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2年:金星凌日(我真的沒有在暗喻什麼...)

作者:Nanna│2011-12-30 21:01:55│巴幣:0│人氣:901
過年前,再來寫一封信、寄出去好了。






《穆斯林聖訓實錄》41:6985
> 記述穆罕默德說:「直到穆斯林殺戮猶太人,復生日才會來臨。當穆斯林追殺猶太人,他們藏於石頭和樹木後時,石頭和樹木就會喊:『穆斯林!安拉的僕民!我後面的就是猶太人,快來殺他!』但厄爾蓋德樹不會這樣,因為它是猶太人的樹。」

明年是2012年,有金星凌日,在古代的星象學為不祥之兆,通常代表重大的戰爭即將發生,但願戰亂不會是將人類送進末日的最後一顆核彈。馬雅曆法即是以金星為週期:13、20兩個數字為基數,金星凌日這一天發生在2012年6月6日。希望大家一起來祈禱世界和平!

除了上面假設環境不要被實現之外,接下來還將會是太陽黑子(http://www.nownews.com/2011/08/04/91-2733019.htm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90004/IssueID/20100616)非常活躍的一年(2013年),全人類最嚴重可能失電、斷通訊一個月(時間長短不一)。沒有電力即沒有生產力,沒有生產力即沒有產品,沒有產品即沒有售出額,沒有售出額即沒有收入,沒有收入的公司就沒辦法發薪酬給員工,我想這足以讓許多公司陷入癱瘓。

現代,有高明的企業家導入24(hr) x7(day)生產,不只是傳統工業,連服務業的7-11也是如此,從這一刻起資源耗用進入極大化,基層工作者的人們被企業主當成機器,被無止境地壓榨,直到病倒、無法工作,甚至死亡為止。生產力被無限上綱,而每個人都想成功,尤其是擁有組織力量的大老闆們更是如此,有些人甚至欲壑難填。



Fahter 曾讓人每週一日為祂奉獻,禮拜天,暫且不談宗教信仰......。每一週有一天不工作,代表每7天就有1天可以讓地球恢復正常的元素循環,其因沒有破壞環境的生產行為。但是人類打破了這個遊戲規則,讓「那天」逐漸消失了,物質循環遠比不上現今耗用的速度。人類也是這個循環體系的一部份,現卻成了全地球的共業。

如果極度活躍的太陽黑子週期(或所謂的世界末日)到來,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我真心的期望這些老闆能撐過這段時間。如果有人沒飯可吃,而陷入群體暴動,最後導致這些獨裁者卻被下面的蟻民吃了,並瓜分掉他所有資產,不,該說是食物。現在,全人類出生速度大於全體死亡速度,依質量守恆定律來看,地球上被人類吃掉的食物(包含所有動物、植物,和放在倉庫裡的庫存),將逐漸成為人類的總質量。

我想,現在該是好好儲存糧食,買一幢夠堅固的(可以抵擋惡靈古堡殭屍的強度)房子,有一台悍馬車改裝成非金屬導線(原因:軍用悍馬和牠的可靠度)可以準備隨時逃命,帶上我最重要的家人一名,一杯奶茶,這些就是目前我想得到的。我說如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762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五月天|2012年|末日|諾亞方舟|Mayday|金星凌日|馬雅曆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hs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虎」現街頭? 飼主巧... 後一篇:Make Love, 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