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機動戰士鋼彈 CE64 (原創設定小說)

作者:落葉幻想│2012-01-06 23:41:45│巴幣:18│人氣:354
架空紀元EC00年(Evolution Centry),人類獲取可以進入宇宙開發的新紀元。這是個資源持續擴張,在地球軌道上開始得以建立殖民地的世代,雖然說這是被稱為進化的年代,卻也是最野蠻的年代。地球與宇宙殖民地並沒有爆發獨立戰爭,相反的殖民地依照地球的局勢而分屬於三個大型陣營。

CE55年,這時,地球分存在三大組織,由歐美經濟強權所構成的NAU(North Atlantic Unit)北大西洋聯合,亞洲俄羅斯所構成的AL(Asia League)亞洲聯盟,最後,則是新崛起的南半球國家組成的。SC(Southern Cross Community)南十字星共同體。

這三個陣營分別在軌道上持續建立各自的殖民衛星,同時也擴張自己的軍備戰力以增進太空中資源競賽的實力。原本應該隨之出現的飛彈或巨砲作戰方針卻在人類於木星的探險隊發現可量產的新生物質而變了調。(Original Particle)被稱為原始粒子的這樣元素強大的磁干擾力使得中長程飛彈完全失去效益。同時,在持續的開發之下,衍伸而來的多種粒子造就了不同工業上的突破。於是,CE62年一月,亞聯開發出第一架高機動人形兵器,MS-001飛越M4原型機。

基於畏懼這樣的新型兵器技術,世界各國決定向亞聯施壓,統合MS最高研發技術人員為一間共同軍需公司,迪努拉斯,由所有贊助國共同持有軍需技術。

同年,NAU藉由迪努拉斯共同的情報,也研發出第一代試做型MS,Heterogeneous(異種),莫名的,在迪努拉斯內部展開了資金與技術的競賽。

基於兩強的檯面下的軍備競賽,亞聯很快的開發出最新型的泛用機種,MS-005滑翔者A-2。這種可變型的高機動MS藉由內藏關節與各種可動機組達到多功能的目的,不只地面戰,也取得了在空與海兩處的優勢。

同年年底,傾全力投入軍備競賽下的NAU終於開發出了號稱第二世代的機種並採用無數個世代以前,科幻想像中的最強機種,鋼彈為它的樣貌。由首席工程師,歐‧斐迪南所創作的作品ZN-001異族鋼彈。它正式成為NAU高級部隊所使用的高級兵裝。同時,也進入量產階段。為了展示戰力,軍演與大規模的動員在陣營間不斷上演,而相對弱勢的SC也決定將資源投入MS的開發。

在這樣的競賽下,夾於大陣營中間,立場又模糊的區域自然就成了戰爭最有可能的引爆點。儘管陣營間有會談,然而流竄在國際間的詭譎氣氛也使得人人自危,連大型企業也開始尋求大型陣營保護並靠攏。為了避免在宇宙中有駐紮人口的殖民地因為突發戰鬥造成不必要的人命損失,三大陣營雖明訂禁止於宇宙中生產軍需工業,然而,私下卻也在培植宇宙戰力。

這樣的時局下,由亞謝特‧狄努拉斯所領導的軍火公司規避了國際法,仍然設廠在大陣營的衝突地帶或者是偷偷隱藏在殖民地裡。

沒有一個陣營會愚蠢到在宇宙中攻擊有軍需的殖民地,因為這勢必遭到譴責,各方上層並不想破壞這種規定,所以,有著也心的那些人,逐步煽動邊緣地帶的戰事,作為開戰的目的,不管是想藉軍需技術大撈一筆的狄努拉斯公司,或者是想藉由這樣方式擴張自己權力的官僚,這都是追逐戰爭的目標。

而所謂的衝突地帶,則是指東亞島鏈,地中海到紅海的海域,以及南北美交界的中美地峽。其中,又以原本就以充滿歷史紛爭的東亞島鏈為最大的衝突帶,因而有一個新名詞,衝突島鏈。

