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雷愛 記憶碎片

作者:未來│2011-12-31 13:18:43│巴幣:2│人氣:698
厄太拉島上的納斯德中心,兩個巨大燒瓶裡,裝著兩個人類,身上裝滿了觀察狀態的儀器。

「大人,記憶消除工作已經可以開始了。」納斯德研究人員向納斯德王報告。

「嗯,開始進行。」納斯德一聲令下,巨大燒瓶瞬間產生大量的綠色泡沫,將那兩個人淹沒。

……

幾天後,班德大牢……

「你說的是真的嗎!」愛莎一臉不可置信。

「嗯,我親眼看到了。」蕾娜帶領著艾爾小隊走向大牢深處。

「幾天前忽然失蹤的雷文,又突然出現在納斯德的軍隊裡面?」艾索德非常懷疑,以前不是讓雷文恢復理智了嗎?

「你們看到就知道了。」蕾娜停下腳步,轉身,面向一間牢房,大家都一起往裡面看。

隔著鐵欄杆的是……兩個雷文倚靠著牆壁坐著。

「……」兩個雷文同時抬頭。

「雷文!」愛莎興奮的大喊,手握著鐵欄杆,頭也緊貼著,想離雷文更近一點。

「你是誰?」兩個雷文。

「他們沒有攻擊的意思,不過好像也不認得我們了……」蕾娜看著雷文,在看看愛莎。

幾天後,王國確定他們沒有攻擊的行動後,便放了他們。

他們依納斯德之手的顏色來命名,黑的叫末日武者、白的叫狂鋒武者。

…………

末日、狂鋒和愛莎常常一起到處亂逛,愛莎堅信著……雷文一定會恢復記憶的。

「雷文,你還記得嗎?我們以前常常來這裡喔!」愛莎他們來到了郊外一棟破廢的白色洋房。

「我……不記得……」狂鋒忘神的不自覺走了進去。

「可是……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狂鋒低著頭,看著自己的手。

愛莎聽到這回答,不自覺的開心了起來。

末日則是走到窗邊,抬頭仰望著灰曚的天空,嘆息著。

忽然,狂鋒倒在地上,雙手支撐著,愛莎向前關心。

「怎麼回事……這是什麼感覺?為何會這樣!哇啊!」狂鋒腦中閃爍出許多極為模糊的畫面,一種痛苦到令人發狂的莫名感覺席捲而來。

「呃……這是什麼東西?是我嗎?」末日右手撐著牆壁,與狂鋒相同的畫面也閃爍在末日德腦海裡。

「……」狂鋒忽然冷靜下來,陷入了思考當中。

「咦?我怎麼……在這裡?」末日忽然發愣,環顧四週,彷彿剛剛所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跟他無關一般。

愛莎很清楚,這個她在魔法學校裡面學過,這是空間的矛盾,同一個空間裡頭同時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將會有嚴重的後果……尤其是擁有相同記憶的時候……這就是為什麼魔法界嚴格禁止人研究高等的空間魔法和將複製術用在生物身上。

愛莎想起這些她打死都不想回想起的上課內容……心,碎了;淚,流了。

明明……如果不恢復記憶的話,搞不好還可以活著……

「明明……」末日手扶著牆壁,緩緩的蹲了下來。

「很重要……」狂鋒依然維持著四之都貼在地上的姿勢。

「可是就是想不起來!」末日、狂鋒仰天大喊。

愛莎蹲了下來。

「對不起……都是我太自私了……我一直單方面的繼續喜歡你,我只是……還想要跟你在一起……」愛莎努力將哭聲壓到最小聲,不讓他們聽見。

明明……要是不恢復記憶的話,搞不好還可以活下來……

突然,愛莎感覺到有人在拍著她的肩膀。

愛莎抬頭,看到末日正在看著她。

「妳知道吧?……告訴我,為什麼我會流淚……」末日說完這句話後,剛好有一滴血淚滑過臉頰。

血淚……這是徵兆嗎?

