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偶像大師】ゲロゲロキッチン(實寫廚房)訪談內容翻譯

作者:悠澪│2011-12-28 15:37:33│巴幣:10│人氣:1094
忘了貼上原網址.... 請點↓


影片順便抓出來(のワの)




~五人的訪談內容~




 
――對料理拿手嗎?還是苦手呢?有哪些拿手的料理。
 
 
中村 不擅長但很喜歡。比起做更會吃。

[我們都知道!]

 
今井 說起對料理拿手還是苦手...這是,秘密。因為某個原因,料理的拿手程度沒辦法用自己的基準下去評斷!那黑歷史我已經不想要了!不過,要說是喜歡還是討厭的話,其實是普通♪

[SSG料理DVD的關係嗎www]

 
 對料理不拿手……。但是,咖哩就算不看著食譜也能做出來♪
 
沼倉 料理也不是說不會做,但也不能說很拿手……的感覺。一直都是做出來能吃就好……。對有好幾次都是給今井さん請客的我來說,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自信。常常做的是炒牛蒡。
 


――收錄中穿著跟動畫一樣的廚師&女僕裝,對於服裝的再現度覺得如何呢?
 
中村 再現度非常高,也讓情緒更高昂了。但是,比起我們,現場厲害的人們情緒更高! 更High!!想著「啊。這些大人們,卯足全力認真的在玩啊」這樣的尊敬。好想再一次以這個組合全力的玩樂。以個人來說,很感謝穿著廚師服的春香和千早。
 
今井 非常可愛!而且活動上也很容易,因為是以真的廚師服為基準,果然機動性很高呢~。服裝的創作設計也很棒★ 好想看千早ver.的女僕裝啊~。

[+1!]


 再現度高到讓我吃驚!! 看的出來服裝師的本氣!!(笑)因為是第一次穿動畫角色所穿的衣服,讓我覺得這是非常珍貴的經驗。
 
沼倉 很棒!! 就跟動畫一樣,連髮箍都做的一模一樣,讓我好驚訝。只能在這裡使用實在太可惜了!真的!會不會有第2彈呢~。偷偷地,真心的希望中。


――這次的收錄調理的還順利嗎? 夥伴的活躍之類的感想,請一起說給我們聽聽吧。

中村 以收錄的料理來說,我覺得是大成功。

[以看中村先生的人來說搞笑大成功(のワの)]


今井 我努力了! 飾演春香的中村繪里子さん......那個、你看。在攝影鏡頭前晃來晃去的嘛! 所以應該沒問題的呦! 我懂的、我懂的哦。

[有中村先生在鏡頭前搞笑,想必是非常的有趣的意思?]



 同一組的沼倉愛美ちゃん,本來就是對料理很拿手的人,所以跟期待中的一樣非常的活躍☆ 而且,我的料理也出現奇蹟了♪♪(*^_^*)

[該不會...很好吃!?]


沼倉 比想像中的還順利! 原本想說會更糟糕的就是了(笑)。雖然不知道自己做的順不順利,由実ちゃん高超的技術連發,非常的開心。

[ぬー妳想像中的到底有多糟糕www]



――給負責擔任司儀&試吃評審的阪口大助さん的話。

中村 NICE青蛙先生!

[先生妳一定對青蛙先生做了什麼吧?]


今井 接了這麼辛苦的工作真的很謝謝你。從今以後也請繼續關照『アイマス』還有我們。那個、請不要撇開目光......!

 阪口さん是非常棒的司儀,但比較起來還是說很棒的試吃評審比較適合,很想說,試吃了這麼衝擊性的料理,真是辛苦你了!!(笑)。如果還有第2回的話,也拜託你了!!

沼倉 ......真的,辛苦了! 這次只負責吃料理,所以下次想吃吃看阪口さん親手做的料理。我會期待的!



――給還沒看到影片的Producer,說說影片的看點之類的訊息。

中村 希望有一天,這片DVD的味道能傳達給你們。

今井 還沒看過編修過的影像,但是收錄非~~~~~~~~~~~~~~~~~常有趣。嘛,怎麼說。利用這個機會,想說至少能改變成灰色歷史了,結果做到了哦★ 嘛,也玩很大就是了! 啊哈哈。

 因為是動畫第四話的"GERO GERO廚房"實寫版,看到了再現度極高的服裝等等,因為料理的衝擊,充滿歡笑的元素結合在一起,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注目喔!! 一定一定要看哦♪

沼倉 看了就知道。這可以說是,寶物。(很多很多意味上)服裝、食材、調理、司儀全部都是看點,沒有一樣是多餘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接著,這次擔任司儀兼試吃評審的阪口さん的訪談內容。
 

――當天穿著青蛙裝扮的感想。

阪口 到了這個年紀,還要穿著青蛙睡衣真是(笑)。


――看著大家料理景象的感想。
 
阪口 好可怕。不,今井さん讓人看起來很安心,但是其他人......。讓我想著,最後要吃那種東西啊~(笑)

[ミンゴス評價不錯喔!]


――吃了料理的感想。

阪口 很意外啊,這料理......。
 

――給負責調理的四個人,想傳達的"一句話"是?

阪口 下次希望可以吃到,在沒有任何搞笑意外中所做的料理。

――給還沒看到影片的Producer,說說影片的看點之類的訊息。

阪口 很厲害。發生了很多奇蹟。4人的魅力完全的展現在影片中,請一定要觀看!


◆◇◆◇◆◇◆◇◆◇◆◇◆◇◆◇◆◇◆
 

相關消息:

BD/DVD第四卷限定版中會有實寫廚房的特典,並在2012/01/26時發售。

12月27日發售的『電撃マオウ 2月号』會有赤井吟行老師畫的實寫廚房場景...
想先目睹的就買雜誌吧!(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6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中村繪里子|今井麻美|阪口大助|原由実|沼倉愛美|天海春香|如月千早|我那霸響|四条貴音

留言共 3 篇留言

遼闊@索性養老中
阿呀,新八(誤)不對是阪口擔任司儀阿(笑
看來只有ミンゴス受期待而已呢,其他的...(默
吃倒是很會吃就是了(笑

12-28 16:01

悠澪
新八擔任試吃評審真是太適合了,根本就是個悲劇(?)
不知道會是哪邊獲勝呢...好想快點看到>_<12-28 17:01
曄子兄
1月26日,啊..還要等好久啊[e28]

12-28 23:15

buriguri
我突然很想訂這片,嘛…ぬー自己都沒信心啊…不過看來是出乎意料不錯吃呢。話說砂糖弄的蛋糕也很不錯,看來和ぬ一 一樣是弄甜點沒問題,料理就…(請參見ocha6炒飯篇)

12-29 0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ovehina6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大師】人物聲優介紹... 後一篇:【モモノキ】第142回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