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平凡的魔王-「Campione 弒神者!」

作者:不改│Campione 弒神者!│2012-01-01 20:39:25│巴幣:4│人氣:4407
 
書名:Campione 弒神者!
作者丈月城
插畫:シコルスキー
台灣代理出版社:青文
台灣目前出版集數:12
類型:奇幻、魔法、戀愛、後宮、神話
動畫:2012年7月夏番
排名:「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3」第58名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2」第48名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1」第28名
 
官方資訊:
圖片來源:我家爛爛的掃描印表機
 
故事大綱:
平凡的高中生,草薙護堂,但卻是一位弒神之人,和平主義者的他很討厭被捲入戰鬥之中,只想平淡的過日子。一位自稱是他愛人的魔術師艾莉卡,卻把他捲入與「不順從之神」的爭鬥之中。為了防止祂繼續帶給人們傷害,護堂挺身而出.......
 
內容感想: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感覺好像很久沒更新,不過最近也很忙,換了台新電腦、新螢幕、新印表機等等,果然WIN7用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1、2月大概會更新很多吧!? 雖然期末考將近.......
       弒神並且篡奪神的權能之人,被人們稱為「Campione 弒神者」。他們每個人都擁有至高無上的滅世力量,所以他們也有魔王、霸王等等令人畏懼的稱呼。草薙護堂,在半年前擊敗了戰神「烏魯斯拉格納」,獲得了祂的權能,成為世界上第7人的「弒神者」。不喜歡爭鬥的他,雖然擁有強大的力量但只希望能過普通的生活。不過一位金髮少女       艾莉卡的出現,卻讓他捲入與「不順從之神」的漩渦爭鬥之中。  
        故事裡面運用了大量神話的典故,因為是神話,存在著神的名字和痕跡,所以對外國各地的許多地名、景觀、歷史都有加以詳細描述,不過,雖然每個地方的神的名字都不同,但說不定其實都是源自同一位神,作者真的很厲害,能寫出這麼詳細的內容,不過內容一多,就像在讀歷史課本一樣,所以要看懂,真的要多花點心思。每位角色用魔術或神力之前,都會先唱誦一段咒語,不過咒語本身的內容很多都不懂,不過不要緊,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護堂和艾莉卡閃光場面也不少,簡直一個願打(玩弄)一個願挨(嘴巴說不要),加上艾莉卡完全是超主動,騎上起、吻上去、纏上去等等,後面還有祐理和其他女性的加入,護堂真的變成○亂後宮大魔王。
 
草薙護堂,高一,在多次偶然下擊敗了戰神「烏魯斯拉格納」後,成為了全世界第七位「弒神者」。擁有十種複數權能,但每個權能的使用條件卻意外的嚴格,所以還無法完全掌握。性格正直遲鈍不風趣,不喜歡爭鬥,完全沒有身為「王」的自覺,對女人非常沒轍,經常被艾莉卡玩弄在手中。無法放任眼前的危機不管,不管多危險都會去挑戰,是一位不怕死的笨蛋。之前曾打過棒球,擁有異常的體質,戰鬥的時候會有高度的專注力,認真起來後,會為了打敗敵人而變得狡猾。
 
,能夠傳送到任何的地方,當呼喚的那一方深陷危機中,且需在有風吹得到的地方,雙方都必須認識彼此。
公牛,會變得全身充滿怪力,但需要與有非比尋常力氣的對手戰鬥。
白馬,會出現白馬化身,擁有招換太陽的能力,需針對「給予民眾苦難的大罪人」的嚴苛條件才能招喚出來。
駱駝
山豬,會招喚巨大的山豬神獸出來,且身體會擁有強大的突擊能力,但需以超巨大的東西為目標才能使用。
少年
,超加速,身體會變輕盈,使用條件需要受到超出常軌的快速攻擊,副作用會讓心臟絞痛,且會全身無力。
牡羊,會有奇蹟般的恢復力,但需在瀕死狀態且有意志下才能使用。
山羊,能聽取群眾心聲,以雷當武器。副作用會吸收被聽取的人們的生命力轉化成力量。
戰士,攻防一體的最強武器黃金之劍,越完全了解敵人的資訊,強度越強。能斬斷敵人的神格,使其失去權能。
 
