C
耐久:B
敏捷:B+
魔力:C+
幸運:D
寶具:C

=職階技能=

對魔力:D

獨立:
單一作戰時,隨機能力提升一階級,出場時系統便會通知。一但御主或欲與自身同隊想法的隊友出現便失去加成。

=固有技能=

千里眼:
捕捉遠方的目標,動態視力上升,遠距離攻擊都能肉眼反應、對應,不過,不適用大範圍的全體攻擊。

魔力放出(炎):
把魔力注入武器的力量。迦爾納的情況下,是烈火化為魔力宿在使用武器上,此技能是經常發動的,迦爾納握著的全部武器都會得到此效果。而迦爾納的魔力所造成的灼傷比起普通的灼傷更難痊癒。

神性:
迦爾納身為太陽神蘇利耶的兒子,死後與蘇利耶一體化,擁有極高的神靈適性。有一定的能力抵抗負面狀態。

貧者之見識:
看穿對方性格和屬性的眼力。不被言語上的辯白、欺瞞所騙。有幸以天涯孤獨之身詢問弱者的生命和價值的迦爾納,此技能顯示出他所擁有的掌握對方本質的力量。

=寶具=

1. 日輪呀,化作甲胄(kavacha & kundala)
等級:C
種別:結界寶具
距離:-
防禦對象:1人
詳細:
迦爾納的母親昆蒂對成為未婚母親感到恐懼,為了保護兒子而向蘇利耶請求授予的黃金之鎧和耳環。放出太陽光輝的強力防禦型寶具。對於攻擊具有30%機率直接在接觸前被光柵給擋下或抵銷(可能得麻煩引導擲骰了,擲百面骰,數字30以下算發動成功),所面對的攻擊越強所要消耗的魔力越多。當然,為了節省魔力,還是以閃避為主,這件寶具是為了預防不測的。

2. 梵天呀,覆蓋大地(Brahmastra)
等級:A
種別:對城寶具
距離:視力範圍內
最大捕捉:500人
詳細:
婆羅門Parashurama賜給迦爾納的對城寶具。職階為Archer的話是弓,其他職階則會顯現成別的飛行道具。藉由高呼梵天[Brahma]神之名而射出帶有強大破壞力與範圍的一箭。遼闊的烈燄足以將城堡給炸毀,在不是Lancer的情況下,迦爾納最強的寶具。

3. 日輪呀,順從死亡(Vasavi shakti)
等級:D
種別:對人寶具
距離:視力範圍內
最大捕捉:1人
詳細:
足以打倒眾神的,僅僅一擊的光槍。由雷光組成的必滅之槍。因陀羅在奪去黃金之鎧時,由於迦爾納的態度實際太過高潔,認為不得不回報他而賜予的。以黃金鎧甲作為交換而顯現,裝備上以巨大防禦力換取的,強力的“對神”性能之槍。但因為職階的關係,寶具解放不可,就只是把槍在揮動時,槍頭會帶有少許雷電的長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3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大道寺羽風
好棒,看來要上這個公會都要兩把刷子才行(遮臉)

01-07 02:20

紫煌
嘛~其實這資料大部分不是我打的,我算是抓下來自己修改(打臉)之後才便這樣的,所以不應該稱讚我其實(抹汗01-07 02:47
闇夜魔影
所以這招「貧者之見識」
系統有判成功去讀取對方屬性能力嗎?
感覺應該可以成功(?)

01-07 02:38

紫煌
你當初不是扮老人?就是用這招看出來的(茶01-07 02:43
闇夜魔影
我是說每個從者能力[e29]

還有是金髮大叔~
不是老人[e27]

01-07 02:46

紫煌
能力來不及試我也不知道~~

喔喔,記錯了= =01-07 02:48
岳老三
海苔了啊!(?)

01-10 17:07

紫煌
修好了OAO換個佈景沒想到會這樣(扶額01-10 17:13
亞默
ㄚ紫...為啥你設定的第一寶具不是...他的那種設定...(倒地)

03-31 02:00

紫煌
ㄏㄏ~這樣才不會死阿www(掩嘴竊笑(?03-31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ade11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公會】第三屆A... 後一篇:【FP公會】Arch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