同時,迪努拉斯軍火公司也開始出現內部的問題,公司內部的爭鬥,造成公司的派系各自向三大陣營靠攏,雖然檯面上仍維持形式上的和平,底下早已暗潮洶湧。

CE64年,這樣追逐戰爭的目標總算有了這些野心家的第一步成果,然而追逐成果的狄努拉斯公司萬萬沒想到,導火線竟然會出現在自己身邊,而且延燒到自己的身上。

-----------------------------------------------------------------------------------------------------------------------------------------------

西太平洋上空(台灣西方300km)-NAU海軍航母皇族小隊

銀灰色的MS在空中藉由背後的高輸出推進器在空中拖著長長的凝結尾。

「已經在雷達上確認目標!」

儀表上的雷達中開始出現光點,三架MS在隊長指示下迴轉方向,朝向光點開始追擊。

這三架式NAU的量產型MS,異族剛彈,是目前該陣營最泛用型的MS,NAU大氣圈內甚至是宇宙一致以它作為主力。

頭上除了作為標示的V形天線外就是像是龐克頭般隆起的頭冠,標準武裝只又放在背包上的光束軍刀,剩下的就由各部隊配置武裝。

海軍空戰部隊所配置的大多是都槍身下方有光束刃放出器的步槍,必要情況則會在腳部或是肩部加上飛彈發射器。

樂爾格坐在MS中向航母的管制塔台回報,由他率領的三架MS在5000公尺的空中尾隨一架大型運輸機,那是迪努拉斯軍火公司的運輸機。

迪努拉斯公司的運輸機裡運著傳說中新開發的鋼彈型,這是樂爾格與隊友從艦長口中得知的消息,而任務的目標是截下來,否則,讓它沉到太平洋。

「我軍的的戰鬥機已經在射程範圍,等戰鬥機對其發出警報,如過失敗就將目標擊落!」

「明白!」

為了避免過多的紛爭,NAU自然會先以警告的方式試圖搶下MS,對他們來說,用搶還太難聽,反正迪努拉斯的MS本來就是要拿來賣的,不如以強迫購買來解釋還和善得多。

樂爾格坐在駕駛艙內繼續用嫻熟的駕駛技術讓MS穩定的飛行,從面板上,他能注意到一個中隊的戰鬥機從航母起飛。

「迪努拉斯公司哪會乖乖聽話?要是開打,恐怕又要損失一批弟兄了。」

對於起飛的中隊,他很自然地做出了如下的斷言,不是說其他的,而是如果飛機上載了新型鋼彈,只要有一架空戰機種,交戰時恐怕就會有相當大的損失。

「戰鬥機接近時,我們也貼上去!」他對著友機下令

絕不能喪失主動權,新型機種的戰力畢竟是未知數,可不能大意。

追擊的過程又過了幾分鐘,樂爾格的小隊始終保持著在雷達邊緣的距離,這是他們所能做到,還能追蹤的最大距離。

對方的運輸機也是擁有良好匿蹤能力的機型,軍火公司,運送機密的時候哪會不選擇掩蔽性最好的飛機?

迪努拉斯的雷達能力某種程度應該比NAU還好,從追擊的情況來看,樂爾格總覺得對方早就發現自己這三架MS,可是對方卻完全不為所動,甚至連要求他們停止追蹤的空中通信都沒有。

「這麼冷靜?」不相信對方會完全沒有發覺,從判斷來看就是對方也按兵不動。

也許是不相信NAU會對他們的運輸機出手,畢竟迪努拉斯軍火公司恐怕也不信NAU會在這種時刻先打破平衡對軍事公司發動搶奪。

只是他們估算錯誤,當幾架灰藍色的戰鬥機自六千公尺的空中追擊而來,同時打著信號要他們隨同戰鬥機返航至NAU的區域時迪努拉斯的飛機已經開始向下飛行。

戰鬥機發出訊號,要求對方跟隨中隊返航,但對方的回應卻只是拒絕。

「重申一次,請隨我方中隊變更航向。」

「拒絕,本機有合法申請的運輸許可!」運輸機這時已經降至三千五百公尺

緊跟著飛機的樂爾格等人也霎時明白一件事,也就是對方的意圖。

高層遠本以為這些MS是迪努拉斯中親亞洲聯合派系要送去給亞洲聯合的MS,看來,公司的目的比他們想的還不單純。本來以為只要在抵達台灣這尷尬區域前截下即可,但對方根本沒有要飛到亞聯的意思。目的地就是這最尷尬的區域。