愛莎往後門跑去,停在門口,面朝外,默默的看著遠方。

愛莎回憶,以前那些和雷文一起的時光,越是回想心越痛,不回想,心還是痛。

「呃……我?」末日腦中撥放出了一個片段記憶。

雷文和愛莎兩個人,剛淋過雨,所以全身濕淋淋的。

雷文坐著,愛莎站著,兩個人默默的深情相望。

雷文解開了愛莎的髮圈,將愛莎的雙馬尾放下來,愛莎舉起左手放在雷文的右臉頰上。

……接下來就模糊了。

「剛剛……是怎麼回事?在這裡?我跟她?」末日看著大門,跟剛剛的場景一樣,在轉頭看著被對著自己的愛莎。

「咦?……這個……」狂鋒也憶起了一個片段。

雷文倚靠在牆上,愛莎身體貼著雷文。

兩人一隻手五指緊緊交扣,另一隻手則是在撫摸對方的臉頰。

印象最深刻的是……愛莎的眼眸。

模糊了……

「這是……」狂鋒坐了起來,看著被對著自己的愛莎,以及發生的地點……後門。

末日看著前門,狂鋒看著後門,無法避免的目光相接,相接的那一瞬間,末日回想起的片段、狂鋒回想起的片段,合併了。

也多出許多,剛剛沒回想起的記憶……

「我、我會拯救你的……所以,要等我喔!雷文……」

我當時怎麼了嗎?

「雷文……你脫離納斯德的控制了嗎?……太好了!」

原來,我被納斯德控制了……是愛莎把我從傀儡狀態中救出來的……好燦爛的笑容,張不開眼睛。

這時,愛莎有了動靜,兩位雷文也同時看著愛莎。

愛莎轉頭,露出了微笑……和當時一樣的微笑。

幾天後,某一個下雨天,兩位雷文一起來到了這棟洋房。

「我想你應該跟我一樣,很清楚……」末日舉起黑色手槍。

「是的,我們都很清楚……」狂鋒舉起白色手槍。

我們都想要擁有愛莎。

我們都想要和記憶裡的一樣,繼續和愛莎在一起。

「呃……」兩人同時流下鮮紅色的血淚,這瞬間,又有記憶在兩人的腦海中浮現,兩人都將槍放下。

「雷文……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能想起來……你是人類呀!」

愛莎傷的好重……身上有鮮紅的爪痕……是我抓的嗎?

……畫面一下子就模糊了。

「哼……」末日再次舉起黑色手槍,上膛。

「我……要取回我的記憶碎片!」狂鋒也舉起了白色手槍,上膛。

「那記憶是我的!」末日大吼。

「當愛莎知道你死了之後,應該會挺難過的。」狂鋒哼了一聲。

「愚昧。」末日簡短的回嗆

「反正我們兩個不可能同時存活著。」末日。

「輸的那一方,就在黑暗中等待吧……」狂鋒。

「正合我意。」末日。

末日和狂鋒同時笑了。

『磅』!

訂單(?)
感覺挺爛的...(思考)
改編歌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8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LM
頭香!

12-31 13:38

未來
回應內容拉 頭相-3-...12-31 14:15
LM
ㄎㄎ 就是因為不知道要回啥 所以才亂回....阿不是拉!

很好看喔~(迷:你只有這幾個字的感想嗎?

12-31 17:02

玨穎雷悠
哦哦~雖然有點看不懂 不過不錯!炫風大大呀~你真厲害 隨便丟個BL的MV你也能編 還變成正常向了0.0

12-31 20:43

未來
哈哈@@有點亂吼@@"12-31 21:23
未來
我知道是BL呀 不過我不會寫XD"所以用成我喜歡的雷愛了XD12-31 21:24
玨穎雷悠
那再丟訂單 可以嘛ˋˇˊ?

01-01 02:08

未來
可以呀~不過我真的不行的話不要怪我ˊˋ01-01 06:39
玨穎雷悠
當然~挑戰炫風大大的創作能力ww!!

01-17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職業... 後一篇:傲嬌女與天然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