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神聖勇士長 海格薩爾

作者:聖盔夜風│2012-01-04 22:45:24│巴幣:32│人氣:744


海格薩爾與他的神聖勇士小隊



海格薩爾 第六連隊神聖勇士長

「早在你背叛帝皇教誨的那一刻,死亡就已降臨。」

海格薩爾是一位有著豐富作戰經驗的神聖勇士老兵。沉穩,永遠能夠冷靜判斷形勢,並做出適當的舉動。一位能夠令人放心的將側面託付的戰士。同時也是一位令敵人恐懼的復仇者。

他那沉默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顆,無時無刻燃燒著對背叛者怒火的心。

曾經參加過馬德溫III號星球戰役,與現任第六連連長伊蒂莫斯‧戴葛雷豪特一同並肩對抗渾沌惡魔,他是伊蒂莫斯最倚重的左右手之一。並與伊蒂莫斯一起擊敗了渾沌巫師凱奧利爾,奪下他的首級。

巫師之首現在仍舊懸掛於其腰際。

原本海格薩爾的戰功已經足以讓伊蒂莫斯提拔他成為榮耀武聖,但是海格薩爾委婉地拒絕了這項殊榮,將他讓予在此次戰役當中同樣奮勇作戰、建立戰功的荷德維爾弟兄。

他現在依舊是一位神聖勇士長,帶領他麾下的神聖勇士班繼續在帝皇與聖吉列斯的光輝榮耀下作戰。

戰爭裝備

伊格努斯之劍
來自鑄造大師塞波爾‧凱德之手,一柄於第三十七千年被鑄造出來的古老動力劍。原本屬於伊蒂莫斯,但由於海格薩爾拒絕領受榮耀武聖之位,因此在戰團高層的同意下,這柄威力強大的古物被贈送給了海格薩爾。成為他斬殺帝皇之敵的最大利器。

凱奧利爾之血
一把戰鬥匕首,海格薩爾當初便是在馬德溫III號星球被褻瀆的帝皇福音大教堂當中,於帝皇遭玷污的神像前用它割下巫師的首級。上頭沾染的汙濁血跡未曾被海格薩爾擦去過。而自從那之後,它便被賦予了這個名字,並和巫師的首級懸掛在一起,象徵著對其的復仇以及嘲諷。

爆彈槍
一款基本.998古德溫型的爆彈槍,海格薩爾要求技術軍士為其做了些許改造。上頭安裝了光學瞄準鏡以及刺刀。通常海格薩爾只會選擇海妖滲透者式爆彈作為彈藥。而在槍的左面標記滿三十六個殺敵標記後,海格薩爾便只在殺死那些較強悍的敵手時才會花許多時間,將敵人的面貌壓縮成標記,刻劃在槍的右面。

配件

巫師之首
渾沌巫師凱奧利爾的首級,在經歷多年之後早已化去血肉,徒留白骨,被懸掛於海格薩爾的腰際,與當初使它身首異處的匕首一起。海格薩爾在入睡前都會將其首級放在床頭邊,聆聽那只要將耳朵靠近其嘴吧處便能夠聆聽到的巫師慘叫聲。即使戰團牧師曾經建議過如此也許會影響到他的心智,但多年以來卻始終未曾如此。他把那叛變者受誅前的哀號聲當作是一種甜美的搖籃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1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鎚:40000|星際戰士|榮耀之血天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敦克爾克級戰列艦...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簡略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