「媽的,這架飛機根本已經要要抵達目的地了!」

迪努拉斯軍火公司在衝突島鏈也有設置軍火公司,要把新型機運到這樣的地方也不是不可能,雖然這肯定會引發問題,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戰鬥機持續對運輸機打著要它降落的信號,可惜運輸機根本不予理會,持續向下飛行,於是戰鬥機開始向NAU航母的塔台請求擊落的指示。

「對方無視我們的要求,是否擊落?」

「有無反擊意圖?」

「沒有!但也沒有聽從的意願!」

「直接說明我們所知道的,對方拒絕就擊落。」

最後一通警告在下一刻由戰鬥機像運輸機發出,這次,對手完全沒有回應,取而代之藍色的運輸機後方,艙門開啟。

「要放出MS?」從超高倍率攝影機中看見,樂爾格立刻採下MS踏板,背後推進器的藍焰綻放,加速與隊友像運輸機飛去。

一架藍紫色的飛機自巨大的機腹衝出,機身下方掛著的是一把光束槍。

雖然看不清楚,那架飛機衝出大約幾百公尺後,它的後方也曳出一道道白煙向上方四周散開,樂爾格仔細一看,一道道白煙,全都是飛彈。

「嗚!糟了!」樂爾格對著戰鬥機頻道大喊「快閃,是空戰用鎖定飛彈!」

這樣的警告根本無效,雖然戰鬥機緊急以翻滾或下墜的方式閃避,然而鎖定飛彈的數量之大,讓每一架飛機至少得閃避五發左右的飛彈,根本閃不過。

被直接擊中的飛機成了一團隨慣性像前進方向的下方墜落的火球,而勉強避開直接命中的也因為被破片刺穿機身或機翼解體下墜。

「要來了!小心!」在戰鬥機中隊頻道的慘叫聲穿耳之際,樂爾格對著隊友大喊。

藍紫色的機影完全沒有減速,光束自機身下方的槍械中持續開火,樂爾格等人立刻分三向閃避。

敵機持續射擊的火線中,其中一架異族鋼彈被子彈擦到,推進器失去平衡,不規則自轉的同時被命中推進器,帶著黑煙向下墜落。

「射擊牽制,夾擊!」樂爾格大喊

兩架異族鋼彈對著敵機的飛行軌跡開火,卻在高速的移動下全然沒有命中。

藍紫色的敵機又再一次轉向,朝兩架MS衝來,隨之而來的又是一陣掃射,樂爾格與僚機閃避光束,同時切出步槍上的光束刀,正面加速朝向敵機攻去。

樂爾格正面持續開火,同時以推進器的側移動做閃避光束。

「一口氣把你砍成兩半!」樂爾格的隊友將光束刺刀伸長朝向敵機掃去

然而,敵機的操縱技術卻略勝一籌,只見飛機突然減速,接著變形成MS,就像是憑空做了一個前空翻,將腳底噴射器向前,停止了高速推進所帶來的慣性。

那是一架有著分支V形天線的鋼彈型,手部下方的加大區塊應該是可卸除式的飛彈發射器,右手拿著一把組合式的步槍,然後,盾牌則是有類似衝擊柱狀的尖端微飛行器減低風阻的功能。

「甚麼?MS!」

樂爾格兩人一驚,但已經來不及,持刀衝上去的隊友繼續加速,這時,只見敵機手一揚,從手內一條鋼線藉機貼上衝上去的異族鋼彈。

鋼線擊中MS的瞬間釋放出高壓電流,鋼線四周呈現青藍色的電光可見電力之大,被擊中的MS系統完全停擺,在高空失去動力而下墜。

「一擊就使系統停擺!真是要命的武裝,跟你拚命的話但還不到無法應付的地步。」

敵方的運輸機眼見是無法追上了,但要這樣無功而返,樂爾格說甚麼也做不到,何況,眼前的MS可沒有要給他脫身的機會。

雙方用光束槍在空中你來我往的彼此射擊,但這全都只是發揮牽制的功能而已,兩架MS都能充分地閃避對手的瞄準,甚至能說,在機體與武裝的差異下,樂爾格的駕駛技術還高於對手。

