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3 劇情討論

作者:八佾舞於庭│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3│2012-01-02 22:59:41│巴幣:6│人氣:3482
我在網咖花了4個小時把MW3全破了,我只能說,第3代真的做得太好了,畫面、劇情、簡報(地圖讀取的影片)都呱呱叫,當然有玩過的大大們應該都知道現代戰爭的畫面有多好,所以我就針對劇情方面講講囉。
 
第三代是第一代和第二代的總結,第一代是肥皂和普萊斯的合作,第一代我沒完全破完(因為電腦重灌T^T),我覺得應該是在為謝菲爾德將軍(記得是謝XXX,沒有特別記過,有錯誤請諒解)在第二代的行動和馬卡洛夫的崛起撲梗。謝菲爾德不爽他在中東作戰的軍隊全軍覆沒,所以在第二代出賣了美國,馬卡洛夫則是在軍火商(沒特別記名字)葛屁以後取而代之。
 
第二代是在說明謝菲爾德和馬卡洛夫合作,一起把蘇聯和美國坑了,而美國在防衛的同時,141特遣隊也秘密行動,要為美國正名。我只是覺得列兵阿倫、小強、GHOST被出賣的時候我覺得很生氣,還有馬卡洛夫屠殺機場民眾的時候,我覺得很不舒服,雖然只是遊戲。
 
第三代一開始就是美國各地各自為戰,一開始就是在紐約,第一戰就是奪回紐約地區的制空權和奪取潛艇發射權,把滯留於河道上的蘇聯戰艦炸毀,我認為NPC有句話說得很對「這一戰能上教科書了」。
 
然後一變,變成在印度的尤里,旁邊還有個重傷快葛屁的肥皂,我把針筒打在肥皂身上的時候,他還翻白眼給我看(我不是故意的阿,我是不小心按到"F"的),後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從山坡上滾下來還死不了,141部隊的人都是怪胎......。
 
然後再來又扮演蘇聯的哈里夫特工,在飛機上的時候打得我真悶阿,摔來摔去是在打麵糰嗎?然後馬卡洛夫真無聊,又來個第二代給阿倫吃子彈的戲碼,真是百看不厭,可憐的總統就這樣被抓走了,然後無恥的馬卡洛夫又要去抓總統可愛的女兒回家調教zz......
 
接著我記得是英國吧,那個核彈爆炸的時候,小女孩就這麼被炸成粉末了,那時候我看到也是一整個覺得沒天良,然後就是抓沃克(胖子逃命果然很快),直接跳到狙殺馬卡洛夫的那段吧,普萊斯的絕密行動被發現了,馬卡洛夫還利用已經死的不能再死的卡馬羅夫來搞內訌,然後與普萊斯情同父子的肥皂就這麼葛屁了,死前還說一句「馬卡洛夫...認識...尤里!」然後就葛了。接著那段影片是在說以前尤里和馬卡洛夫相識的劇情。
 
141特遣隊在第三代皆以孤立無援、不被承認和潛入的劇情較多,而在肥皂死後,普萊斯決心要抓到並搞死馬卡洛夫,但是馬卡洛夫三番兩次地識破普萊斯的計謀,然後在鑽石礦場又讓普萊斯信得過的桑德森死在礦場裡,最後一關則是...............(雜音),就交給各位讀者們去玩囉!我只能說最後一關真的讓我覺得大快人心,還有點小落寞。
 
總結:
我認為現代戰爭系列可以拍電影了,希望拍成電影的人應該不只我一個,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0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3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寫得不錯喔!

我也希望能拍成電影~

01-02 23:19

八佾舞於庭
拍成電影大概會變成史上最大票房的電影吧.....
01-03 16:57
幽靈
四小時就破完,那你真的很厲害@@

哪像我一開始就用老兵打,花三天解決,到現在筆電都還沒拿完

遊戲還是別玩翻版的比較好= =

01-03 05:46

八佾舞於庭
因為我是想看劇情,所以是玩簡單的。(汗顏01-03 16:57
幽靈
如果你是玩正版的話說不定就可以一起玩了

我是用巴哈訂購發售當天拿到就直接玩了@@

01-03 16:59

八佾舞於庭
如果要買,可能我得等到過年的了。而且我的英文爛爆了,絕對看不懂.....01-03 17:02
幽靈
我英文也不是說很強啊,雖然大部分都看得懂

話說MW3如果要買正版是要用Steam平台才可以玩喔

如果你玩過LOL就知道是用GGC平台才可以玩不是嗎@@

01-03 17:04

八佾舞於庭
LOL也好玩唉0.0+01-03 17:13
八佾舞於庭
來討論一下現代戰爭3的槍枝吧,個人偏愛AK-47帶ACOG瞄準器(有沒有消音器都愛)(因為網咖的字體有點小,如果看錯請見諒)、第一關的M4A1特殊瞄準器、M4A1全息瞄準器、M4A1榴彈發射器/全息瞄準器、M14帶ACOG瞄準器、M36輕型機槍(印度那關,同樣有打錯請見諒)、G36R全息瞄準器、G18自動手槍、SVD狙擊步槍、P90全息瞄準器(因為子彈多,拿來打火車超好打。)

而現代戰爭二幾把好用的武器,到第三代就取消掉了,像是FAMAS、AUG、烏茲槍、FAL,倒是蠻可惜的。

個人愛用破片手榴彈和閃光彈,手榴彈我只會撿別人丟的,然後丟回去。(很危險我死過好多次ˊˇˋ)

01-03 17:13

幽靈
M14EBR才對(或稱MK14),不是M36是MG36,G36沒有R這型號吧,那是G36C

01-03 17:26

八佾舞於庭
網咖的字體太小,大概才WORD字體大小的9吧,而且還有點歪七扭八的,難怪看不清楚...
01-03 17:36
八佾舞於庭
說說看你用的槍枝吧0.0+01-03 17:37
夜輝煌
謝將軍跟馬兄並沒有合作哦,只是他們剛好碰上對方可以配合自己的行動,所以後來立刻黑吃黑

01-09 14:48

孤小愁
Veteran 玩了10個小時才破關 Q_Q
很好奇最後Yuri有沒有沒被插死

11-03 00:04

八佾舞於庭
他最後不知道怎麼自己拔出來,在普萊斯正要被馬卡洛夫殺掉的那瞬間用手槍開了馬卡洛夫三槍,然後被馬卡洛夫用槍爆頭的...11-03 20:44
八佾舞於庭
也就是說,最後的那刻,只剩普萊斯還活著,其他從一代就開始的戰友都戰死了。11-03 20:46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kate50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全力蒐集遊戲、動漫好聽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