艾莉卡。布蘭德里,金髮巨乳,在護堂眼中非常的懶散,且個性唯我獨尊,非常任性的一名少女。自稱護堂的愛人,為魔術結社「赤桐黑十字」中的大騎士,擁有以天才著稱的的才能,對於「名譽」非常重視,且外交能力非常優秀,超凡的領袖氣質。視護堂為主人,對他非常的忠誠,不管護堂做什麼,都會陪在他身邊,兩人默契非常好。被稱為「深紅惡魔」,如同外號一樣,擁有惡魔般的性格,喜歡抓弄護堂。擅長操作「鐵」,強化、破壞等等,使用與琍琍成對的劍「獅王之心」。
 
萬里谷祐理,高一,武藏野的媛巫女,擁有強大的咒術和靈視能力。為靜花茶道社的學姐,成績非常優秀,個性溫柔體貼,但非常保守嚴格,經常訓斥護堂的不檢點。與護堂相處後,也喜歡上他,經常介入護堂和艾莉卡的不純交往之中。
 
亞莉安娜。哈亞馬。亞莉阿爾蒂,艾莉卡的女僕,天然呆,非常體貼溫柔。開車技術意外的神(差),艾莉卡指出她雖然認真負責聰明伶俐,卻有四大缺點。
 
草薙靜花,國三,護堂的妹妹,有點戀兄情節,對於哥哥的管教很嚴格。
 
草薙一朗,護堂和靜花的祖父,能言善道,非常重視朋友,包管家裡的事情。不過個性非常花心,且很有女人緣,雖然歲數很大,也經常有許多女性對他示好。
 
甘粕冬馬,正史編撰委員會的特工,個性輕浮。對神話非常了解,隱藏了許多實力。經常灌輸祐里錯誤的戀愛意見。
 
琍琍亞娜。葛蘭尼查爾,魔術結社「青桐黑十字」中的大騎士,是唯一能與艾莉卡批敵的人。個性非常認真,與艾莉卡兩人從小就認識,經常被她玩弄在手中,艾莉卡稱呼她為「琍琍」。原為沃邦侯爵陣營,但被艾莉卡的好話加上威脅,最後加入了護堂陣營。擁有巫女潛質,擅長「跳躍」之術,能到飛翔的境界,使用與艾莉卡成對的劍「白銀巨匠」。
 
薩夏。德陽史塔爾。沃邦,最古老的「弒神者」,外表雖然穩重,但個性自私性殘暴好鬥。擁有多種權能,招喚狼群、把生物變成鹽巴、趨使死亡僕從等等強力的神力。
 
薩爾巴特雷,多尼,第六位「弒神者」,「劍」是他的象徵。個性開朗愛開玩笑,非常喜歡護堂,期待他的成長,將來能來一場痛快的戰鬥。
 
璐克蕾琪雅。索拉,住在薩丁島上的魔女,與一朗是好朋友。歲數雖然與一朗差不多,但外表卻是20幾歲的妙齡女性。個性懶散,認為護堂是難得一見的玩具,也是造成護堂成為弒神者的元兇之一。
 
艾莉卡真開放的參考推薦度:★★★★
恩,內容雖然有點亂,但很又意思,以神話為題材,加上後宮、戀愛的元素。這部也要動畫化了的說=口=
 
                                                                                                                                 點我回清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9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mpione 弒神者!

留言共 4 篇留言


[e12]

01-01 21:58

不改
[e12]01-02 00:07
Yue
男主角變的好帥(小說也好看)其他女生的畫風都崩了0.0?

04-03 22:26

不改
你是說小說插畫,還是7月要開播的動畫?04-03 23:30
Yue
動畫..... 0.0個人感觀

04-04 13:27

不改
我覺得還可以,感覺只有動畫的角色髮型稍微有點變化

不過這本小說的插畫,評價沒有很高
動畫才會稍微改一下吧

魔禁就是最好的例子,小說有些角色的造型...=口=04-04 19:00
阿硯
這小說最神奇的地方是插畫,你可以把第一集排到最後一集,能發現畫風每一集都不一樣

PS:集數越到後面越像工口書了......

11-26 00:09

不改
畫風明顯大改,被調侃去做整容[e25]11-26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描繪屬於自己的世... 後一篇:【心得】夜晚的主人-「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