或許是互相的光束射擊讓對方厭煩了,對方退開距離,放出了手臂上搭載的飛彈。

「你以為我會在飛彈這種武裝上吃鱉?」

異族鋼彈一口氣收攏推進器加速向前,讓襲來的飛彈撲了一個空,又繞了一個迴圈才又追上異族鋼彈的背後,這段時間早夠樂爾格貼到對手眼前。

棄掉盾牌,不管是刺刀或是推進都被樂爾格開到最大,這一擊,用絕對會把對手對半分的氣勢揮出。

「根本打不中的...」樂爾格的MS上聽到了通訊的聲音

接觸傳導,太空中MS機組間通話的一種機能,被迪努拉斯公司被修正成在大氣圈也有判讀機能,目的是能在俘虜敵機實情駕駛員溝通。前提是,兩架MS間必須有接觸。

高壓電的鋼線貼在異族鋼彈的胸口,對手的聲音之所以能傳達,肯定是靠著這條鋼線。

「你說呢?戰力差距這麼大!我怎麼可能打贏嘛!」異族鋼彈的手在這一瞬間用力的纏緊了鋼線「我們就一起落海吧!」

高壓電在這一霎那通過了異族鋼彈的機身,異族鋼彈的能源也在這一瞬間宣告停擺。

「不會讓你成功的!」藍紫色的MS從腰間拔出光束軍刀試圖斬斷鋼線,可是軍刀卻被一個巨大的撞擊彈飛。

異族鋼彈背上的空中用推進器,狠狠地撞翻了藍紫色的鋼彈,失去了軍刀,藍紫色的鋼彈只能竭盡全力的提升出力試圖穩定在空中。

因為鋼線的緣故無法變形,在MS的形態下根本無法承載兩架MS置空,於是兩人就在兩千多公尺的高空開始了自由落體。

「哼哼,你以為我會乖乖讓你撂倒我們全部?想的美!」

「誰管你啊!快放開啦!」

「你喊放我就放,我兩個隊友都掉下去了!」

「嗚!現在是我們要掉下去了...你是有病啊?」

兩個下墜中的人一來一往的互相罵著,而樂爾格有些詫異地發現,對面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像小孩子。

「你可是炸了五架戰鬥機還弄掉了兩架MS,竟然這麼怕死?」

「我又沒殺掉他們...戰鬥機也是艦長叫我用飛彈解決的...哇呀呀呀!」

就在這瞬間,兩架MS雙雙墜入海面,同時,因為缺乏動力,開始向海底下沉

「救命...小巴不會游泳...」

「你的MS沒動力了?啟動推進就能上去了啊!」

「蒼雷鋼彈的水下能力很弱...嗚...被你抓著浮不上去!」

「你真的很麻煩耶,不要像個小女生一樣好不好?」

「嗚...救命...」對面的聲音聽起來就像真的在哭了

「該死!聽好了我會處理好的,當你聽到有人在敲駕駛艙的時候就讓MS往上開,聽懂沒?」

「唔嗯!知道...」對面發出沙沙聲,應該是點頭的動作造成了駕駛服的摩擦

樂爾格無奈的抓了抓頭,在水裡面打開了異族的駕駛艙,NAU海軍的MS駕駛福本身就有潛水服的功能,於是樂爾格游到貼上來的電能放出器旁,用小型定時炸彈黏在鋼線前端。

「咕...這樣就行了!」確定完黏好的炸藥樂爾格游到藍紫色的鋼彈跟前,按下引爆紐。
 
鋼線與異族鋼彈因爆炸而分開,樂爾格確認完之後敲了敲藍紫色鋼彈的駕駛艙蓋,同時抓緊了旁邊能握緊的部分。
 
藍紫色的鋼彈向上推動,過了一下子,總算是浮出了水面,並靠著推進立在海面上。
 
「喂喂!打開駕駛艙阿!」
 
樂爾格緊抓著MS的部件,因為只要一鬆手就會掉入海中,現在已經是高出海面幾十公尺高的地方了。
 
因為海水沾濕過的鋼板是非常滑的,只要一個不小心,隨時都會再度掉到海裡。
 
「沙...」駕駛艙的氣閥在這瞬間鬆開,打開的艙蓋給了樂爾格立足之處。
 
樂爾格站了上去,鬆了一口氣,總算是免於掉到海裡的命運。
 
「呼...」樂爾格坐到艙蓋上,顯得有些癱軟無力,右手仍警覺的放到腰間的手槍。
 
「謝謝,小巴總算得救了!」樂爾格一楞,充滿感謝還有點嗚噎的聲音?準備拿槍的手鬆了。
 
「啥?」
 
樂爾格看向駕駛艙,對方駕駛隔著安全帽傳來的的確是孩子般的聲音,應該說,坐在駕駛座上的人整個體型就是小孩。
 
「不會吧?」
 
聽說迪努拉斯的確有在培育疑似戰爭兵器專用的改造兒童,但樂爾格總認為是無稽之談,今天卻看見一個小孩坐在新世代MS的座艙。
 
「這世界怎麼了?」樂爾格在心中對自己問道,這樣的強況早就違背了無數的世界公約
 
蒼雷鋼彈的駕駛則是脫下了安全帽,褐色的長髮,無辜的雙眼,那根本只是個小女孩。
 
「總算不用再跟那些討厭的大叔一起了,嘿嘿!」小孩子燦爛的笑了一下
 
「小女孩?迪努拉斯那個企業還有人性嗎?」樂爾格咕噥,端詳著眼前的孩子
 
小女孩像是小動物一樣無瑕的眼神,臉上綻放的是大大的笑容,對方才與她交戰的樂爾格像是一點敵意都沒。
 
「小巴是男孩子唷!」小女孩用類似訓誡的方式對樂爾格說道,這其實不奇怪,培育戰爭人員,本來就會灌輸錯誤思想。
 
樂爾格直覺地問「男孩...我說你該不會是受了什麼詭異的教育吧?」
 
小女孩一偏頭,當作不懂樂爾格的問題,然後又甜甜地笑了起來。
 
「你,願意當小巴的哥哥嗎?」
 
「甚麼?」
 
「脫離凶巴巴大叔的掌控...小巴總是需要有個人照顧...監護人是吧?」
 
「奇怪的孩子,哪來這些知識的?」樂爾格一楞,然後下意識點了點頭。
 
-------------------------------------------------------------------------------------------
 
蒼雷鋼彈與三架異族,與數架的戰鬥機,在太平洋西側的海域上空交戰,全數失聯。艦長在給予NAU官方高層的報告上這麼寫著。
 
當天,衝突島鏈上,台灣地區軍方的東海岸巡防隊則偵測到詭異的回波,因為並非群聚的回波,而信號又沒有許久便消失所以並沒有特別留意。
 
同時,東海岸的漁民表示,目擊藍紫色的戰鬥機飛過,然而卻突然消失在山頭後方。
 
CE64年,世界動亂的前奏,在此悄悄揭開
 
「報告將軍,這裡是樂爾格中尉,我現在台灣東海岸的小城鎮...」
 
「MS的狀況呢?」
 
「三架異族都沉到太平洋裡了,但我擄獲迪努拉斯的新型可變MS蒼雷鋼彈。下官請示是否送回?」
 
「不用,本來叫你參與太平洋艦隊就是為了就近監視艦隊指揮官,既然都潛入到衝突島鏈,你的任務就變更一下吧!MS嗎?我想你用得著的!」
 
「追蹤新型MS下落?」樂爾格疑問「那與我同行的MS駕駛?」
 
「你這個特務要做什麼我可管不著,何況我也沒興趣...帶著年輕妹妹的哥哥,這個身分應該相當適合執行你的任務。」
 
「將軍,您在消遣下官?」
 
「遠離權力核心不好?這裡頭接下來的麻煩可多了,好友!」
 
「是嗎?那就多謝將軍美意了!」
 
「你需要的證件我會派過去,你就好好享受一下東方之旅吧!」將軍笑著然後掛上了電話
 
-------------------------------------------------------------------------------------------------------------------------
 
人物、MS設定:
樂爾格‧杭特林特 24歲 男
 
金色的整齊梳理短髮,與藍黑色近乎亞洲人瞳孔的眼睛。雖說年輕,表現與思考卻相當成熟,有種人生贏家的氣勢。NAU海軍MS駕駛員,大學語文學與生化雙學士,加入部隊後因為測試與訓練成績良好,被調到特務部隊受部隊的菁英訓練。退伍時因為部隊慰留,決定從事軍中工作,以其日後能夠早早退休。實際上家世背景頗為不錯,但被要求自食其力闖一番事業。在NAU海軍巡弋艦隊從事駕駛,但實際上也是部隊高層在基層灑下的眼線,因為與高層有良好合作互動,也因此在執行任務被授予特殊的權限。私下的興趣是料理,不管是吃或是做。
 
巴蒂莉亞(小巴) 12歲 女
 
有著一頭褐色長髮,與天真無邪的紅色眼睛。迪努拉斯企業培育的強化(菁英)人,與一般人類不同,是以強制灌輸知識並進行體能篩選所挑選出來的MS素材(機師)。具有遠高於同齡孩子的知識與體能,可惜腦袋裡並不存有人權或是自我的觀念,思考邏輯有時就是怪怪的。
 
異族鋼彈
 
NAU精銳部隊現在最為泛用的MS,全機身採用可與其他機種搭配的標準零件,除肩部、背部能替換戰術武裝外,腰部可視情況裝備短刃,飛彈,彈藥,或是光束刀。頭部採用鋼彈型的標準天線,中間主攝影機上方式是高高隆起的頭冠,這是本機的特徵。在實戰上還屬於只能配置少量的狀況,通常是五架MS之中只有一架的比例。然而,這種MS是能自行組成小隊在各種作戰下達到高泛用性的MS。而非作為單機作戰且僅有一定配合方式的機種。
 
蒼雷鋼彈
 
迪努拉斯旗下新開發MS中的一架,外觀上是藍紫色的,做為機體的特徵,V型天線有雷電狀的折向,機身上也有如同雷電般的漆紋(紫色,其他地方為藍色,故看起來整架MS是藍紫色)。為了有單機執行任務的能力在隱匿飛行下,有視天空顏色可變的光學迷彩(紫色部為放出顏色的調整帶,依攝影機做調整變色)與反雷達偵測系統。具有可變形骨架,能變成飛行器態,在特殊情況下更能搭載友軍MS充當SFS的功能。內建武器包含手部內裝飛彈,兩把光束軍刀,以及線狀高壓電能放出器。手持武裝為光束衝鋒槍一挺,與下方成尖銳狀的流線型高硬度合金盾(變形後在SFS的機首)。戰術上會在SFS下方與後方裝備飛彈匣倉,以作為第一擊傷害。
 
---------------------------------------------------------------------------------------------------------------------
這篇是小弟因為個人理由而寫作的小說,雖然文筆不好,而且架構也未必和各位賞光看看的客人胃口,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篇小說有兩個原則:
1.決不會斷炊,就算課業繁忙,更新再慢,只要沒標上完結,就絕對會繼續往下寫。
2.歡迎各位投上個人的角色(當然我是寧缺勿濫),機體的部分,參照小說我會自行與團隊討論,特殊或是出擊的裝備則會徵求意見,此外,雖然小說大方向是確定的,但是每個角色是各自照創角者的意見為參酌(意思就是投了角色就要有被煩的準備)
最後就是說聲抱歉,因為圖片跟很多東西都還沒出來,還仗仰看倌們的想像力,此外就是更新速度,因為考試還是很重要,慢也是會的,但秉持一個原則,只要有一個人還想看,這篇小說決不會斷炊。也因此,當很久沒更新時,請不吝惜提醒,由衷感謝!
------------------------------------------------------------------------------------------------------------------------------
至於陣營部分則簡單解釋一下
NAU是歐洲(不包含俄羅斯)北美以及部分北極圈的國家,基本上是走民主路線,但由於貪慾與其他因素,社會中雖然穩定,也有不平穩的狀況在裡頭,幾本上是資本與民主的形式但國家有相當大的問題在裡頭。
量產機種為異族鋼彈,是與迪努拉斯最接近的陣營,然而對公司的方式卻是施壓予補助並行。
基本上各部隊都還算可行,有相對而言最完整的軍隊體系,ACE駕駛則有機會配置特裝型與特殊機種,基本上實力高強的駕駛員平均分散在各個部隊。鮮少有特殊小隊或艦隊存在。
 
亞洲聯合則是整個亞洲,東南亞,以及中東,俄羅斯等區域,是地方大國,由於跟迪努拉斯公司的關係逐漸變差,後來都開發自己的MS居多,主力機種是單眼或其他類型的機種,國家雖然已經轉為民主,但政治主要是由有魅力的幾個領袖操作,部隊編制方面則是除了大部分戰力還算中等的部隊外有特定強大的部隊(以單艦或艦隊形式存在),目前則有兩個最主要的領袖分別持有一定量的強勢部隊。
 
南十字星由南半球各國組成,涵蓋澳洲、南美、地中海以南的大多數土地。
各國保有一定量的國防能力,但由於歷史上一直以來的落差,特別傑出的國防能力並不顯著。最有名的是南十字星的三騎(徵角:鋼彈型依角色會配發合適的機種,並與徵角人做個武裝上的協調,三騎並不是一個隊伍,而是各自不同的三個駕駛。)此外,南十字星的國家中仍不乏落後或是貧苦國家。
 
衝突地區主要仍在我們常見的區域,北極,西太平洋(衝突島鏈),中美地峽,東歐到君士坦丁堡,地中海,這些區域。
至於徵角,建議是如下:
背景:(長相、年齡、性別、個性、歷史......等)
陣營:最好備載兵種,地區等
機體:基本上有回應作者就會協調,鋼彈型方面,除了NAU的異族之外,自行要求的一定是嚴格審核(不會讓中二小鬼滿街跑的!!)
三騎的MS,稱號會依照個性配給,希望徵角者用一種期待的心情徵角,而不是(幹...這不是我要的= =)機組給了之後會再做協調,配成真正合用的類型,至於隨著小說進行對讀者角色所做的詢問(關於該角色會做的事),就請設身處地思考,會某種程度影響劇情,不回答落葉就自行處分,中二行為橫行也無所謂,反正不是機組,開量產機耍中二?哼哼!至於開高級機種也別以為沒事,有一定量的超人角色還在落葉手上......那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3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候恩
終於發啦~加油

01-07 01:08

春眠小虎
看完第一章後,比較好奇你後續會如何阿=口=
還有迪努拉斯和狄努拉斯這兩者應該是個別的公司吧?(還是打錯字?)

01-07 03:14

落葉幻想
阿啊!的確是錯字...但軍火公司並不只有一間也是真的!01-07 15:29
蒼龍飛虹
嗚嗚.....餛飩年代記副篇你不寫摟...

01-08 20:59

落葉幻想
這個?要補充到多少?01-08 21:02
(已轉移)
我是路過看小說的 (誤

01-12 17:20

落葉幻想
感謝GP啦!對了,如果有想要創角色或是啥地請聯絡我!謝謝嚕!然後,也請你在不足的部分提點我一下搂!01-12 18:02
蒼龍飛虹
好歹其他的交代要寫完@@(最近特愛有點社會經歷的大叔、大姊角,可以提共相關背景供創角之用)

01-27 11:00

落葉幻想
嘛!這個啊!
我在本文底下做補充,到時有不足再說一聲喔!
01-28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96118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葉...聖誕經典小品重... 後一篇:機動戰士鋼彈 CE6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